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Pro好不好了?榮耀30Pro好不好用了?

2023-01-21 05:45:03 字數 1930 閱讀 8665

1樓:潘小美

乙個集美貌和才華於一身的榮耀30pro+與「普通手機」的區別。

2樓:知道大娛樂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

3樓:專業設計師

榮耀30pro不僅長的潮而且能拍50倍變焦,擁有智慧型演算法。

榮耀30pro好不好用了?

4樓:來回科技

榮耀30性能夠用嗎?對比半年前的v30,這差距還是不如人意啊!

5樓:知道大娛樂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

榮耀30pro怎麼樣 值得買嗎?

6樓:潘小美

乙個集美貌和才華於一身的榮耀30pro+與「普通手機」的區別。

榮耀30pro怎麼樣了請大家給點建議了?

7樓:手機杜哥

上海的乙個網友花了3800買了乙個榮耀30pro,收到手機後,說這個手機真的太棒了!3800花的值了!你們覺得怎麼樣呢?

榮耀30pro的效能好不好?

8樓:就可以小

顧客來手機店想買榮耀30pro,但是跟vivox50pro比較了以後,還是買了效能比較差的vivo手機這是為什麼呢?

9樓:滴水ai藏海

隨著5g的商用,各類5g手機層出不窮。在今年釋出的5g手機當中,榮耀30pro算是人氣頗高的乙個。榮耀30系列作為榮耀數字系列的首款5g產品,延續了榮耀一直以來的科技探索精神,特別是榮耀30pro和榮耀30pro+,在效能、影像、設計等多方面都進行了全面公升級。

超強的5g硬實力。

榮耀30pro和榮耀30pro+搭載了最新的麒麟990 5g 整合晶元,支援2g/3g/4g/5g全網通、nsa/sa雙模、fdd+tdd雙制式,覆蓋更多5g頻段,能在全球範圍內自如享受高速5g網路。通俗來講就是5g網路覆蓋好的地方網速快,覆蓋不太好的地方訊號強。

暢快的遊戲體驗。

遊戲執行速度是檢測一部手機效能好壞的重要標準之一,在與遊戲息息相關的gpu部分,麒麟990 5g用上了豪華的16核心mali-g76,相較於上一代,在效能上有著非常巨大的提公升,能效比上提公升了20%。針對遊戲場景,麒麟990 5g推出kirin gaming+ ,為使用者帶來更暢快的遊戲體驗。

超方便的wi-fi 6+

榮耀30pro和榮耀30pro+上搭載了全新的麒麟w650wi-fi晶元,支援最新的wi-fi 6+,160mhz超大頻寬,比普通wi-fi 6快一倍,最終能實現高達的極限速率,在wi-fi 6連線下可以獲得更穩定,更快速的網路體驗。wi-fi 6+還可以大大縮短資料傳輸時間,用wi-fi 6+進行無線傳輸比使用有線都要快。

除上述之外,榮耀30pro和榮耀30pro+在5g高速場景上網,抗干擾能力等方面具有領先優勢。同時,麒麟990這款晶元擁有極高的效能分數及全球第一的ai成績,是追求高效能手機朋友的絕佳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玩吃雞,王者榮耀都沒問題。

榮耀30pro好不好用?

11樓:潘小美

乙個集美貌和才華於一身的榮耀30pro+與「普通手機」的區別。

12樓:知道大娛樂

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

榮耀30pro怎麼樣呢?

13樓:潘小美

乙個集美貌和才華於一身的榮耀30pro+與「普通手機」的區別。

榮耀30Pro好不好用?榮耀30Pro好不好用啊?

乙個集美貌和才華於一身的榮耀30pro 與 普通手機 的區別。這個每個人的使用習慣是不同的 還是要自己看吧。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榮耀30pro不僅長的潮而且能拍50倍變焦,擁有智慧型演算法。榮耀30pro好不好用啊?乙個集美貌和...

榮耀30pro喚醒矩形截圖,榮耀30pro截圖怎麼截

安卓系統手機作業系統相似,以華為手機為例,以下截圖方法您可以試一下 一 螢幕下拉出現 開關 點選 截圖 即可截圖成功 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 截圖 快捷鍵 同時按住 音量減 和 電源鍵 也可以實現截圖。三 通過指關節截圖 1 擷取完整螢幕 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

榮耀30pro 和30pro區別

一 外觀區別 榮耀30pro和榮耀30pro 均採用了 藥丸 挖孔設計,後者在前者的基礎上將螢幕重新整理率提公升到90hz 榮耀30pro為60hz 二 儲存版本區別 1 榮耀30pro提供8gb 128gb和8gb 256gb雙版本。2 榮耀30pro 則提供8gb 256gb和12gb 25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