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pro價效比怎么樣啊,榮耀30pro價效比怎麼樣啊?

2022-10-01 01:40:02 字數 1158 閱讀 5696

1樓:弟

榮耀30 pro配置如下

核心硬體:頂級cpu融入,麒麟990處理器,5g能力無可挑剔,cpu型號是麒麟裡面最好的了,

榮耀30 pro 50倍遠攝

京東¥ 3999.00

去購買​

即使30 pro+也是這款晶元,處理器的效能不必擔憂,執行速度溜溜的,8g運存配置基本就夠用。

外觀以及螢幕:6.57英吋大小,為飛爆屏風格,曲面弧度很合適,支援螢幕指紋,觸感也很靈敏,很貼合國人的審美,遺憾的就是沒有高刷。

拍攝:拍照沒話說,怎麼也是華為的小兄弟,相機為imx600感測,4000萬超感光主攝,1600萬的超廣角支援固定對焦,重要是50倍的潛望變焦相機

將超級變焦植入相機組合,防抖的同時還可以變焦,能做到5倍變+50倍數字,實實在在的拍攝效能,

體型及續航充電:最薄處8.38公釐+186克的體重,充電方面配用4000容量+40瓦有線,容量雖然不算大

也有人抱怨4000毫安的容量不怎麼夠硬,不過好在充電速度補上了這一短板,四十五分鐘電池就回血了。

電池容量大了就會出現像小公尺機器的厚重感。

這個大杯上面還有一款超大杯款式30 pro+。不能夠把全方位的配置做滿,30pro+的代表著配置的上限。30 pro除了在屏刷方面都短板之外,其他效能都挺不錯。

榮耀30 pro+ 8gb+256gb

京東¥ 4999.00

去購買​

超大杯的螢幕不僅支援了90赫茲的重新整理,相機拍攝能力也大大提高,感測器由imx600提公升到imx700型號,主攝相機也提公升至5000萬鏡頭,超廣角不在是固定對焦,改成了自動對焦。螢幕和拍攝效能大大提公升。

2樓:是菻子吖

榮耀30pro行不行呢,下面我來告訴你吧,你們覺得呢價效比怎麼樣呢

榮耀30pro價效比怎麼樣?

3樓:受爾竹

這款手機的價效比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功能強大,記憶體比其他款的手機儲存量都大。

4樓:功疇

榮耀三批價效比怎麼樣沒有華為的好現在。

榮耀30pro價效比怎麼樣啊?

5樓:是菻子吖

榮耀30pro行不行呢,下面我來告訴你吧,你們覺得呢價效比怎麼樣呢

榮耀30pro 和30pro區別

一 外觀區別 榮耀30pro和榮耀30pro 均採用了 藥丸 挖孔設計,後者在前者的基礎上將螢幕重新整理率提公升到90hz 榮耀30pro為60hz 二 儲存版本區別 1 榮耀30pro提供8gb 128gb和8gb 256gb雙版本。2 榮耀30pro 則提供8gb 256gb和12gb 256g...

榮耀30pro喚醒矩形截圖,榮耀30pro截圖怎麼截

安卓系統手機作業系統相似,以華為手機為例,以下截圖方法您可以試一下 一 螢幕下拉出現 開關 點選 截圖 即可截圖成功 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 截圖 快捷鍵 同時按住 音量減 和 電源鍵 也可以實現截圖。三 通過指關節截圖 1 擷取完整螢幕 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

榮耀30Pro好不好了?榮耀30Pro好不好用了?

乙個集美貌和才華於一身的榮耀30pro 與 普通手機 的區別。榮耀30在今年4月釋出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作為一款3000元以下的5g手機,它還是很好用的。榮耀30pro不僅長的潮而且能拍50倍變焦,擁有智慧型演算法。榮耀30pro好不好用了?榮耀30性能夠用嗎?對比半年前的v30,這差距還是不如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