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Pro和vivox那個拍照好

2022-01-14 15:51:41 字數 5702 閱讀 3699

1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上來說,vivox50系列還是更勝一籌的。

微雲台防抖是x50系列的核心,也是將防抖技術提公升到新層面的乙個全新理念。將專業裝置融入手機鏡頭中,實現多角度立體光學防抖,更能為主攝帶來更打的轉動角度,使得整個拍攝畫面視覺更廣之餘,鏡頭更穩更清晰。

vivox50系列全系採用三星imx598大底感測器,在運動抓拍以及暗光拍攝下,能實現更高畫質的傳輸以及更高的進光量,進而成就更有質感的拍攝成片。更有超級夜景4.0,60倍超級變焦,電影運鏡以及意見vlog等等包含在vivox50系列之中,玩法更多,帶來更多的拍攝樂趣。

整體外觀上,vivox50pro系列採用極點柔性曲面屏,cop的封裝技術下的x50系列,手機下巴寬度比小公尺10pro要窄,打孔孔徑更小,實現全面屏的效果。精心調教下的vivox50系列,機身厚度以及重量都比小公尺10pro要薄的多。手感和觀感更好。

2樓:音淡聲輕

其實兩部手機的拍照能力已經不相上下了。因為目前的手機相機技術已經非常高階。但是個人比較偏向於小公尺手機的攝像頭。

因為小公尺手機的攝像頭是自己和三星研發的一億畫素的攝像頭。無論在清晰度和解析力以及顏色還原上都非常不錯。所以這種情況看個人喜好選擇就可以了。

3樓:愛在過往雲煙

兩款機型的各方面資料差不多,你可以參考下它們通過魯大師的跑分資料來看看。

vivox50pro+和小公尺10pro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x50pro+更好。

單從效能來看,兩者都是旗艦級出身。x50pro+採用驍龍865處理器。目前效能最高的處理器,像lpddr5運存這些小公尺10pro有的,x50pro+也同樣包含在內。

再看其它配置,x50pro+還要更勝一籌,拍照方面,vivox50pro+系列擁有基礎攝像頭組合:5000萬畫素主攝,1300萬畫素112°超廣角鏡頭、3200萬畫素50mm焦段人像鏡頭以及13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支援60倍超級變焦,以及超級月亮模式。

小公尺10pro擁有一億畫素主攝+800萬超長焦鏡頭+1200萬人像鏡頭+2000萬超廣角鏡頭。支援10倍光學變焦以及50倍數字變焦。在專業人像和變焦上,vivox50pro+會更加專業一些。

在螢幕上,vivox50pro+最高支援120hz高重新整理率,而小公尺10pro僅有90hz螢幕,在整機的厚度和重量上,vivox50pro+的機身更薄,重量更輕,觀感和hifi更是加分項,不愧為超級影像旗艦之稱。

擴充套件資料

vivox50pro+主攝雖是5000萬畫素鏡頭,但採用三星gn1感測器,擁有1/1.3"超級大底配合大pixel size。單畫素為1.

2μm,支援四畫素合一2.4μm大畫素(等效1250萬畫素),於此同時還配置了多達1億個相位對焦點,輸出一億畫素**。

5樓:乜許伱卟懂

你可以去中關村**查詢一下的,上面有具體的配置,你可以把他兩對比一下的。然後再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規格 x50pro+更好

螢幕方面

vivo x50 pro+採用amoled材質屏,支援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240hz觸屏取樣率,還支援dci-p3色域,以及hdr10、hdr10+等顯示技術;小公尺10pro採用6.67英吋amoled全面屏,峰值亮度為1200nit,原色屏2.0,不支援120重新整理率。

vivox50和小公尺10pro拍**哪個好啊?

7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vivo x50 pro+,驍龍865,拍照比小公尺10 pro更強?

7月8日,vivo釋出了x系列最高端的機型——x50 pro+,**如下:

8gb+128gb :4998元

8gb+256gb:5498元

12gb+256gb:5998元

x系列都已經來到了5000元檔,那毫無疑問,這款手機就是主打高階的了。既然如此,我們就來看看,vivo x50 pro+的誠意如何?

在設計上,vivo x50 pro+搭載了今年流行的曲面單挖孔屏,後背設計也是流行的矩陣式攝像頭排列。

手機整體的質感上,也配得上旗艦機,ag磨砂工藝的vivo x50 pro+,低調不豔俗:

特別是素皮版本,有點好看:

質感上,這款機型沒有問題,但在設計上還是有些泯然於眾,作為主打高階的手機,還是希望能在設計上做出更多的特色。

當然,這不是vivo自身的問題,而是整個手機行業都是如此,外觀設計高度同質化,這也是全面屏時代所帶來的***。

核心配置上,vivo x50 pro+搭載了驍龍865,lpddr5運存,ufs 3.1快閃儲存器,這個價位談硬體是挺無聊的一件事情。

nfc也沒有缺席。

螢幕上搭載了一塊6.56英吋,1080p解析度,120hz重新整理率的amoled屏,好評,但是卻只配了4350mah的電池,對於這個硬體和這塊高重新整理率螢幕來說,有些不太夠,44w的充電功率,在這個價位上也只是中規中矩。

總體上,vivo x50 pro+的硬體配置,是這個價位該有的,沒有什麼值得誇的,也沒有什麼不足。

拍照,才是vivo x50 pro+的看點。

vivo x50 pro+搭載了一顆5000萬畫素主攝,型號為三星gn1,是三星最新釋出的感測器。

具備1/3英吋的大底,單位畫素面積1.2μm,四合一畫素到1250萬畫素後,單位畫素面積達到了2.4μm.

作為對比,小公尺10 pro上那顆一億畫素,1/1.33英吋的超大底,單位畫素面積0.8微公尺,四合一后可達1.6微公尺。

從硬體引數上來看,這顆感測器的硬體素質比起小公尺10 pro上的那顆一億畫素還要更優秀,並且5000萬的畫素,成像速度更快,拍照體驗還會更好。

總之,這顆5000萬畫素的主攝硬體十分優秀。

而且還有3200萬的人像鏡頭,1300 萬潛望式長焦鏡頭,以及 1300 萬廣角微距鏡頭,整體的硬體素質沒得說。

只要優化給力點,拍照效果基本已經穩了,遺憾的是vivo x50 pro上的微雲台防抖技術沒有出現在x50 pro+上。

從硬體到拍照,vivo x50 pro+都可以說是vivo x系列甚至是整個vivo體系中表現最好的,的確有那麼一些高階的味道。

但是vivo x50 pro+的槽點也不少,首先是沒有雙揚聲器,作為一部5000元價位的手機,實屬不該。

也沒有無線充電,雖說無線充電的實用性不高,體驗上也比不上有線充電,但是高階的手機,拼的也就是這些細節。

馬達也是轉子馬達,無從評價。

有hi-fi晶元好評,但沒有3.5mm耳機介面,有些遺憾。

怎麼評價vivo x50 pro+這部手機呢?

從這部手機上可以看到vivo的轉變,不同於以往vivo x系列,vivo x 50 pro+強調了硬體,但是又有很強烈的x系列的影子,注重設計和拍照,在細節上又有遺憾的地方。

有求變的決心,但並不徹底。

8樓:羅納爾多粉絲哈

x50手機比小公尺手機要略高一籌,照相方面。小公尺手機的畫素。不如叉50。

vivox50pro和小公尺10pro哪個更好?

9樓:達興老師

vivox50pro和小公尺10pro作比較,小公尺10pro更好:

一、電池容量上小公尺10pro更大。

1、vivox50pro:電池容量4315mah(典型值)。

2、小公尺10pro:電池4500毫安(typ)。

二、螢幕尺寸上小公尺10pro更大。

1、vivox50pro:螢幕尺寸6.56英吋。

2、小公尺10pro:螢幕尺寸6.67英吋。

三、記憶體容量和機身容量上小公尺10pro更大。

1、vivox50pro:執行記憶體8gb,lpddr4x 雙通道、機身儲存128gb,ufs2.1。

2、小公尺10pro:記憶體與容量8gb + 256gb / 12gb + 256gb。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拍照效果來選擇的話,個人認為vivox50pro要更好一些。

微雲台防抖是x50pro的核心,也是將防抖技術提公升到新層面的乙個全新理念。將專業裝置融入手機鏡頭中,實現多角度立體光學防抖,更能為主攝帶來更打的轉動角度,使得整個拍攝畫面視覺更廣之餘,鏡頭更穩更清晰。

vivox50pro全系採用三星imx598大底感測器,在運動抓拍以及暗光拍攝下,能實現更高畫質的傳輸以及更高的進光量,進而成就更有質感的拍攝成片。更有超級夜景4.0,60倍超級變焦,電影運鏡以及意見vlog等等包含在vivox50系列之中,玩法更多,帶來更多的拍攝樂趣。

整體外觀上,vivox50pro系列採用極點柔性曲面屏,cop的封裝技術下的x50系列,手機下巴寬度比小公尺10pro要窄,打孔孔徑更小,實現全面屏的效果。精心調教下的vivox50系列,機身厚度以及重量都比小公尺10pro要薄的多。手感和觀感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x50pro更好一些。一億畫素只是決定解析度而已。我是比較追求質感和畫質的。

x50pro的微雲臺和大底感測器配合起來能輸出無損且好看清晰的畫質,加上還有不俗的人像鏡頭和變焦鏡頭,在玩法上vivox50pro也會更加豐富一些。

12樓:一葉小船

可以說這兩款手機都是很好的,關鍵還是每個人對每個品牌手機喜愛都是不同的,如果來講還是小公尺這款手機比較好的,價效比也是很好的。

13樓:雪雨舞裳

這兩款手機要看用來做什麼吧,如果是常規使用的話,那肯定是vivo的要好一些吧,但是我個人要更加喜歡小公尺的一點。

14樓:可雨雙

我個人感覺是小公尺十pro較好一點,價效比也比較高。

vivox50和小公尺10pro哪個好啊?

15樓:小喬愛

vivo x50 pro+在6月份正式釋出,在釋出後很多使用者發現它的售價和小公尺10pro幾乎一樣,那麼vivo x50 pro+和小公尺10pro哪個好呢?在購買手機時你會怎麼選擇呢?下面就給大家具體的對比下這兩款手機人們,讓你知道區別。

首先給大家說說售價方面,某電商平台,小公尺10 pro(8gb/256gb)售價為4999元,12gb/512gb售價為5999元,12gb/256gb售價為5499元;vivo x50 pro+的8gb+128gb售價4998元,8gb+256gb售價5498元,12gb+256gb售價5998元。

螢幕方面,vivo x50 pro+採用amoled材質屏,支援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240hz觸屏取樣率,還支援dci-p3色域,以及hdr10、hdr10+等顯示技術;小公尺10pro採用6.67英吋amoled全面屏,峰值亮度為1200nit,原色屏2.0,不支援120重新整理率。

處理器方面,vivo x50 pro+搭載了高通驍龍865+x55處理器,7nm工藝製程,支援lpddr5運存,支援sa&nsa;小公尺10pro也採用高通驍龍865處理器,gpu型號高通 adreno650,儲存型別lpddr5+ufs 3.0。

攝像方面,vivo x50 pro+採用了三星gn1感測器,擁有1/1.3超級大底,同時還擁有高畫質1億模式。小公尺10pro後置攝像頭為10800萬畫素主攝鏡頭+800萬畫素長焦鏡頭+1200萬畫素人像+2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前置攝像頭都為2000萬畫素。

電池方面,vivo x50 pro+電池容量為4350mah,支援44w快充;小公尺10pro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援疾速閃充(50w) 無線閃充(30w) 無線反充(10w)。

以上就是兩款手機的基本配置對比,通過引數的差異可以了解手機效能的差別,然後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不過要考慮自己對功能的需求。

小公尺10pro至尊紀念版和vivox50pro拍攝那個好

vivo x50 pro。1 拍照對比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4800萬主攝 4800萬超長焦 2000萬超廣角 1200萬人像鏡頭,並且擁有120倍的變焦畫素。vivox50pro 主攝像素更高一些,為5000萬,其他三顆分別是1300萬畫素廣角微距鏡頭,等效50mm焦段的3200萬畫素專業人像鏡頭...

榮耀30Pro和小公尺10Pro哪個好

手機效能問題主要看處理器,處理器的能力排行可以去安兔兔 了解下!手機如果搭配同樣處理器,則意味大致等同的效能,不管啥品牌,效能上看選擇誰都所謂不大。好比遊戲這個東西就是吃處理器為主!目前安卓最強搭配的是驍龍855 系列吧,只要手機是這些處理器,肯定就是安卓最強遊戲機了 蘋果是a13 在處理器相同下,...

小公尺10支援50倍變焦嗎,小公尺10pro支援變焦嗎,最大可以支援多少倍

不支援。小公尺10的旗艦級四攝組合支援多攝像頭接力變焦,最小可支援0.6x超廣角,最大可以支援10倍數碼變焦 您還可以長按相機取景窗的1x切換按鍵進行拖拽放大,可以實現近乎平滑的變焦效果。預設相機介面,1x右側的按鈕為2x變焦,更大的5倍或10倍變焦需要按住1x按鍵左右拖動或者雙指進行放大動作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