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了白斑會自己消失嗎,身上長白斑怎麼回事

2022-01-08 13:15:29 字數 5143 閱讀 2026

1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白癜風如果沒有進行系統診療,生活當中不注意防範,不但不會自己消失,還可能不斷擴散,因此患者要及時診療。平時要切忌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富含維c的食物或者水果也要少吃,平時要注意保護**,不留下外傷。

2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白斑是**病盡快去醫院**科檢查**

3樓:中都顧問

你好,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好擴散,沒有自行消失的病例,建議您盡快**,**白癜風需要選擇一家正規的白癜風醫院,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結合自己的**,病情,病型,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盡量選擇多種**綜合**,效果更佳。

意見建議:白癜風是一種**疾病,患病後患者的**非常脆弱,日常生活中不僅要積極**,還需要做好生活護理,注意防止外傷,曬傷,避免接觸化學物品,注意飲食忌口,避免吃辣椒,大蒜,魚蝦,羊肉,牛肉及富含維生素的食物,避免刺激病情,影響**。

4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自己消失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如果我們不採取積極的正確的**方法,白斑一般是不會消失的,白癜風的**是比較難的,只有去正規的醫院查明發病原因,病症等之後,才能對症**,這樣效果才會比較好。

5樓:回憶見

白斑一般是不會自行消失的,建議患者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點黑芝麻、黑豆等顏色比較深的食物,盡量少吃點味道比較酸的水果,因為這類水果中所含的維生素c比較多,很可能會使病情加重。

6樓: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的,自然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濕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曬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曬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盡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曬霜是防止**曬黑、曬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曬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盡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乙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盡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7樓:

得去醫院看下確認一下是哪種白斑,如果是白癜風的話還是在發現在**,壓力大的話可以使用蓋百霖白斑遮蓋液遮蓋液。減輕心理壓力然後配合**,要對自己有信心

身上長白斑怎麼回事

8樓:寶草園知道

有可能是白癜風!

白斑發病初期,多以點狀為主,但是點狀的白斑,會逐漸的向外圍擴充套件,點狀就會發展為片狀,白斑也容易遍布**的很多部位,並且也會加重**的難度,影響患者的**。白癜風的疾病要早些進行**。白斑發展到後期,**中的黑色素殘存的比較少,**的時間會比較長,很多的患者也會喪失**的信心,危害較大。

不痛不癢的**白斑,是白癜風的主要表現,白斑的發病也是無自覺性的,患者不容易發現,白斑也無鱗屑、萎縮。白斑如果是這種症狀表現,就一定是白癜風。對於這種白斑,最重要的是進行**,白斑會逐漸的變化,並且危害會更加的嚴重,患者重視初期的**,越早**越好。

白癜風患者的症狀一般會表現在**的發病部位上,會從**的區域性位置發病,也可泛發全身。一般在**的任何部位上,都可以有白癜風的發病,並且發病人群也比較多,危害也會更加的嚴重。裸露部位是很容易發病白癜風的,這些部位最容易受到很多不利的刺激,尤其是**的面部。

外傷也易誘發白癜風的發病。因此,在**的裸露部位發病的白斑,有可能就是白癜風。

9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長白斑一定要到正規醫院**科確診,不要認為白斑就是白癜風,

身上長白斑的原因:有多種可能: 1.

是蛔蟲斑,一般只長在臉上,吃點藥就好; 2.是皮炎,不僅僅是臉上,一般曬在外面的部位都有可能有; 3.是白癜風,而且一般都是變粉色再變白。

白癜風的特點是: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這種情況才可能是白癜風。

白癜風的白斑可

發生在頭髮、臉部、軀幹和四肢等部位,出現大小不等、單個或多發的不規則純白色斑塊,白色斑塊面積逐漸擴大,數目增多。白斑境界清楚,斑內毛髮也呈白色,

表面光滑,無鱗屑或結痂,感覺和分泌功能都正常;白斑部位黑色素顆粒減少,黑色素顆粒能夠吸收紫外線,白斑對日光比較敏感,稍曬即發紅。

身上長白斑不要急躁,白癜風針對性的**是可以**的,白癜風的誘因很多,有遺傳因素、免疫紊亂、精神神經因素、酪氨酸酶銅離子缺乏、感染、外傷、化學因

素。這些因素影響黑色素顆粒的合成,導致**色素變淡,出現白癜風。近年研究發現,白癜風患者不論發病在什麼部位,都與微迴圈障礙有關係。

10樓:唯歷為大

女性**長白斑是什麼原因,該怎麼**?

其實我覺得女性**長白斑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因為我身邊的很多女性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目,而且他們大多數都會去醫院就診,問一下具體的情況,但是這種白斑好像是因為年紀的增加,所以很正常的生長出來的。

但是對於他的具體原因,我們還要找準他的病根對症施治才能夠取得乙個好的效果凍,我覺得第1種產生的原因就是因為女性的年紀增加,使得身體的免疫力逐漸喪失,而且**那種緊緻感也就不存在了,從而使得**上長出白斑。我覺得這種原因是一種比較普遍的原因,因為很多女性在年紀太大的時候,就會出現**逐漸鬆弛生長一些白斑的情況,有的人還會長一些黃褐斑。這都是和年紀的增加有很大關係的,隨著年紀的逐漸增大,這是一種正常現象。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因為身體裡邊可能缺一些具體的營養元素,導致這種狀況反映在**上。比如缺乏維生素,缺乏營養元素等等,都有可能會造成這種現象。如果是這種原因造成的長白班,那麼就要尋求醫院的幫助,因為只有在醫院裡才能夠通過專業的機器裝置檢測出到底是缺乏哪種微量元素,通過這些檢測的結果對症用藥才能夠取得乙個非常不錯的效果,如果只是自己去探索問題的原因,那麼可能會非常麻煩,而且自己也不一定能夠找到答案。

所以我覺得無論是什麼狀況都應該及時的向醫院去尋求醫生的幫助,只有這樣的話才能夠對症用藥,才能夠緩解自己的症狀,增強自己的免疫力。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11樓:

建議去醫院用伍德燈檢查一下,確診後趕緊**,如果白癜風一般都是免疫力降低引起的。

12樓:樹屋雙子

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懷疑是白癜風,這種情況原因不詳,很難**的,早期容易些,盡早查明情況,便於對症**

13樓:翁汀蘭益琴

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出現白斑並不都是白癜風,除了白癜風以外,還有很多病可以表現為**白斑或者淡白色斑,這裡包括很多疾病,先天性色素減退病及後天性色素減退病。

15樓:煙台半島白癜風研究院

身上出現白斑有可能是白癜風,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去接受檢查,白癜風是很好確診的。下面給您一些白癜風初期的症狀以供參考。白癜風的初期白癜風初發時白斑的顏色較淺,面積也較小,白斑多是乳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演變成瓷白色,這時候再**就比較困難了。

白斑的形狀,有時是瓷白色的綠豆至指甲或硬幣大小,形狀無規則,或圓形,或橢圓形,白斑邊緣色素較深,周圍常常環繞色素沉著帶,與正常**分界清晰。

16樓:我是楚翔

白斑可分為很多種情況:如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建議選擇去醫院檢查一下會比較放心。

17樓:回憶見

身上突然有白點很有可能是白癜風,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點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點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煳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

建議您及時到正規的專業醫院,使用採用多源祛白**體系中的**檢驗科檢查白癜風,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一旦確診建議您一定要及時**,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18樓:華海最美

去檢查了麼 檢查如是抓緊** 這樣會**的快

19樓:流失的青春

中亞馬萍說白斑有多種可能性,建議到專業醫院詳細檢查,避免誤診。

20樓:中都顧問

您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您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最佳時期。

身上長了塊白斑,這個是白癜風症狀嗎

雖說白癜風一定有白斑出現,但並不是所有白斑都是白癜風,也可能是其他 病。建議先不要過度擔心,去醫院具體檢查一下。白癜風主要在人們對 表面以白斑的形式出現,且白斑表面光滑無鱗屑,邊緣有色素帶,形狀不同,有近似圓形 橢圓形等其他不規則的形狀,發病初期大小一般與指甲或者錢幣,白斑顏色較淺,為淺白色,對陽光...

狗狗身上長了跳蚤該怎麼辦?狗狗身上長跳蚤怎麼辦?

你可以用蚤不到噴劑或滴劑,或者福來恩滴劑,驅除跳蚤的效果都很好,一般的寵物店裡都有賣的。殺蚊子的殺蟲劑根本無法殺死跳蚤的。為了防止跳蚤的繁殖,你必須將家裡打掃乾淨,一般跳蚤晚上會跳到地板上產卵,而目前所用的環境噴劑最多也只能夠有效地殺死成蟲,對於蟲卵是殺不死的。簡單而有效的辦法是用吸塵器將家裡所有的...

夢見腋窩長了膿包,夢見身上長膿包

喜愛屋及烏,是今天情感豐富的你,特有的表現。這讓你的行為顯得有些誇張和不理智哦 夢見身上長膿包 吉凶指數 bai82 夢見鼻孔生膿包,表示親人du會受騙。夢見長zhi了膿包,dao並且包破膿流,會交好運,身內體健康。容夢見自己身上長膿包,喜愛屋及烏,是今天情感豐富的你,特有的表現。這讓你的行為顯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