肖戰王一博,楊紫李現,易烊千璽,楊洋誰才是今夏的流量之王

2022-01-08 13:51:54 字數 5506 閱讀 5783

1樓:我愛我愛

今年夏天,一定是乙個不安的夏天,《親愛的熱愛的》《長安十二時辰》《陳情令》熱播捧紅了太多的人。

乙個夏天,隨著流量效應,我們都知道了李現,知道了王一博,知道了,肖戰,楊紫就更不用說,易祥千璽也不用說,我感覺巨應該比較火的應該是楊紫和易祥千璽,畢竟楊紫這兩年的作品一直是大火的,這也讓楊紫收貨了很多的人氣,對於易祥千璽,我想大家都知道這個很努力很努力的男孩,他的人氣也是很牛的。

對此你們怎麼看呢。

2樓:愛笑的藍小貓

這個夏季的流量明星真的不少。

最後,就是楊洋了,因為戀情遭到大家的一般熱議,以至於我對他突然就不喜歡了。我覺得最火的還是現哥。

3樓:威常莊1孫文美

今年夏天的熱播劇不少,印象最深的就是以下幾部流量小主帶來的電視劇集,真是好看到爆!

1、肖戰和王一博的《陳情令》,不得不說,從劇集、路透、花絮,到他們最近合體上《天天向上》都滿足了粉絲的熱切願望了,那麼接下來就看看他們的盛世美顏了。

2、楊紫和李現的《親愛的熱愛的》,楊紫是名副其實的旺男主,李現由最開始的《河神》受到關注,到現在大爆的熱劇男主,看**裡的無處安放的大長腿,就不由自主的上頭了。

3、楊洋《全職高手》,楊洋的顏值真的很能打,而且演技還是有的。

4、易烊千璽的《長安十二時辰》,易烊千璽在《長安十二時辰》中的吸睛能力,再次展現他不同凡響的演技,實在讓人影響深刻。

相比而言,覺得楊紫和李現成為今年夏天的流量之王,因為男女主顏值太高,讓人心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李現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劇情甜到齁,男女主顏值沒話說,讓老夫的少女心爆棚。

肖戰王一博主演的《陳情令》主演顏值高,陳情男團才華也多。劇中表情包也多的不得了

近距離欣賞一下咱戰戰的顏值

劇中表情包等你挖掘

5樓:白雲機場大巴上

自給自足自娛自樂的自己

謝邀。其實所謂動輒幾十萬幾百萬甚至上千萬的酬勞,首先對外公開的數字是有水分的,不能不信也不可盡信。因為報高了,是對買賣雙方都有宣傳作用的。

買方可以顯示自己的誠意和投入,賣方也就是明星一方可以自抬身價。但是實際上簽了多少錢這就不好說了。

以及,名義上說片酬是給明星的,實際上這些錢是要給到經紀公司的。在前期培養砸資源階段,明星處於比較弱勢的地位,其實可以分到的部分比例並不多。多是逐漸紮穩腳跟之後,有所規劃,才會逐漸提公升自己的分成比例。

號稱幾百萬幾十萬,明星到手只有幾萬十幾萬,其實並不奇怪。

其實乙個公司打造乙個明星,就如乙個企業打造乙個品牌,只不過前者的品牌是乙個人。在這個品牌的成功塑造的背後,肯定會有很多人的共同努力。從來賺錢的,都是品牌整體。

但是另一角度來說,明星在承擔了高**高關注高酬勞(其實真正賺大錢的還是幕後的人),他們承擔的也是幕後人員所無須承擔的。因為一切關注度都是有正面有負面,不紅,那就沒人理會;紅了,一面有人捧,那就肯定要有人罵。這是需要很強大的內心來面對的。

而且紅了之後,行動行為都要受到很嚴格的限制,可以說基本上是跟社會脫節的。這就是為什麼好多明星最後都是跟經紀人、助理、粉絲或者圈內人在一起,因為他們並沒有很多機會去接觸外界社會。他們的生活看似萬人敬仰,其實是相對封閉的。

而且因為形象需求,他們吃不能正常吃,喝不能正常喝,健身,**,護膚等等,要以近乎魔鬼地形式來要求自己,因為那是他們工作的一部分。我們高興了可以去逛街,他們不能;我們懶得動時可以隨便套個t就出門下樓買菜,他們不能;我們可以隨意出入各種場合,他們不能……可以說其他人有下班的時候,但是他們可以說是二十四小時全時段無休。

至於地位高了分成比例高了收入高了的,那往往他們本身也是經過了嚴苛的考驗,做到了行業的上層,任何乙個行業的上層,收入都是會相對比較高的。因為這個時候他們本身就已經成為了獨一無二的壟斷資源,他們自己就是乙個品牌了。

至於說為什麼加班加點趕戲,因為錢啊!一天睜開眼就是大把的投入,人員,場地,物料……而且往往所有的東西都是簽好了時間的,誤了期還要有違約金。還有演員如果檔期比較滿,可能只能騰出這麼長時間,如果在這段時間不能完成,那就等同是是前功盡棄。

6樓:陶笛

今年夏天,幾部熱播劇刷爆了網路和電視螢屏,分別是:肖戰王一博主演的《陳情令》,李現楊紫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還有易烊千璽主演的《長安十二時辰》。

所以要來評選今夏的流量之王,那肯定是從以上的這幾位脫穎而出。

綜合起來看,熱度最高的應該是李現和楊紫,當然,肖戰也是不錯的,但如果只能選乙個,那毫無疑問是李現了。畢竟每個女生都想有個現男友。

7樓:地獄裡的遊魂

今年的夏天的流量之王肯定是楊紫和李現了!特別是李現,和楊紫合作的這部《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集,使他人氣大增!應該是最火的演員了!

在這裡我還要再強調一遍,我並不是李現和楊紫的粉絲!我也從來都沒有刻意的了解他倆!李現我到目前為止,也只知道他的名字叫李現,知道他長什麼樣,別的什麼都不知道了!

就連他倆演的這個電視劇集我連一集都沒看到!

至於我為什麼要說他倆是今年夏天的流量之王呢!我只能說,是因為我在網上閱讀新聞的時候,瀏覽標題時,大部分看到的講的都是他倆演的這部電視劇集!特別是李現,標題寫的都是他!

至於其它幾位,像肖戰什麼的,我連他長什麼樣我都不知道!所以可見,新聞寫他們還是寫少了,可見他們都沒有楊紫和李現火!

8樓:釋千結

《親愛的,熱愛的》熱播時,李現和楊紫的人氣飆公升,熱度居高不下,後來《陳情令》也不甘示弱,肖戰王一博的粉絲量驟增,大家應該說是不相上下。

楊洋的《全職高手》就低調了許多,但話題度滿滿。粉絲也是老粉居多很理智很低調。

易烊千璽的《長安十二時辰》賺足了話題度,演技也可圈可點。路轉粉的不在少數。

總體來說各自為營,電視的受眾人群多少有些不一樣但不影響大家和平相處,四個人今夏流量都很高。

9樓:大帥鍋

肖戰王一博吧,今天陳情令真的火啊,楊洋的全職被陳情令壓得死死的,其實看書粉的態度也能看出這兩個劇的質量了,全職我看了三集就棄了,反倒是不看好的陳情令給了我驚喜。看微博熱搜,也是王一博肖戰熱度比較高

10樓:厲家南歌

以上的這些人在這個夏天都有出色的代表作。但是我覺得可以稱得上是今夏流量之王的應該是楊紫。楊紫先是在7月憑藉爆款劇《親愛的熱愛的》和李現成為了大家最喜愛的cp。

8月初有電影上映,接著參加了熱門綜藝《中餐廳》,帶動了很多話題。後面還有一部愛情劇在熱播。可以說她整個夏天一直出現在觀眾面前,還保持在熱搜藝人首位,這應該是最高的流量了。

11樓:影視劇小哥

個人覺得他們都堪稱流量之王。因為肖戰王一博的《陳情令》,易烊千璽的《長安十二時辰》飾演的李必,還有楊洋的電競劇《全職高手》,都備受好評,得到了眾多流量粉絲的認可。演技他們各有千秋,每個人的作品都是收視率高攀的,都能稱的上是今夏的流量之王。

12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夏季的流量明星有不少呢,個人覺得應該楊紫和李現會奪得流量之王吧,現在他們的作品正在熱播,演技都不錯,很多人都喜歡看,應該是他們吧。

13樓:無神無森

個人覺得王一博會大火,陳情令的一眾演員他的星途會是最好的乙個。雖然肖戰是主角,但是肖戰的顏值並不耐看,臉型也不好,而且已經91年的他年齡也不佔優勢,總之感覺他的路會很艱辛。而王一博,長相精美,五官偏亞韓不說,還是最近幾年比較流行的禁慾系面孔。

年齡才97年,演技能得到大眾認可,只要能得到公司栽培,加上個人努力,感覺前途還是不可限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夏的熱播劇一部接一部,不過最火的當屬眾多女人心中的流量王肖戰。

他的爆紅伴隨著流量明星的重新洗牌。儘管有人紅但是他們都是紅不過乙個月。肖戰堅持下來了,在眾多排行榜上穩居第一,微博話題也是一直居高不下。

由他主演的電影誅仙短短的上映第一日就破億了,連續兩天破億,在同齡小生中也是前列的 。

15樓:

個人覺得是肖戰一博吧。陳情令今夏最火應該是毫無疑問的,在陳情令為開播前就已經引發過大量的話題了,開播後更是頻頻上熱搜,直到現在仍是熱度不減。我也是因為陳情令而認識了肖戰一博的,因為他們的顏值入了坑,之後慢慢了解到他們身上的故事,就覺得好心疼他們,他們不是一夜爆紅的,他們是經過了之前好多年的沉澱才有的如今的成績,這是他們努力的成果。

流量之王當之無愧。

16樓:商茜

說到今年夏天,就不得不想起王一博肖戰,楊紫和李現,楊洋和易烊千璽了,他們都是今年夏天的紅人。王一博和肖戰在《陳情令》主演的藍忘機和魏無羨令人難以忘懷,這部劇著實體現出了他們的演技確實是不錯的。楊紫和李現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只能說老戲骨不愧是老戲骨,棒棒的。

易烊千璽的演技也是不錯的,在《長安十二時辰》裡的表現特別棒。要說今夏的流量之王,對我來說當然是忘羨cp啦。

17樓:

個人認為應該是李現,因為他太帥了,喉結好看。為什麼這麼說呢,我看見過好幾個身邊人的手機屏保都是他的**,而且連男生的也有他的**。並且,像其他的明星都已經紅過了吧。

流量之王當屬李現。

2023年四大頂流分別是誰?肖戰王一博誰的排名更高?

18樓:無形的他

從2023年的「四大頂流」排名來看,從第一到第四分別是:肖戰、易烊千璽、李現、王一博。不難看出,易烊千璽地位穩固,而肖戰的人氣略高王一博一頭。

不過這樣的排名,隨著今年新四大頂流評選的出爐立馬就被打破了,王一博在今年的「四大頂流」榜單中首次拿到榜首的位置,易烊千璽依舊排名第二,去年的第一名肖戰則排到了第三名,而2023年無緣上榜的蔡徐坤也重回榜單,以第四名的成績取代李現入圍。

其實大部分的網友還是比較認同今年四大頂流名單的。雖然不少觀眾有些遺憾李現的出局,蔡徐坤頂替李現上榜的情況也惹來了不小的爭議。

但是從往屆的情況來看,這個榜單實在是太需要流量,像是李現這樣憑藉一部作品火成現象級之後並沒有持續性的發力,所以原本聚集的流量也就漸漸消失了,他目前的熱度也確實不足以讓他進入「四大頂流」名單。

除了李現之外,肖戰的名次下滑也是很多粉絲沒有想到的。要知道,在這一年裡肖戰雖然引起了極大的爭議,但是他的人氣值卻實實在在擺在那裡,哪怕黑粉也不得不佩服粉絲們為了肖戰所展現出來的強大毅力,因此肖戰再次入圍確實實至名歸。

而王一博這次能夠在一眾小生中脫穎而出,評選方也給出了理由:拍攝了多部電視劇集嘗試了多樣化的角色。

從《我的奇怪朋友》中天賦秉異的少年蔚逸晨,到《有翡》中風趣毒舌的謝允,還有待播劇《冰雨火》中的緝毒警察陳宇,從現代到古代,從科幻到警匪,王一博的每乙個角色都是一次自我挑戰。

如果說王一博以量取勝,那麼易烊千璽就是以質取勝。從《少年的你》開始,大家就看到了易烊千璽在演技上的爆發力,原來那個青澀的小男孩,突然就長成了稜角分明的少年,這樣的轉變令人驚訝,更令人驚喜。

如今的演藝圈不缺唇紅齒白長相精緻的男演員,但是易烊千璽的稜角感和男子氣反而讓他成了能夠走實力派路線的優點。在這個看流量的年代,能夠演技和流量兼備,易烊千璽確實前途可期。

王一博肖戰之間是什麼樣的兄弟情,肖戰王一博之間是什麼關係呢?

王一博肖戰兩個人因為 陳情令 大火,許多人被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圈粉。兩個人在片場的時候會像小學雞一樣打鬧拌嘴,一會兒吵地不可開交,一會兒又好得形影不離,既幼稚又可愛,惹人喜歡。原本就是兩個大男孩兒,待在一起打鬧拌嘴打遊戲,但是他們之間更有一種超越友誼的惺惺相惜彼此珍惜的感情。肖戰早在兩年前就出道,但...

楊紫和李現有可能在一起嗎,李現和楊紫有可能在一起嗎?

楊紫和李現有可能在一起。兩人經常在一部電視劇集中飾演男女主角,也許哪一天就官宣了。還有李現喜歡大胸大長腿那種型別的,比如日本的知名女優明日花綺羅,李現在ins上點贊了明日花綺羅每一條動態,今年李現過生日的時候,明日花綺羅還祝他生日快樂,李現立馬跑過去說謝謝,一點都不掩飾自己直男審美。不可能。雖然說李...

王一博肖戰打字是9鍵還是24鍵,肖戰手機用什麼鍵打字?

明星一般都用24鍵,或者語音輸入轉文字,畢竟明星的時間都很緊吶 肖戰用24鍵,王一博用9鍵 應該是9鍵,感覺周圍用九鍵的比較多!這個是9鍵吧,這個是超粉才知道我打賭都是9鍵。24鍵吶,可能他們會覺得很方便 肖戰手機用什麼鍵打字?那肯定是要他信任的家人朋友才能有機會知道用什麼打字,其實打字用什麼只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