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王一博一直呼聲頗高,肖戰為啥紅得快涼的也快

2022-01-08 09:40:03 字數 1710 閱讀 9165

1樓:懵懂二丫糊娛

素人出道卻迅速走紅,肖戰可謂是「十年寒窗無人問,一朝成名天下知」,出道幾年一直默默奮鬥的肖戰走紅前後的經歷著實有一種暴風雨的既視感,來得太快走得也太匆忙!但是平心而論肖戰的努力也配得上這場暴風雨!

雖然沒有北電中戲的學習經歷,也沒有學唱跳舞蹈大學的畢業證,但是在大紅大紫之前的肖戰也是在小型偶像團體默默的打磨著自己,無論是演技還是舞蹈歌唱都達到了一定的水準,而在娛樂圈默默潛伏多年也為其自己積累了不少的人氣,但是奈何娛樂圈競爭太大,當時的肖戰沒能夠激起太大的水花,但是去年的《陳情令》播出之後,肖戰的人氣迅速爆紅,粉絲呈直線式增長。短短幾個月,肖戰便刷屏網路,因為帥圈粉無數,因為唱歌舞蹈演技更是圈粉無數,但是也有人質疑她的演技,總之在承受讚美的同時也忍受了不少的質疑,少年意氣風發之時,各大衛視和商家金主都在爭搶邀約,肖戰無疑成為了當時娛樂圈的一塊香餑餑,實打實的頂流小生!

但是,十年潛伏歷練,只僅僅換來半年爆紅,肖戰的星途就遭遇重大轉折,迅速從巔峰跌落,可謂是命途多舛啊。肖戰就像貴公子一般「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流言蜚語盛行卻只剩世外,''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來形容肖戰最為貼切!

從《陳情令》爆紅開始,肖戰出現在各大頒獎典禮,跨年晚會和春晚,處處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但是也就過完年之後的短短乙個月時間,肖戰的人氣可謂是一落千丈,可以說是從巔峰到半山腰了。至於為何如此,相信很多吃瓜群眾都了解個一二,肖戰的發生什麼了幾乎人盡皆知,反反覆覆的刷屏幾個月後,就連我家隔壁的張大爺都知道了這個小夥子了,這也致使大家對於肖戰變得麻木了!

但是即使經歷這樣的事,肖戰的熱度是還是居高不下,爭議不斷,現在的肖戰想要回到當初一呼百應的輝煌時刻想必是很難了,乙個當紅明星就這樣漸漸的糊了!

《陳情令》不僅捧紅了肖戰還帶紅了王一博,剛開始兩人的人氣也是不相上下,但是慢慢的肖戰的人氣略勝王一博,佔了上風!但是誰也沒想到偶像團體出道,湖南衛視刷屏的王一博紅的慢但卻紅得更加持久,有湖南衛視的大舞台和《天天向上》長期刷屏,王一博的星途可謂是按部就班的發展著,人氣也是節節攀公升,現在的人氣也是完美逆襲肖戰了!

28歲的肖戰出道晚但卻走紅快,22歲的王一博紅的早但卻紅得持久,兩人的事業狀態起伏反差之大不經會讓很多人思考其原因何在?兩人無論是顏值,才藝和演技都是差不多的,但是為何如今發展得天差地別呢?

其實本質原因,還是逃不過其兩人團隊的運勢根源,就肖戰和王一博本人而言其實真沒太大關係,兩人條件都是那麼的優秀,即使兩人互換,能夠長久大紅大紫的也只能是王一博的團隊,所以團隊才是關鍵所在?

一開始,王一博沒有紅之前被經紀公司安排進湖南衛視,跟著汪涵這位老大哥在《天天向上》刷屏,即使王一博善於主持這一方面,但是當作背景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更何況他自己也在不斷的學習加深自己的主持功力,如今的王一博在主持節目中也是小有成就!不斷學習不斷壯大循序漸進的策略成就了如今雷打不動的王一博!無論是形象維護,事業發展都和其工作室和團隊的努力分不開。

否則以22歲的王一博自己的情況,很難有這樣的機遇也無法獨自面對娛樂圈的優勝劣汰,下好如此大的一盤棋局!

2樓:愛小樹苗

肖戰和王一博通過陳情令迅速走紅。但因之前粉絲事件讓肖戰的熱度和人氣一落千丈。但是我認為肖戰的顏值高演技好總會走出現在的逆境。

3樓:壓韻d2漂亮

因為肖戰的粉絲太會搞事了,粉絲行為偶像買單,粉絲讓偶像的風評變差,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4樓:你到底敢不敢

同期王一博一直呼聲頗高,我認為肖戰紅得快也涼得快,是因為後期作品沒有跟得上,娛樂圈更新換代比較快,層出不窮的明星太過於多了。

王一博肖戰之間是什麼樣的兄弟情,肖戰王一博之間是什麼關係呢?

王一博肖戰兩個人因為 陳情令 大火,許多人被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圈粉。兩個人在片場的時候會像小學雞一樣打鬧拌嘴,一會兒吵地不可開交,一會兒又好得形影不離,既幼稚又可愛,惹人喜歡。原本就是兩個大男孩兒,待在一起打鬧拌嘴打遊戲,但是他們之間更有一種超越友誼的惺惺相惜彼此珍惜的感情。肖戰早在兩年前就出道,但...

王一博肖戰打字是9鍵還是24鍵,肖戰手機用什麼鍵打字?

明星一般都用24鍵,或者語音輸入轉文字,畢竟明星的時間都很緊吶 肖戰用24鍵,王一博用9鍵 應該是9鍵,感覺周圍用九鍵的比較多!這個是9鍵吧,這個是超粉才知道我打賭都是9鍵。24鍵吶,可能他們會覺得很方便 肖戰手機用什麼鍵打字?那肯定是要他信任的家人朋友才能有機會知道用什麼打字,其實打字用什麼只是個...

王一博肖戰的泰裝有沒有帥到你,你怎麼看王一博肖戰的泰國之行

王一博和肖戰一行人去泰國,就是想要讓他們的成名作的熱度更加火熱一些。已經在中國火了一段時間了,要是在泰國讓他們的火更持久一些,那就來一趟泰國之行最好不過了。泰國之行是這部電視劇走向國外的一大進步,讓外國友人也知道我們國家是思想也在進步,包容度也在不斷的擴大,更多的文化不斷開始試水嘗試,這是一個新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