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在生了孩子後,應該去月子中心坐月子還是在家坐月子

2022-01-08 13:15:28 字數 1462 閱讀 7709

1樓:楠楠說劇

總之生小孩後月子裡要分外當心保重,但住不住月子中心我認為那不是必須的,畢竟收費太高了。但要是經濟上有條件那當然住月子中心對產婦和嬰兒都是好處多多的。優點:

始終在家坐月子是最容易獲得舒適感的,畢竟龍床不如狗窩。不過前提是你有個體貼細心幫帶娃的老公。有人能照顧你的生活起居,懂得科學營養配餐。

家裡沒有婆媳矛盾之類的。

我相信大部分人還是會選擇在家坐月子,當時工作的原因去了月子中心考察一番,在月子中心,真的很省心,對於產婦來說真的能得到身體的休息,一日三餐都很考量,月子中心裡大人吃的種類多,頓頓新鮮,家裡吃肯定會有剩飯。因為吃的種類多,生完就通奶及時,基本沒有堵奶的痛苦。從自己身心的感受而言,還是有好處的,但是即使這樣,我坐月子的時候還是脾氣暴躁,胡思亂想,也是難以適應沒有自我的生活,我是到產後三個多月後才慢慢適應沒有整覺睡的日子。

如果不讓婆家和娘家人參與坐月子的事兒,那就去月子中心,一定要找正規,環境好,醫生靠譜的。否則,如果就你乙個人帶孩子,再請乙個陌生月嫂,想想,也是有一定安全隱患的。有親人照顧月子,且彼此關係融洽,無論是在帶娃還是照顧產婦方面,都能及時溝通,互相理解。

比如我閨蜜的情況。

有必要,資金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去月子中心。我媳婦上個月,在月子中心住的結束了,總體來說,第乙個月生產過後,身體比較虛弱,月子中心餐飲合理點少油少鹽,每個人家庭情況不同,有些家庭拿個幾萬問題不大,加上孩子爺爺奶奶外公外公的力量,當然還是能夠負擔的。

2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有條件的話,其實可以選擇去月子中心坐月子,因為是比較划算。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自己家裡條件很好的話,應該去月子中心是很不錯的,而且那裡的這個待遇是很專業的,再有就是父母也會非常的省力氣,很不錯。

4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產婦生孩子後,我覺得應該去月子中心坐月子,要比家裡舒服很多,而且月子中心比較專業,對照顧孩子方面會很好。

5樓:左右心情***

對於說產婦在生了孩子之後,看是否去月子中心坐月子,還是回家坐月子,當然這肯定取決於家庭的經濟條件,如果有經濟條件,還是到月子中心去做比較好。

6樓:小豆子子梓

應該去月子中心坐月子,月子中心坐月子會得到更好的照顧,而且會更加的科學。

7樓:王祿

應該去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因為這裡的人員是更加的專業的,對產婦的調理是很到位的。

8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去月子中心去坐月子,因為裡面有專業的人,也可以讓自己做乙個好月子以後避免發生一些疾病。都是專業的人。

9樓:辛格

在家坐月子比較好,畢竟是自己熟悉的地方,來去也比較自由,同樣可以坐好月子。

10樓:巨蟹阿斯頓

當然是在家坐月子好了,因為在家可以得到更多的照顧,我們恢復的也會更加的快。

小說女主生了孩子後以為孩子夭折了,但是孩子在男主那,女主生了兩個兒子,叫小包子和小豆芽

名字叫一窩三寶,女主是為了救母親的手術費去做帶孕,然後生了三個孩子,先生了兩個龍凰胎,男主把孩子就帶走了,最後生的是小包子,我正在看,還沒看完了,不好意思我不清楚 女主生了第一個孩子後以為孩子夭折了,但是孩子在男主那,女主生了兩個兒子,叫小包子和小豆芽 女主生了第一個孩子後以為孩子夭折了,但是孩子在...

媳婦自從生了孩子後,老是把心思放孩子身上,我感覺自己被冷淡啦,請問這是我自私的表現麼

你還吃你孩子的醋啊,真服了你了,不是自私是不成熟。孩子就是你們兩愛情的結晶啊,這更進一步證明了她對你的愛。你怎麼吃你孩子的醋呢?想當初,你們被認可和允許在一起時,你哪時的老婆不也天天粘著你嗎?兄弟你該感到高興,遇上嬌氣一些的老婆把孩子往你懷裡一塞,你想偷偷出去重溫單身漢的生活就 嘿嘿你懂吧!把孩紙 ...

姐姐的孩子要出生了,作為小姨我應該送孩子什麼呢

可以啊。我都很想給自己寶寶買乙個,不過她奶奶覺得浪費沒讓買。送什麼都無所謂,關鍵是心裡親 送一些兒童穿的衣服吧 姐姐家小孩快出生了,作為小姨,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嬰兒的尿布.奶瓶.送玉佩吧 帶脖子上的那種 我覺得有這份心就好了,你姐能感覺的到 如果是親姐姐,就可以送一些實用的東西,比如小孩的衣服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