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皓煒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我想知道滄州市所有物業公司的名字

2022-01-08 13:51:51 字數 1647 閱讀 9681

1樓:愛企查

滄州皓煒物業服務****是2011-05-06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滄州市運河區新華東路綠洲大廈。

滄州皓煒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0573883082m,企業法人蘇子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我想知道滄州市所有物業公司的名字 5

滄州皓芮自動化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滄州皓芮自動化科技****是2017-03-13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龍王李鎮大耿村。

滄州皓芮自動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3ma08a05e5y,企業法人楊桂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皓芮自動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生產銷售:

自動化輸送裝置、自動化測試裝置、非標專機(特種裝置除外)、工裝器具、電子裝置、機電裝置及配件、電氣裝置及配件、儀器儀表、五金交電、電子元器件、工業自動化裝置及裝配件。(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皓煒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皓煒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09-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金浦路16號匯東國際b座b1303號。

廣西皓煒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079065316m,企業法人崔加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皓煒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煤炭、礦產品、農業機械裝置、機電裝置、農副土特產品、日用百貨、紡織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化工產品、五金交電、金屬材料、電線電纜、潤滑油、空調製冷裝置、塑料製品、橡膠製品、包裝材料、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通訊產品、辦公自動化裝置、辦公耗材的銷售;進出口**;對農業的投資;農業科技的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037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0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煒皓國際******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蘇煒皓國際******是2014-08-22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開發區通盛大道1-319號。

江蘇煒皓國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9131390430xe,企業法人肖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煒皓國際******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及原料、床上用品、木材、機械裝置、五金、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油漆除外)、石材、**飾品、燃料油、化工原料(危險品除外)、有色金屬的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501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0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寧夏潤恆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潤恆物業服務 是2009 09 03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興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銀川市興慶區民族南街書苑東巷61號。寧夏潤恆物業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1006943007441,企業法人張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夏潤恆物業服務 的經營範...

銀川林欣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銀川林欣物業服務 是2012 02 15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銀川市西夏區北京西路1464號。銀川林欣物業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105585368686y,企業法人李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銀川林欣物業服務 的經營...

平湖市立潔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平湖市立來 潔物業服務自 是2013 03 04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平湖市當湖街道中瑞國際廣場10幢904室。平湖市立潔物業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82063176097k,企業法人潘沈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平湖市立潔物業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