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孩子要出生了,作為小姨我應該送孩子什麼呢

2021-03-04 04:18:28 字數 1861 閱讀 9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都很想給自己寶寶買乙個,不過她奶奶覺得浪費沒讓買。

2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都無所謂,關鍵是心裡親

3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兒童穿的衣服吧

姐姐家小孩快出生了,作為小姨,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4樓:可愛的敬佛人

嬰兒的尿布.奶瓶.送玉佩吧!帶脖子上的那種!我覺得有這份心就好了,你姐能感覺的到!

5樓:

如果是親姐姐,就可以送一些實用的東西,比如小孩的衣服之類的。如果是親戚家的姐,就要送一些能拿得出手的東西,比如小孩戴的長命鎖、手鐲之類的。如果條件允許也可以送小孩屬相的金擺件。

6樓:

當女人生完孩子的時候,每個人都想為寶寶作些什麼,別忽略了大人,如果你條件允許的話不防為你的姐姐買套塑身內衣,很重要的!孩子嗎不是一下子就疼完的,要慢慢的注入慢慢的疼!

7樓:怪才

看望的話帶些水果。喜宴的話長命鎖、紅包之類的都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條件好的話,送個金的長命鎖。經濟條件不好的話,送個銀的。

9樓:愛秋麗

既然是快出生了,那就買點補品之類的東西,東西不重要,主要看的是你作為小姨的一片心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俗習慣就應送襪子,所謂「姑的鞋、姨的襪、姥姥大扒叉(褲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嬰兒需要的東西

12樓:

給小孩子玩具什麼的,大人推薦正宗老母雞,給大人補身體

13樓:手機使用者

給孩子買衣服還是很普遍的!比如項圈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自己的經濟條件決定,條件好就送個金鎖之類的,要不然就買個睡袋給他

15樓:浪子丶不回頭

男送觀音女送佛。平安。從小開始養,最好了。

16樓:小惠

送一些有關智力的小玩具,又可以玩,又可以增長智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玉佩吧!帶脖子上的那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玩具,鞋子,銀飾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的奶粉奶咀,及衣物,尿不濕

20樓:新沂

衣服,玩具,鞋子,等等

21樓:百度使用者

送一些補品和嬰兒的物品都可以的

22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出嫁了,就送點月禮給姐姐就可以了,如果未出嫁,就滿月時包個九十九元大紅包給小孩做見面禮就可以了,並且姐姐要請你喝酒,又要給你回禮。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到了。買不買無所謂。實在買的話,就買套衣服好了。等他長大了,再買玩具。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姐姐買點補品什麼的吧

家庭關係,姐姐的孩子出生後我該叫他什麼呢?他叫我小姨,我叫他?大外甥?大侄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的孩子就是你的外甥 他要叫你姨媽 當然了 看你排名 如果你是最小的 就是小姨了 那他就叫你小姨了 是你的外甥

26樓:百度使用者

你叫他外甥,他叫你小姨!

我姓曹我的孩子快要出生了想給孩子取字的名字一直

我姓黃老婆姓王兒子是2008.6.5出生想給孩子取三個字要帶登字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名字希望大家幫幫 曹若黎昕 像黎明的亮光 大家好,我老公姓姚,我姓曹,現在懷孕了想給孩子起乙個姚曹,四個字的名字,謝謝大家給建議,龍鳳 孩子的名字是要根據孩子出生的 年 月 日 時來起卦爻 這就是中國的八卦 結合姓氏來取...

本人姓「易」下個月我孩子要出生了,名字還沒想好。大家有什麼好聽的名字?普通話,粵語都好聽順口的

易涵暢 滋潤化育,使之發揚。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程氏外書 卷三 興於詩者,吟詠性情涵暢道德之中而歆動之,有 吾與點 之氣象。女孩易蘭蘭或者果果,男孩易昇或者易中浩 易羽或者易雨,像楚霸王項羽一樣是個人物。男孩 易辰 易興 易影 女孩 易楠 易涵 易錦 易軒痕 易銀雪 易依舞 易紫月 易宇軒 男 ...

孩子快出生了老公卻去照顧他嫂子,我要怎麼辦?

你老公在這個關鍵時刻卻去照顧你的嫂嫂,肯定是有其他的原因,所以他才會這樣子做。哪有男人不心疼自己老婆孩子的。家裡面既然有事的話,孕婦也要體諒一點。不是還沒生嗎?到你生孩子的時候,你老公自然會回來照顧你了。孕晚期的時候自己要小心一點,身體比較笨重,家務活可以少幹,但是在飲食上面還是能夠自己照顧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