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小我兩歲害怕我生了孩子後他不要我了

2022-03-03 05:55:08 字數 2623 閱讀 3380

1樓:

你老公雖然小你兩歲,但你們是兩情相愛後才結婚的,因該有感情基礎的,那你更應該為他生個小孩,一家人才會團團圓圓的,所以你之前的想法是錯誤的,只要兩人感情好,任何事多不會影響感情的,所以你老公肯定也想要個小孩的,特別是雙方父母更是想要個第三代了,祝你全家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是小兩歲罷了,有什麼好擔心的。如果小20歲的話,你可以擔心一下,兩歲根本看不出的。你想的太多了,把心態放平和一點,要相信你們的愛情,相信你老公但人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的關係需要經營,經營好了才會幸福快樂,用心經營好夫妻關係吧。經營好了你說的事才會避免!

4樓:心香一瓣

你太多愁善感了。這對你的生活極其不利的,小你兩歲怎麼了,你不能太自卑,這樣下去你會失去老公的,不是他不要你,是你的自卑結束了你們的關係。所以,自信樂觀一點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些多慮了吧?

既然你們已經結婚,2歲的年齡差異就不是問題。

孩子是你們愛情的結晶,是你們婚姻的膠合劑,是你們共同的生活中心力。

你希望保持對他的吸引力,這是正常的心理,但絕不是犧牲你們的孩子,那是得不償失的。

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人生一世,如果沒能品嚐當母親的滋味,是不完整的。而且,你也不應該剝奪他榮公升爸爸的權利。這樣做,是自私的。

祝你幸福!

6樓:婁紅嬰

老公比你小,不一定就是生孩子後,必須離婚的理由喲!

這裡的關鍵是看你們的婚姻基礎是否牢固啊?如果具有堅實的基礎,即便是你生了孩子,即便是你有了疾病,他也不會拋棄和離開你滴呀!

這就是兩個人之間的相互信任,相互牽掛呀!

所以,結婚一定不要湊合,一定要有足夠的愛情基礎,才能保證婚後生活的幸福啊!

總之一句話就是,不要胡思亂想,好好珍惜自己的老公,自己的孩子和自己的家庭吧!!!aqui te amo。

7樓:狀態之外

你好老公小你兩歲,害怕自己生了孩子後他不要你,那麼就是你老公沒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婚姻生活會遇到或大或小的矛盾和問題,有時候一味的逃避並不是良好的解決方法。要學會去正視這些問題,並且能夠很好去處理它們。

如果感覺到擔心感覺到害怕了,那麼應該多和你老公溝通交流,也許一切只是自己想多了,你老公並沒有這樣的想法呢。對方小兩歲並不是作為害怕的理由,這個年齡差其實是可以忽略的,畢竟也不算什麼。

多給對方一點信任感,也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有時候的胡思亂想並不代表什麼,多和自己的老公談談,不要想太多。

8樓:狂明

怕什麼,你有小孩就夠了,這就是你的必勝**

9樓:

那怎麼可能呢。你為他付出的他只是樣貌啊。

10樓:董琇雨

你怕啥呀。大不了在找乙個。

老公小我兩歲 我處處讓他著他 突然覺得好累 我從來都不得不到理解和關懷 很像自暴自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自暴自棄。

還是不要了。

自己的老公。就像自己的弟弟。

他已經習慣了你這樣了。

你也習慣了。不是麼。

就繼續吧。

12樓:時間會做的事兒

找不到安全感和依賴感吧!

13樓:多少度

和老公交流,真誠的心貼心交流,讓他理解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會把他寵壞的,以後更累。

我喜歡上乙個比我小五歲的剛剛退伍回家的男孩子他也喜歡我,我的年齡和他相差有五歲,我要不要和他一直

15樓:準基偶的哥

年齡是沒有界限的,只有彼此合不合適。就怕他拿這個說辭,什麼你比他大必須要怎回

樣怎樣。我答想對於這樣敏感的關係還是以朋友身份先處處,要不然最後自己吃了虧在他父母那吃了閉門羹後他在輕言放棄你就虧大了。先做朋友可以互相了解一下,觀察觀察他是否真的想嘴上說的那樣的人,是否在愛情觀人生觀價值觀跟你相同,如果你覺得真的很不錯可以再以戀人關係相處,不要貿然同居。

16樓:凌凌凌凌凌凌

反正不在一起試試那怎麼知道大家有沒有可能

17樓:亞蓮丶

換我就不要,小老公不懂愛老婆,吵架了他賣小不讓人,還有女人生了小孩易老,等你到四十歲了你會比他老好多,

18樓:累了的女人

年齡不是原因。就看你們家庭感覺各方面

19樓:誇優酷

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兒

20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倆個人真心想要在一起,身高年齡都不是問題,如果有乙個變心那就會什麼都變成問題了,

21樓:錯愛、仍媞愛

真愛無距離。許多人都是這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互相相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可以!!加油!!五歲生的孩子聰明

我弟弟17歲,小我兩歲,非常叛逆。他性格很內向,離家出走過,前幾個月和爸爸吵架,用拳頭把玻璃門打碎

在這個時候你要主動的找他勾通,你先跟他聊天,不提他讀書的事,看看他想要什麼,想做什麼,先滿足他的一些小要求,說話中再有意的批評你爸媽哪些哪些方面不好,讓他以為跟你有同感,然後再用大道理來說服他,你說你還只麼小不讀書怎麼怎麼不行,包括找女朋友什麼的人家都會說你沒文化。工作就更不用沒說了,沒有文水就要加...

我今年18歲,我女朋友小我兩歲。我老關心她我說什麼,她老說不要我管,見不得我,隨她自己。還老喜歡故

1.他給你提出來的分手是因為什麼問題你要問清楚,是由於哪些原因,你要清楚。2,關於她是否愛你這個問題,就要看他對你的表現了。因為有些時候這只是為自己的分手照的乙個藉口而已了。更多的應該是你們倆之間的脾氣他認為不和。3.你總是關心他說的什麼。會讓他感覺談個戀愛要注意很多事情 很多東西不能做 她感覺談戀...

他小我兩歲多,向我表白了,我以前一直不能接受比我小的,但是他說話做事都比我成熟,一般都是顯得我比

其實人啊都不了解自己真正需要什麼,都是通過實踐經驗得出的結果,我以前也喜歡比我年齡大幾歲的男生,結果在一起以後雖然被照顧的很好,卻覺得自己也很老了。後來跟小我兩歲的男生在一起,好開心啊,瞬間年輕了好多,他很不成熟,可是我們一談就是十年,現在孩子都兩歲半了。我生活得並不幸福,我經常在想,要是當初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