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和肖戰之間存在競爭關係嗎,肖戰和胡一天競爭資源,關係不合是真的嗎?

2022-02-23 19:36:23 字數 5695 閱讀 9131

1樓:一生墨黎

李現和肖戰之間還是存在著競爭關係的,因為在娛樂圈,他們都是男演員,而且都是走實力派的。他們在時尚資源已及影視資源當中都會有碰撞。

2樓:花無缺

他們在品牌上還是有點競爭力的 ,李現的團隊和肖戰的團隊關係有點僵,他團隊的野心很大,想趁著熱播劇的風頭趕超肖戰的熱度,所以一直瘋狂營銷。

3樓:

李現和肖戰之間存在競爭關係,畢竟兩人都是2023年爆紅的流量明星,資源方面肯定是有衝突的。

4樓:

存在,因為肖戰這事資源還是有流入李現這邊,之前也有說過,他倆在品牌還是有點競品關係的。

5樓:王老師**答疑

不存在,他們兩個的實力根本不在乙個水平上,就算是顏值也不是乙個型別的。況且李現出道的時間比肖戰的時間長,所以不存在競爭關係。

6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存在的,因為娛樂圈本來就不大,大家多多少少都會在資源上存在競爭關係,比如:電視劇集,綜藝,廣告代言等等。

7樓:w晴天去看海

存在競爭關係,畢竟娛樂圈是乙個弱肉強食的圈子,不只是娛樂圈其他的圈子也是,職場就有競爭。

8樓:e時光再燃

現實中李現與肖戰之間,並不存在競爭關係。因為兩個人之間的資源型別是不一樣的,所以不存在競爭。

9樓:李是現在最好的

競爭關係娛樂圈都有,這是不可避免的,明著也好,暗著也罷。但粉絲專注自家,才是最重要的。兩個人都很好,不做比較,謝謝

10樓:霄瑤

他們兩個都是現階段比較受歡迎的演員。所以在商業演出資源上應該會有競爭關係。不過我感覺這些競爭根本就影響不到兩個人的交際。

11樓:長胖的黑白兔兔

其實我覺得,他倆還好,不算撞型多嚴重,有時候營銷號發發通稿對比拉踩什麼的都是娛樂圈慣用伎倆,不能說兩個演員就怎麼樣,而且我看年底幾次同台,兩個人關係還不錯,點頭之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粉絲之間踩出來的吧,演員之間應該不存在,都是傑出青年,中國需要這樣的人才,不忘初心,做好本職,為李現肖戰加油

13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我覺得任何乙個單位,任何乙個地方都存在競爭的關係,競爭是很正常的,只要是合理的競爭也沒有什麼,畢竟在任何地方就是需要競爭的,其實每個人把自己的事兒做好就可。

14樓:幻彩幽藍

我倒覺得競爭關係肯定是有,但不是特定針對某人,而是針對整個行業裡的男演員都會有競爭。但他倆不是乙個戲路。乙個偏古裝戲,乙個偏現代戲,乙個更少年感活潑陽光一些。

乙個更成熟沉穩霸氣些,導演在挑選演員時同時選中他倆的概率很低!

15樓:懶貓兒

競爭肯定有啊!作為明星根本就不是兩個人之間的較量,而是背後資本的較量,娛樂圈太複雜了!名利場!明星也是身不由己吧

16樓:lucky穎之歌

有競爭關係很正常,各憑本事百花齊放多好,只要不是故意害人的惡性競爭,我就覺得沒問題,有壓力才有動力,兩位帥哥加油吧

17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當然存在競爭關係了,他們同樣是男演員,兩個人年齡差不多,接的戲型別也差不多

18樓:但妙之

作為戰戰的姐姐粉只想說:戰戰對誰都很友善,作為支援他的人也要像他一樣,對人友善、關注自家、永遠相信與支援!

19樓:泠泠七弦上

有啥關係,資源都是憑本事拿到的。有紛爭也是你們這些營銷號起的紛爭。男演員那麼多。為啥不說其他人?不帶肖戰你們完成不了kpi嗎

20樓:宿莎

他們倆個人絕對存在競爭關係,這段時間網上不停黑肖戰,也不停轟炸式地推薦李現如何優秀,還跟肖戰比較說李現成熟穩重低調,反之肖戰怎樣都不好,公司不花錢怎麼會有這麼多吹捧的文章,吹就吹還拉踩別人,踩倒了別人好上位搶資源,誰不懂

肖戰和胡一天競爭資源,關係不合是真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肖戰和王一博競爭資源才是真的。肖戰和胡一天兩人並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更不存在什麼利益衝突,所以也就不存在著由競爭關係而導致雙方的關係不合的訊息了。

不過小張和王一博因為競爭關係要導致關係緊張的是真的,我們都知道,由於兩個人都是非常優秀的,然而影子圈的資源就那麼多,總有一天會遇到相碰撞的情況,所以說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還有就是肖戰和王一博,他們之間合作的也是非常多的。比如那個快消品、運動品牌的代言。

還有就是對他們二人來說,自從《陳情令》讓他們那麼一戰成名之後。找他們倆的廣告代言就非常多了, 這樣就導致他們經常有資源上的相互競爭。

肖戰我們都知道,他本人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同時,王一博也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那麼你說兩個優秀的人走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要不就是心心相惜,要麼就是針鋒相對。所以呢,在以前他們還沒有那麼出名的時候,他們是總是心心相惜的那種感覺,但隨著名與利,他們不得不慢慢地關係變得緊張,並不是因為他們變了,而是因為他們的立場變了,即使他們不想變,但是隨著立場的改變,他們也不得不變,因為他們總要為追隨他們的人而負責。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的關係會變得慢慢緊張的原因,但這種關係不代表他們私下的關係,僅僅是公共場合的關係。

所以說肖戰和胡一天因為競爭關係而導致關係不和是假的。倒是肖戰和王一博,因為競爭關係,導致關係不和是才是真的。不過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因為這些東西並不能磨滅他們的友誼,我相信他們會想到解決的辦法的。

同時也期待他們的下一次演出。

22樓:牛油有果

肖戰和胡一天作為娛樂圈的頂流,兩個人現在處於分庭抗禮的局面,雖然沒有一起合作過,但是關於他們兩個的傳聞卻一直沒有停止過,肖戰與胡一天競爭資源,關係不和是真的嗎?

相傳胡一天近來確實在和幾家時尚品牌洽談合作的事宜,實話說來胡一天的外形還是很符合某些時尚品牌的審美觀的,只要雙方的資金方面沒有較大的偏差,合作事宜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問題。其實即便雙方在資金問題上出現較大的偏差。胡一天這邊也會讓步。

畢竟他現在急需時尚界的外力輔助,有合作機會的話,就算降低身價也要拿下。

但是由於肖戰的外形與胡一天相似,兩個人的路線也有所雷同,胡一天團隊現在這麼著急的原因,也是因為有肖戰再與他進行競爭。當然近來肖戰的日子也並不是那麼容易。由於是靠耽美劇爆紅的,他一直想擺脫這個型別。

但是由於他與王一博的cp粉太過強大,現在他的對家經常會利用這一點來買通稿黑他。

尤其是肖戰與楊紫合拍的《餘生請多多指教》,這部戲已經接近尾聲。從目前的宣傳形式來看,在楊紫的帶領下,肖戰很可能就是下乙個李現,這讓胡一天的粉絲按捺不住,將肖戰劇中醫生的**換成《小美好》中胡一天醫生的**。這引起了肖戰粉絲的不滿,兩家粉絲battle起來。

23樓:名字起了次

假的。肖戰和胡一天都是炙手可熱的小生,但是兩人都沒有合作過,怎麼可能不合呢。而且肖戰的資源更好一點,這些資源就算不是肖戰的也不會是胡一天的,他們沒有競爭。

24樓:菠菠菠菠蘿哇

競爭不代表關係就不合,肖戰和胡一天的定位差不多,又是同一時期出道,所以資源難免會產生碰擦。他們是競爭對手的關係,並沒有不合。

25樓:智爾真

我覺得肖戰和胡一天關係不太和睦,因為很少能見到他倆同台演出,或者是出席各種晚會

26樓:洪的哈哈哈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真的,因為都是差不多態別的藝人,資源有衝突很正常的。

27樓:

是真的,明星們為了搶奪有限的競爭資源、為了各自的利益發展、明爭暗鬥很正常。

28樓:失蹤

假的。肖戰是唱跳歌手出道,古裝劇偏多,現在自己也偏向於喜歡古裝劇。胡一天我記得是偶像校園劇出名的吧。風格完全不同,哪來的搶資源。

29樓:銀杏

無事生非,妄圖挑撥兩家粉絲互鬥的引戰黑文。鑑定完畢!

王一博和肖戰私下的關係是不是也很好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暑假的爆款電視劇集可謂就是《陳情令》了,裡面的主演肖戰和王一博也因此收穫了超高的人氣,劇裡面的魏無羨和藍忘機是彼此的知己,是不可多得的好友,當然私底下王一博和肖戰的關係肯定是非常好的了,王一博是乙個多高冷不愛說話的人啊,但只要肖戰在身邊王一博總有很多的話,這說明肖戰和王一博是很熟悉的,熟悉到王一博可以解放自己的天性,不用在用高冷給自己設防。

在很多的花絮中也可以看出肖戰和王一博的關係也是相當的好了,兩個人也經常是打打鬧鬧很能玩到一起,可以看出在片場拍戲的他們是很歡樂的。而且在肖戰過生日時王一博也是到了現場祝福,王一博生日肖戰即使在外國也是第一時間發微博表示祝福,可以見得兩個人私下的關係有多好了,《陳情令》播出後兩個人還參加了《天天向上》,跳舞時王一博也是很照顧肖戰的,而且兩個人在節目中的互動也是很多的。

《陳情令》的火爆讓很多網友嗑起了兩個人的「cp」,雖然現在還沒有影響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但還是希望網友就只僅在劇裡嗑嗑「cp」算了,千萬不要上公升到真人,不要讓他們因為避嫌而故意遠離,不要破壞他們之間的純真友誼,因為在這個複雜的娛樂圈,找到乙個可以說上話的知心朋友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最後希望王一博和肖戰能夠友誼長存,並且希望他們能夠有機會再次合作!

31樓:建樓中的主角

王一博看了一眼肖戰後,立馬就站起來了,可以說是很自覺。確實如果兩個關係很好的朋友,乙個人和別人玩得好,另乙個肯定要吃醋啦,很多陳情女孩表示:這眼神鎖死!

而當初許多人還認為兩個人拍完戲之後就會分道揚鑣,可誰曾想合作結束後,兩人卻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甚至有個高達70萬的cp話題「博君一肖」在微博超話橫空出世,各種真香磕糖…可許多人或許不知道,肖戰與王一博之所以能夠成為好朋友,除了因為拍戲產生友誼之外,兩個人還有乙個共同的愛好——那就是貓不離手!早期,肖戰還沒紅的時候,就經常帶著自己的貓咪大頭出鏡。

32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應該很好吧,至於到底多好那就不是很清楚了,不過看他們的一些訪談和花絮覺得兩個人的關係很融洽,這種融洽是裝不出來的,氣場也很相合,兩個人的性格都不錯,沒有什麼變故矛盾的話,關係應該不會差到**去。希望兩個人能成為很好的朋友,友誼長存吧。

33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兩個人在電視劇集《陳情令》裡面的兄弟感情確實是很好,大家都看到的,但是具體的他們在台下的關係是是不是很好這個,還有待調查,但是不管他們之前是否關不是很熟,通過這部電視劇集我想他們關係也一定是挺好的了,

34樓:若八十

感覺應該是挺好的,可以從《陳情令》的花絮中看出來,還有一些訪談節目,而且王一博和肖戰性格都挺好的,還有微博上的互動,關係應該是很好的。

35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王一博和肖戰私底下的關係一定是非常好的,從劇中我們就可以看到兩個人的眼神之間的交流,可以看得出他們絕對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36樓:落葉秋楓樹

他們是很好的朋友,僅此而已,但不是家人,一博13歲就跟uniq的4個哥哥在南韓一起訓練,一起經歷巔峰到低谷,再到今年爆紅,他們5個人之間的感情早已是家人,不是跟肖戰拍了4個月的陳情令可以比擬的

37樓:微弱的光

即是好朋友,關係怎會差。建議以後若有機會同框表演,自然相處就好,不必顧及黑子來刻意保持距離,因黑子無處不在,黑子要想黑誰,理由數不清。一博和肖戰很努力,值得粉絲以誠相待!

李現和肖戰你更喜歡哪個,為什麼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李現的。自從 親愛的熱愛的 播出到現在,他成了 住在 熱搜上的人。李現的火爆並不是意外,而是他多年積累的結果。著名主持人李靜顯然也對他早有關注。25日,她發文描述說 李現太火了。我們一幫人吃飯,左邊3個男的40多歲,右邊5個女的平均八零九零七零。三十分鐘聊李現,聊李現楊紫如何,聊得滿...

肖戰王一博,楊紫李現,易烊千璽,楊洋誰才是今夏的流量之王

今年夏天,一定是乙個不安的夏天,親愛的熱愛的 長安十二時辰 陳情令 熱播捧紅了太多的人。乙個夏天,隨著流量效應,我們都知道了李現,知道了王一博,知道了,肖戰,楊紫就更不用說,易祥千璽也不用說,我感覺巨應該比較火的應該是楊紫和易祥千璽,畢竟楊紫這兩年的作品一直是大火的,這也讓楊紫收貨了很多的人氣,對於...

求 從一戰到二戰之間的中日關係和中美關係。要簡略。我留著以備

一戰之前,美國為2等國家,對華戰略僅為從1流列強手裡分一杯羹。必要的時候美國會站在中國這一邊,干擾其他列強從中國獲利。美日關係在一戰前比美中關係重要的多,美對日的文化影響很大,也是日本主要的資源輸入國 關於美日的石油交易,是在美對日宣戰以後才結束的 一戰爆發,各國混戰,日本趁著歐洲沒精力驅趕中國的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