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自從生了孩子後,老是把心思放孩子身上,我感覺自己被冷淡啦,請問這是我自私的表現麼

2021-03-28 20:59:53 字數 3468 閱讀 1817

1樓:張瓏馨

你還吃你孩子的醋啊,真服了你了,不是自私是不成熟。

2樓:讓你別動就別動

孩子就是你們兩愛情的結晶啊,這更進一步證明了她對你的愛。

3樓:使用者

你怎麼吃你孩子的醋呢?想當初,你們被認可和允許在一起時,你哪時的老婆不也天天粘著你嗎?兄弟你該感到高興,遇上嬌氣一些的老婆把孩子往你懷裡一塞,你想偷偷出去重溫單身漢的生活就……嘿嘿你懂吧!

4樓:us屮

把孩紙neng死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 孩子賣了,過一輩子的二人生話,不要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是大人了,怎麼還和小孩子一樣,小孩那麼小需要關懷,不見得不去管吧,那還得了。你要去換位思考,你要明白你老婆的感受,你又不帶孩子,孩子他不帶那會怎麼樣,你想一下。

老婆生完孩子對我總是愛搭理不理的,沒有以前的那種親熱了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產後抑鬱症,建議你平時多從細節去關心他,或者抽空帶她去旅遊散散心,慢慢就會好的。

8樓:黑人問號臉丿

你是不是感覺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孩子上,你好,希望他照顧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的愛分了一大半給孩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花很多時間照顧好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婆的心思全在小孩身上,加上帶小孩的話更沒興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讓你老婆知道,孩子要照顧,老公更要照顧

老婆生完孩子,感覺有點冷淡了,不願意我碰她,是心裡因素嗎?

13樓:侶健盈悅

女人都這樣,過段時間就好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在產期有情緒上的因素,希望你多理解她吧。

15樓:農民哥

女人生完孩子三月禁慾

16樓:孤獨不落淚

我覺得你還是和她溝通溝通,了解不願意的真正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懷孕到生子情緒波動大,脆弱敏感多在乎她的感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那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剛剛生完小孩心裡面還適應不過來

婚後有了孩子 就分居三年 老婆的心思都在孩子身上 對我不管不問 甚至最近連夫妻生活都沒有了 這正常

19樓:那年ぁ天空

她告訴你可以出去外面找了!

20樓:indian公尺飯

不該,你老婆是為了照顧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要想辦法引導啊

生完小孩後老婆對性冷淡,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剛生完孩子,女性變的對性事冷淡,這是必然的!因為從前沒

有孩子的回時候,是兩個

答人的世界,情感中只有對方。而有了孩子以後,情感上發聲變化,把對乙個人是愛分到兩個人身上了。很自然的就會對愛人冷淡些。

還有一方面,就是孩子小很多事情會影響女性對性事的要求。照顧孩子是件很累人的事情,精神上肯定會感覺疲憊,尤其是孩子小還要半夜照顧孩子。所以在這個階段,男人要盡量的體諒妻子。

女性是生理需要不同男人,男人可以隨時都有性需要,但只限數次、**結束後需要感消失。而女性的性需要就決然不同,乙個月裡只有排卵期的那幾天才會有性需要。在中國、大多數的夫妻都是由男方做主導或引導性慾的,女方多為配合。

如果有一天女方穿著**做出撩人動作時,男方要注意這樣的機會不多要努力配合。好了我不多說了,最後說句掏心窩子的話,多體諒妻子吧!女人也不容易!

23樓:偶孤丹玄代

樓主應該理解你老婆才對!不是真正的冷淡了,而是從懷孕到生孩子,帶孩子這個過程中,女人也發生了很多變化!不是冷淡了,只是重心轉移到了孩子身上。等孩子大一點,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慢慢來,別著急

慢慢培養,性趣會恢復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的事情是不bai

特殊性du

可以勉強的,你要是覺不行了zhi,就可以放棄

dao。你要是覺得還是喜歡她版愛她的,情延時昏權

㎜厭惡,你就慢慢對他好吧,

㎞讓她生活中處處是你的影子,女孩的心還是很柔軟的。除非他有男㏕朋友了,那你就收心吧,一天還沒有結婚你都是有機會,只是看你心對他有多包容,情有多深。不是你的,到時候就你也會忘記的。

現在盡力就可以了。

有了孩子後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差,經常冷戰,可能是我不好,感覺有了孩子後老婆的心思就不在我身上了,後來

26樓:祈願天堂有溫暖

都有了孩子了啥事都要學會包容嘛!夫妻之間不包容怎麼可能生活得下去嘛

27樓:楊臏

兩個人沒有互相理解,沒有互相退讓,如果針鋒相對,距離只能越來越遠,愛是包容不是縱容,愛情需要經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女人什麼叫男人,自己冷靜下來想想,值得麼。?,??可憐的孩子。都夠自私的。

29樓:糖太甜

都不容易,兩個人吵架總要有乙個服軟。就算不為自己想想也為孩子想想,如果你已經忍受不了現在的樣子,那就長痛不如短痛。

30樓:墨香絲雨

你這描述太簡單了,很難回答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所迫,生活的壓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當對方

把對方當自己

自從生過孩子後,就性冷淡了。孩子都六歲了,我還沒恢

33樓:匿名使用者

性冷淡有好幾種原因,有的是不想和自己的老公做,看見老公就夠了,有的是把自己的心思全放在孩子身上,有的是有些事情一直放不下影響著自己的性趣,你最好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再到醫院去看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一樣,我覺得是心理問題吧

自從去年生完寶寶我覺得自己成性冷淡了,怎麼回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生完寶寶的女孩子,都性冷淡,因人而異,有的不。有的持續時間很長,幾年或者幾十年甚至一輩子。呵呵這個看自身條件

小說女主生了孩子後以為孩子夭折了,但是孩子在男主那,女主生了兩個兒子,叫小包子和小豆芽

名字叫一窩三寶,女主是為了救母親的手術費去做帶孕,然後生了三個孩子,先生了兩個龍凰胎,男主把孩子就帶走了,最後生的是小包子,我正在看,還沒看完了,不好意思我不清楚 女主生了第一個孩子後以為孩子夭折了,但是孩子在男主那,女主生了兩個兒子,叫小包子和小豆芽 女主生了第一個孩子後以為孩子夭折了,但是孩子在...

自從老公出軌後我腦子裡老是出現別人該怎麼辦

別想著你也出軌可以報復 他,在中國女性出軌成本和道德譴責比男的多n倍,你怎麼知道老公出軌的,有確切證據就離婚,離婚時候你老公屬於過錯方,分財產也會照顧到你的情況。碰到這種男人就當被狗咬了,你不能回頭和狗過不去吧,離了婚輕鬆過自己的生活找個物件開始新生活。難道你不甘心,想報復他才會這樣。自從上次知道老...

媳婦走了把多月的孩子扔下把家裡的所有的錢都拿走了現在過著可瀟灑了又買衣服又買化妝品又換手機

這麼狠心的媽媽,大人怎麼都好說,多可憐的孩子。即然她不回心轉意也沒辦法,你只能含辛如苦把孩子拉扯大了,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起訴,手續是到律師事務所請律師給寫個訴狀遞交法院,待法院受理後會通知,這時要請律師,由律師和你談需要的證據,當前可以先收集,嘴說的不算,需要實質的證據,比如上面說的財產這塊,要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