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微信好友到什麼程度就可以果斷刪除了?

2023-03-20 14:20:03 字數 2260 閱讀 9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到了陌生,再也不能陌生的程度是可以果斷刪除的,畢竟是沒有感情的,所以刪就刪嘛,對於有一定感情的好友肯定捨不得刪。

2樓:知91602探辭

如果你和乙個人不經常聊天,或者你和那個人吵架了,你就可以把那個人果斷刪除了,因為你們不會再有交集了。

3樓:消化

比如說,你們沒有什麼聯絡了,而且彼此有一些小事情也不會想到對方,甚至你從來沒有跟他聊天過,還有比如說你們不認識。

什麼樣子的微信好友,你會選擇刪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刪三種人。1.主動加我,然後問我是誰的。我就比較不懂這種人是幹啥的。2.**清好友的。3.朋友圈幫忙投票的。

5樓:青熒火

一是那種只會一天到晚不知道多少條朋友圈的人,二是永遠不會接觸到的人。

6樓:魔鬼零零七

整日裡在朋友圈推銷賣東西,還經常發訊息給你讓你給點讚的,平日裡都不會出現,只要有事情找你才會想起你,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你覺得微信朋友圈裡哪些人可以刪除了,也就是哪種人可以刪除了

7樓:淡若煙雲

我個人比較煩那些廣告。

就是做微商的。

還有就是賣房子的。

還有就是一直發鏈結的。

還有就是各種推廣訊息。

真的很煩。我的都是好友。

還有自己的親戚。

我都把他們的朋友圈設定了。

不看他們的朋友圈。

要不是親戚的話,我早把他們刪除了。

8樓:神猴國

不認識的,平時聯絡不到的,或者他頻繁發一些廣告,或者是亂髮東西的,這樣的人,你可以把它刪掉。

9樓:泉凌

永遠都是在潛水的微友好友,可以考慮刪了。

10樓:冷月鯊

對你一點都沒有作用的!或者你真的很煩她的,都可以刪了。

11樓:墨夷昕妤

不聯絡的人唄!留著也沒用。

微信裡直接刪除聯絡人和拉黑了再刪除有啥區別?

12樓:開心盒子

方式二:通過群聊找回。

方式三:使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13樓:奈子醬

1、存在的方式不同。

2、資訊傳送拒絕的方式不同。

3、重新恢復好友的方式不同。

4、檢視朋友圈的結果不同。

14樓:天使在唱歌

1、對方傳送訊息顯示的內容不同。

2、存在的方式不同。

3、對方想重新恢復好友的方式不同。

4、檢視朋友圈的結果不同。

15樓:加

刪除了他還可以加你,拉黑就加不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了再刪除也等於把他刪除而已,他同樣可以再發驗證給你,如果你同意。系統就自動解除黑名單了。

17樓:曹陽_喋喋噠

直接刪除,他還可以加你,還可以看你朋友圈,但是拉黑了你將接受不了他的加好友請求,他不能加你不能看你朋友圈。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較強的社會裡陌生人與朋友之間就差一點距離那就是沒有說實情的人,通常都是怕讓別人了解自己的人。內宮裡的人不想和別人說話,何必外面的人去強逼呢!

微信先被拉黑後被刪除,和直接刪除有什麼區別?

19樓:

1、直接刪除,被刪除的好友版還可以傳送申請,重新權加好友。

2、但是被拉黑的,對方是無法傳送好友申請的。

3、刪除後,對方發訊息時,系統會提示訊息傳送不成功,不是好友。

4、拉黑後,對方發訊息系統會提示對方拒收了訊息。

刪除好友的步驟如下:

2、在自己的通訊錄點選找到需要刪除或者拉黑的人。

3、點選這個好友,然後進入到對方的資料。

5、然後就出現了刪除好友的命令了,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20樓:自傲住

我試了一抄下沒區別啊,最終都被刪除了bai,並不能判。

女同事發微信說明天就可以見到你了

大概她是對你有一種性方面的渴望,見到你有一種內心興奮的感覺。你大概也會吧?這就叫依戀,你也會感覺那是開心的,也是快樂的,應該是吧!這是發出想念你的訊號。因為明天上班來了,在單位大家每天可以見面。和乙個漂亮的已婚女同事發微信說我能吻你嗎,她回覆我說等著吧。她是什麼意思?等著吧 意思可以理解為 1 等我...

java怎麼開始學?自學到什麼程度就可以去找個實習

軟體 記事本 eclipse myeclipse 方向 javalogic java基礎 然後javaee 桌面應用程式 javase web應用開發 之後可以衍生至 安卓開發 學java的可內不是只容會java就行了 資料庫啊 前台啊div css js jquery web方面啊 都要有一定知識...

追女孩子追到什麼程度,就可以表白了

要看你怎麼追的了。如果是明目張膽的追,你就直接表白,接受最後,不接受你就表示你還會努力的,並問她你有什麼不足。如果是默默的追,你就看準時機,比如她傷心的時候,你就可以去安慰她怎麼樣的,再表白,後面就像上面說的了。還有,假如失敗後你就開始明目張膽的追了。愛不需要表白。你把愛她的事都做完了。她就會對你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