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交過人品最差的朋友,人品差到什麼程度

2022-06-02 08:30:02 字數 1165 閱讀 7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男性朋友和乙個女班長談戀愛,他同時暗地裡和女班長的兩個閨蜜都玩起了曖昧,他腳踏三隻船乙個月後終於翻船了。

2樓:回憶

我曾經有乙個朋友,借錢不還還覺得天經地義,我有時候都忍受不了了,之前用三星手機,她說借她用用之後,拿走了再也沒還給我,問她還一臉的不樂意。

3樓:吳尊是我的

我剛上大學那陣和兩個人關係很好,期中乙個人就是不一樣我和另外乙個人一起玩,想盡一切辦法在背後說我們壞話,後來我和那個人知道之後找她談,他還哭了,說是我們倆的原因。

4樓:小花貓

我們上高中的時候鄰班,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了。實際上我們兩個交情還不錯,可是她生日的時候卻張嘴說:「不用買禮物了,直接給錢就行!

」我想著她是開玩笑的就沒當真,誰知道我給她買了禮物以後,她給她的同學說我比較摳門。我聽到這些非常的生氣,我不就是沒給她錢嗎?她就這個樣子,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5樓:三熙

上學那陣,因為家裡比較遠,所以經常和朋友拼車走,無數次我朋友都說沒錢讓我幫她付過後給我,然後直到我不坐那個車,也沒看見她把錢還給我,很難受了。

6樓:尹朶月

寢室裡有乙個電腦高手,誰有事都找他幫忙,可能也是有些實力,人也挺傲氣的,然後有一次,找他做檔案,他從頭到尾一直在罵,當時我那個心啊,別提多難受了。

7樓:名

有一次我和我同學去唱歌,當時不知道咋想的,當時我也賊大方,啥錢都是我付的,我尋思都是朋友嘛,結果有一次同學吃沙冰,讓我幫他付錢,說她沒有零錢,我說我沒有零錢,結果看她拿出來五十付了錢。

8樓:小知83683訪鈉

室友人品就很差,記得大學的時候我們是那種陽台晾衣服的,他的衣服掛在陽台乙個多星期沒收,所有人都等著洗衣服,問她他還不收拾。

9樓:以心

我是乙個男生,我們寢室有乙個男生和我關係不錯,當時我們倆同時參加乙個比賽,每次我問她準備了嗎?他都不說,總是藏著掖著的,很鬧心。

10樓:任性的公貓

大學就是感覺走挺多人品一般的朋友,當初我乙個朋友,明明是她先追的男生,為了讓別人向著她,非要說是男生追的她,男生找她對峙,她覺得沒臉刪了好友,然後還當做什麼事沒發生一樣。

父母和男朋友見過面了覺得男朋友人品挺好的,但是覺得太遠就是不同意現在也不讓我跟他出去了

我覺得這年頭男生能為乙個女生做到這個地步的真的不多了,為了讓你和你的父母放心,辭掉原來的高薪工作過來你的城市一切從新開始,試問現在戀愛中的男生有幾個能做到呢,更何況他也是有父母的,他的父母也會心疼的啊。這說明幾個問題,第乙個就是這個男生肯定不是以結婚為幌子和你才一起的,肯定是想和你一直走下去的,第二...

你知道怎樣通過人的字跡快速推理他的人品和性格

通過乙個人的字跡快速的推理人品和性格。實際上這個只是一方面。更多的是通過溝通和交流來確定,這樣才是正確的做法。乙個人的字跡和性格 寫個字看性格 從字足跡能看出寫字人的性格。我們常在信件和檔案上簽名,殊不知,筆跡是能展示寫字人的個性。不過,筆跡總歸是後天形成的。寫字人的字跡是根據諸如年齡 職業和性別等...

朋友人走茶涼及感情放心裡的說說,適合人走茶涼的內涵句子有哪些

人走茶涼,這是很正常的,人與人之間不可能一直在一起,沒有不散的宴席,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女孩子說說寫的人走茶涼是什麼意思。茶都是趁熱喝的,人走了就涼了。就像人一樣在一起的時候說說笑笑,一分開就不認識你了。適合人走茶涼的內涵句子有哪些 1 再熱的茶水最後還是會變涼,即使再加熱水,也失去了原來的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