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小黑戰記》羅小黑的死忠粉如此多,票房卻很低迷的原因有哪些

2022-01-08 13:51:52 字數 5659 閱讀 5405

1樓:y帆遠

《羅小黑戰記》票房低迷的原因主要是物件導向太少了,最近這部電影的評分遠超各大上映的電影,但是很多看過的人表示沒有評分那樣好看,給出了低分,羅小黑戰記,八年釋出的僅有二十八集,因為這次大電影的緣故,集數這兩年釋出的變得更少了,就是因為沒錢,但是很多人對這部動漫評價很高,因為劇情吸引了很多人。

羅小黑戰記票房低迷,他的缺點是很明顯的就能看出來,這部電影面向的人只有《羅小黑戰記》的死忠粉,這也就導致了羅小黑戰記的評分如此之高,但是對於一些沒有看過《羅小黑戰記》的人來說,再去看這部大電影完全就是看不懂的樣子,只是看得一臉懵逼,只有看過《羅小黑戰記》全集的人才能get到這部電影的點。

羅小黑戰記》之所有已有一堆死忠粉,是因為劇情緊張,溫馨畫面,精彩的打鬥,這都讓死忠粉為之著迷,羅小黑戰記票房未能爆發,也和它的知名度不高有關,雖然口碑很好,但是大人觀眾沒有幾個會對他有興趣,也只有看過《羅小黑戰記》的人對他也是沒有興趣的,受廣度不管也是她票房遇冷原因之一。

盧小黑戰記質量很高很**,而且台詞也很經典,日漫風格也讓他流失了很多票房。**這部影片時,很容易就想到了夏目友人帳等其他**系作品。這是一部很好看的國漫,如果要去電影院看的話,建議還是要先補一下前面的劇情,這樣你就會發現它的精彩處。

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這個劇情是連貫的,要看得懂還要補之前的,而且面向的物件太少了

3樓:賞各地人文美景

很難get到它其中獨特的點,不太容易看進去

4樓:

《羅小黑戰記》比較小眾。聽說的人太少了。

5樓:個非凡哥

可能就是因為實在是太幼稚了。

《羅小黑戰記》的口碑一直都很好,為什麼票房卻遲遲上不去呢?

6樓:大寶

個人覺得之所以現在這部電影的票房並沒有那麼的高,主要還是因為,有以下幾點原因。

首先是電影的宣傳問題,這部電影本身沒有那麼高的知名度,像同為動畫電影的哪吒是大家相對來說比較熟悉的故事所進行的編繪,所以可能在知名度方面會比這部電影較為高一些。

而且靠著大家的口碑宣傳包括線下的一些宣傳活動,這部電影在宣傳方面做得並沒有那麼的到位,可以說,現在是純靠口碑,來進行宣傳。

其次是觀眾的了解程度。相對來說,雖然是動畫電影,但是對於很多沒有看過動漫原著的朋友們並不了解是講什麼的,而且很多人並沒有那麼高的乙個接受度,所以說感興趣的程度就沒有那麼高,自然並不會選擇這部電影來進行**。

雖然說現在的動畫電影已經不僅僅是給小朋友所**的,更多的還是傳達一種聲音,也很適合大人們進行**,但是,對於這部電影來說,在同期上映的幾部電影中並沒有那麼的突出,雖然有著很高的口碑,但是,能夠選擇的空間還是很少的。

儘管說一部電影的口碑是很重要的,但是從它的題材和一些觀眾的感興趣程度上同樣重要,這部電影雖然說看過的,朋友們,口碑都不錯,但是並沒有辦法吸引到很多的觀眾進行**,同時願意去相信這部電影,對電影產生很濃厚的興趣。只能說在這一點上是比較遺憾的。

7樓:豌豆

口碑很好的話,票房上不去,我覺得還是宣傳的不到位,導致票房沒有跟上節奏,所以應該將宣傳工作做到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的內容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票房也有些回公升,還是需要好好宣傳一下。

9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知名度不高,而且宣傳感覺也不行啊,我感覺完全沒看到什麼宣傳。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優秀的電影他的票房都沒有上去,我感覺有很多原因把。

11樓:jue兒

我覺得宣傳方面也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因為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部劇的存在。所以才會票房沒有上去。

12樓:黛琪

我認為票房上不去是和這個作者的ip知名度是有一定的關係的,而且他的電影風格也是比較獨特的。

13樓:

這部劇我覺得主要的問題就是出現在宣傳方面的問題,沒有花太大的氣力去宣傳,很多人都不知道,而且它的畫風也很不一樣,也有很多人不喜歡這種畫風的。

《羅小黑戰記》中羅小黑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14樓:傾愔

羅小黑的真實身份是乙隻貓妖!

看完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否還意猶未盡,近日一部動畫片《羅小黑戰紀》再度受到了網友們的關注,雖然沒有今年暑期檔《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熱度,但是在口碑上來說,《羅小黑戰紀》絕對同樣也是近些年值得關注的佳作,目前豆瓣評分達到了8.4分,引發了觀眾們的熱議。明明是人類,為何無限這麼厲害?

在《羅小黑戰紀》中,同樣塑造了乙個人與妖共存的世界觀,而人與妖也存在著和諧與爭鬥,正是在這樣的環境之外,誕生了《羅小黑戰紀》這個故事。電影裡,同樣啟用了雙男主的設定,其中羅小黑負責賣萌的話,而無限大人可以說是負責「帥」,與其它電影不同的是,作為男主之一的無限,從一開始就是bug級別的存在,所有反派角色加到一起還不是無限的對手,而且即使進入到風息的領域中,無限同樣也能與之對抗。

但是有趣的是,無限大人還僅僅是乙個人類,血肉之軀,想不到卻擁有如此強大的能力,這也讓不少觀眾疑問,那麼無限為什麼如此厲害呢?根據電影中的說法,無限是空間系和御靈系雙修。在空間系中,他的能力是吞噬,就是電影裡出現過無數次他能把面前的事物瞬間搞出個球形大窟窿,然後在御靈系中,他是金屬性的,所以會操控金屬。

對於無限大人的具體身份實際上並沒有怎麼介紹,但是在tv版中,無限曾在第8集、第13集、第28集都出現過,但是藏的比較深,比如在報紙中。除此之外,還有影迷發現了一些細節,那就是早在2023年的時候,《羅小黑戰紀》的作者mtjj就有畫過短篇漫畫《劍聖無限篇》,而這似乎揭露了無限大人的身世。

15樓:未忘星沉時

它應該不僅僅是乙隻貓妖,諦聽說天明珠是可以讓生靈成仙的,但是小黑卻說他不需要,因為沒法用。試問天天靈珠對任何生靈都能讓其成仙,但為何卻小黑沒用呢?

16樓:翎心

貓妖,貓妖在偷東西的時候被諦聽發現了,然後打回原形最後被羅小白撿到養著,應著自己的名字取了「羅小黑」。

17樓:曦夏箖觴

他的真實身份是貓妖,在偷東西的時候被打回了原形。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貓妖,偷東西時被發現被打回原型。

19樓:是你的虎源太呀

無限的徒弟,空間系與金屬性的貓妖

20樓:樹二驢說事兒

羅小黑是乙隻貓妖,比較有趣。

21樓:

小黑是乙隻很有趣的貓妖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真實身份好像是乙隻貓妖。

23樓:凹凸好香

貓妖(強烈推薦電影)小黑前傳!

24樓:清清淺淺水雲間

怎麼看這都像日本動漫

25樓:餅乾a牛奶

這個問題應該問木頭。

26樓:枕邊你我

搜【然亦影視】進去就可以看了。 吃瓜免費

《羅小黑戰記》正在熱播,它能創下多少的票房呢?

27樓:ly陸離

我個人覺得《羅小黑戰記》能夠達到5億票房左右。有的人或許會覺得低,但是這對於一部國產2d動漫來說不低了,之前的《大聖歸來》也才不到10億的票房,而《哪吒》只所以會有那麼高的票房確實是當時的宣傳、營銷做的好,再配合一些天時地利,才拿到這麼高的票房,所以對於《羅小黑戰記》來說,5億票房確實是不低了,甚至說是乙個非常好的成績了。

最新的貓眼電影給出對《羅小黑戰記》的**是2.8億票房,而我覺得《羅小黑戰記》後續的情懷賣點,以及口碑來看可能不止,所以我**將會有5億票房左右,而再高我個人認為就不太可能,如果真的再高,那就有點不正常了。

首先來看這部劇的投資,這部劇投資總共才3000萬,本身就可以說是為了給《羅小黑戰記》乙個交代,滿足大家的情懷,出了一部大電影,而以3000萬的製作達到5億票房,不知道翻了多少倍了,如果再多就真的超出這部電影本身的價值了,因為它畢竟還是在某些地方欠缺了一些。

《羅小黑戰記》選擇在9月7號提前上映,本身就是為了減少競爭,但是票房肯定會縮小。之前確定了可是中秋檔,提前到9月7號的好處是減少了競爭,可是市場也會相應的縮小,不過就目前兩天8400萬的票房,後續達到5億票房我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的,畢竟也是一部口碑非常不錯的國漫。

28樓:你說過

我覺得肯定不會低於10億的,現在的評價這麼好。

29樓:唯我毒美

我覺得它的票房不會太高,畢竟我的朋友圈不全是它。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二三十億應該差不多吧,再高就夠嗆了。

3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相對來說能夠有多少票房,現在還真的不好講了。

32樓:qiao趙

這個具體就不好**了,只能拭目以待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能創下的票房應該是幾個億吧,畢竟還是有些看頭的了。

34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我到現在是不知道這部影片的,可能是它沒怎麼宣傳。

35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個人覺得應該挺多的,因為熱度還是挺火的。

《羅小黑戰記》票房破3億,是怎麼做到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破幾億都沒有問題。刷票房都是現在慣用的手法。3億票房裡面有多少水分。只有電影公司清楚。你就看看就好。

37樓:陽陽陽

這個我還真的不清楚,沒看過《羅小黑戰記》

38樓:劍yuan哥

他在各個平台廣告的宣傳力度很大,而且經常出現在平台首頁來吸引眼球

39樓:奧特曼會跳舞

肯定是憑優勢沒有吸睛的地方誰會看呢。

40樓:趙志慧

我覺得劇情好演員演技好是分不開的

41樓:十月墨陌

影片行雲流水般的動作戲和超燃的打鬥場面

42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是劇情吸引人吧

43樓:1七個光頭強

劇情流暢,環節,思路清晰,反正很吸引眼球!

44樓:

故事感人就會很多人看啊。

羅小黑戰記中,無限厲害還是哪吒厲害

前段時間,也就是9月初影院上映的由mtjj 木頭 執導的中國動漫電影 羅小黑戰記 豆瓣評分8.2,貓眼評分9.3,這算是很高的評分。9月份先後在中國各影院和日本東京池袋humax影院上映。動漫電影 羅小黑戰記 該影片講述的是貓妖羅小黑的家園遭受破壞,不得已開始了它的流浪之旅,旅途中遇到灰色人物風息,...

最近口碑爆棚的《羅小黑戰記》看完後引起你哪些心理上的共鳴

就是發現不要小瞧身邊任何乙個人。其實在魔童降世之後,就橫空出了一部動畫電影叫做 羅小黑戰記 儘管在票房上他無法與哪吒所媲美,但是連續保持五天票房最佳的戰績。也有著毫不遜色的口碑,不知道大家在看了以後有什麼感受,會不會引起一些我們之間的共鳴。就在 羅小黑戰記 取得非常高的評分兒時,他的導演並沒有非常的...

小黑卡利麥羅的分集劇情

關於兩個小孩子的友誼吧。現在看不到,和名字一樣 被禁止 不知道為什麼。南韓電影 遊戲 結局是什麼意思?結局是老頭贏了。老頭不會允許自己輸。如果年輕人贏了,老頭子會乖乖上手術台嗎?所有的一切都在他掌握之中不可能讓人贏他,或者說不允許,就算真有意外,他輸了,也不會琴藝人生,以他在劇中所作所為,輸了也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