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見過的女生短髮可以帥到什麼程度?

2023-01-23 08:15:02 字數 1097 閱讀 6585

1樓:沉夜孤星

當你在大街上看到乙個很酷的人,你上前去要qq號,你會發現她是乙個女生,有的中性的女孩,甚至比男生長得還要帥,當時就覺得這個世道真的是什麼都有可能存在的,什麼事都是可以發生的。?

2樓:淪五趣

我見過的女生短髮可以帥到把我給迷住,感覺女生帥起來,根本就沒有男生什麼事情,當乙個女生放下她的長髮,選擇了短髮,那麼我覺得她內心是真正勇敢的,也是非常帥氣的,不管她的長相如何。

3樓:膾腸拏

我之前就有看過周冬雨還有馬思純剪過短髮,我覺得非常的帥氣,因為女生一般都會選擇長頭髮,但是如果女生剪短頭髮的話,就會非常的有男子氣概,而且非常的酷,甚至都可以迷倒大部分同性的人。

4樓:初桜

我的小學同學,從我認識她的時候就是一頭短髮,像個假小子一樣,平時都會穿牛仔裝,看上去非常帥氣也很酷,我們兩個關係很好,和她在一起就像哥們一樣,乾淨清爽的短髮,非常的英俊有氣質。

5樓:回憶

我大姐就是乙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剪了乙個超短的髮型,有一點男孩的那種氣息,平時還會穿著白色的t恤衫,休閒的牛仔褲,給人的感覺就像個假小子,但是這種造型還是很帥氣很迷人的。

6樓:求註冊

推薦去看法醫秦明里的短髮焦俊艷以後,真的特別的帥氣,身邊有很多女生剪了短髮之後是這個樣子的,印象最深的是初中的同桌,感覺看了之後再也沒有男生能入我的法眼了,每天都想要和她膩在一起。

7樓:殊渭下

前一段時間因為迪麗熱巴減了平頭而上的熱搜,但是我就感覺她應該是算那種剪短發比較帥的乙個女明星的,因為她的顏值足夠的高,能撐得起來,而且她剪了平頭之後也特別的英氣。

8樓:斷翼天使

有一次我坐公交車的時候發現前面有乙個小姐姐,她打扮的是短頭髮,然後穿特別帥的衣服,長的也特別好看,那個時候我就覺得身邊所有的男都好醜,如果女孩子都這樣的話,那要那些男的幹什麼。

你見過最帥的高中男生長什麼樣,你見過最帥的男生長什麼樣?

最帥的高中男生當然是羽生結弦啦!首先,第一印象是,羽生的出現真的引起了大量女性的關注,我的朋友圈也有不少阿姨粉,姐姐粉。羽生在表演結束後,大量粉絲往冰面上扔娃娃,讓我不禁想起 擲果盈車 的說法。他屬於身形纖細的型別,加之其運動專案花樣滑冰,裡面有大量的舞蹈編排,可謂是力與美結合的一個專案。所以在表演...

你見過的會“玩”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我高中的同桌,它是一個會吃會玩的學霸,她喝可樂喜歡用精緻好看的玻璃杯,她看書喜歡聽廣播,她沒事的時候會搞一大推稀奇古怪的東西放在桌子上,老師講課的時候他研究飛行棋,沒事還會把不要的東西改裝,經常會弄我們沒見過的東西來玩,楊過很多寵物包括蛇。我見過最會 玩 的女孩,就是我的朋友小榮。小榮是一個家教清貧...

女生對男生說你是我見過的最好的男生是什麼意思

相當有可能是喜歡上了你,但也有可能只是對你蠻有好感 那要看是不是你喜歡的女生了。是給你一張好人卡 你是我見過的最好的男生 下半句一般都是 是我配不上你 那女生喜歡上了那個男生 難道是傳說中的好人卡?男孩會在什麼情況下對女孩說,你是我見過的人當中最最好看的?50 這個男孩應該了解透了在對女孩說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