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你能幼稚到什麼程度

2022-06-14 19:40:02 字數 1389 閱讀 9989

1樓:遊燕進

好多好多吧,有些是想法,有些是事情。比如說小時候會糾結自己會上北大還是清華;會認為那些玩伴永遠不會離開永遠不會變;會覺得長大了就無所不能;會認為這個世界的所有人都是善意的;會認為我的親人會一直陪著我。可是後來自己考上了普通的大學,小時候的玩伴早早就不聯絡了,自己還是個普通人,被人騙過,姥姥也離開了。

雖然小時候做的事情有時候真的很幼稚,但是,回想起來,那時候的天真無邪正是最美好的時光。

2樓:

那時剛剛小學四五年級,對很多東西都很好奇。農村孩子,捉魚打鳥自不待言,各種幼稚的搗蛋事真是沒少做。這種彈弓估計很多年輕人應該沒見過了。

一般都是自己動手做的,樹杈自己找,彈弓皮是舊自行車內胎上剪下來的,後面包裹彈丸的是舊的皮革包上剪的。絕對是打鳥的利器。但是作為個搗蛋的熊孩子,看著自家院子裡到處找食的公雞就用彈弓瞄著雞腿來了一下子,於是得到了乙隻瘸雞,心裡愧疚萬分,但是一頓揍自然難免。

3樓:赫連秋春

大概在初中,那個時候過年了,同學們都喜歡到要好的朋友家去拜拜年!那個時候都喜歡去對方家拿酒去,奶奶帶我長大,生活本來就拮据!我哭著喊著,叫我奶奶買箱酒!

後來奶奶妥協了。年紀大的奶奶寧是將一箱酒在集市上扛了回來!而我看到酒後,我更生氣!

因為酒太不夠檔次了!怕人家看不起!而又大鬧了一場跟奶奶過年好幾天都不說話!

現在想想,我太幼稚了!

4樓:知95258居塵

可以幼稚到,喜歡乙個女孩三年,被女孩說幼稚現在誰還相信能喜歡乙個人一輩子。不巧我就是那個幼稚鬼。

5樓:峰佘無敵

這件事是我閨蜜生病的時候發生的。那段時間是生病高發期,她那天生病了,我陪她去醫院看病,要抽血化驗,然後乙個19歲的大姑娘了坐在那邊哇哇的哭說疼,我就安慰她說沒事。 然後又過了兩周吧,她又病了,這次是他爸陪她去的,然後我突然接到了她的**,我以為咋了就接了,**響了七秒沒聲音,我一直喂喂喂也不說話,掛了。

我又給她回撥過去,然後聽到了她小小的悶悶的聲音,就是為了告訴我她這次抽血沒哭……當時就覺得她好幼稚又很可愛。

6樓:三熙

因為好朋友是學霸,老師總是表揚她,我就有點不開心,還故意找茬和她吵架,其實就是嫉妒心作怪,幸好她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夥伴,還能和我做朋友到現在,現在想想過去的自己真是幼稚。對了,過幾天就要去參加她的婚禮了。

7樓:小北

小時候真的挺天真,以為動畫片裡面的都是真的,世界上真的有超級英雄,懂事了才知道都是虛構的,蜘蛛咬一口就成蜘蛛俠了,狗咬一口成啥了,狗狗俠嗎?

8樓:池莫愁

小時候看動畫片《大力水手》,以為吃了菠菜就能力大無窮,有一次吃火鍋吃菠菜,我就拼命的吃,最後吃完,舌頭居然麻木了,但是也沒有變得和大力水手一樣力大無窮。

你為了這段愛情卑微到什麼程度

其實我們這個社會怎麼說呢?除了親情和友情會相較於愛情更容易得到1我們很多人都在愛情方面吃了不少苦頭。很多人戀愛的方式本來就是不對的戀愛,在我看來都是相互的,如果只有一個人努力,這不叫做戀愛這叫做折磨。我這樣講了,我首先覺得如果戀愛來說,戀愛肯定會有熱戀期,熱戀期就是我們互相磨合的時候那個時候你看他什...

被車撞了腦出血,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要看你腦出血的量,腦出血的部位,昏迷的程度,有沒有形成腦疝,你這個後遺症肯定會留下的,但是具體恢復到哪一步不好說。具體恢復到什麼程度是不好說的,腦出血對預後是和出血的部位,出血量的大小是有很大的關係的,很多患者是有後遺症的 被車撞成腦出血的後果?10 這個最好情況就是有驚無險,無明顯後遺症.最壞的,...

軟體測試學習到什麼程度能順利工作

隨著數位化技術越來越普及,網際網路行業對軟體測試的要求也在持續迭代。預計,2023年,全球相應的軟體測試市場,預計將出現14 的綜合年度增長率。可見,無論你是否在這個行業,由軟體技術開發出的各種應用正在滲透和影響著我們的日常生活。如果想入行軟體測試行業,卻苦於自己沒有基礎,擔心自己學不會,可以選擇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