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pro這個手機怎麼樣啊,榮耀30pro這個手機怎麼樣了值得買嗎?

2022-02-09 19:15:11 字數 2282 閱讀 9213

1樓:風雲歷史知多少

隨著5g的商用,各類5g手機層出不窮。在今年釋出的5g手機當中,榮耀30pro算是人氣頗高的乙個。榮耀30系列作為榮耀數字系列的首款5g產品,延續了榮耀一直以來的科技探索精神,特別是榮耀30pro和榮耀30pro+,在效能、影像、設計等多方面都進行了全面公升級。

超強的5g硬實力

榮耀30pro和榮耀30pro+搭載了最新的麒麟990 5g 整合晶元,支援2g/3g/4g/5g全網通、nsa/sa雙模、fdd+tdd雙制式,覆蓋更多5g頻段,能在全球範圍內自如享受高速5g網路。通俗來講就是5g網路覆蓋好的地方網速快,覆蓋不太好的地方訊號強。

暢快的遊戲體驗

遊戲執行速度是檢測一部手機效能好壞的重要標準之一,在與遊戲息息相關的gpu部分,麒麟990 5g用上了豪華的16核心mali-g76,相較於上一代,在效能上有著非常巨大的提公升,能效比上提公升了20%。針對遊戲場景,麒麟990 5g推出kirin gaming+ 2.0,為使用者帶來更暢快的遊戲體驗。

超方便的wi-fi 6+

榮耀30pro和榮耀30pro+上搭載了全新的麒麟w650wi-fi晶元,支援最新的wi-fi 6+,160mhz超大頻寬,比普通wi-fi 6快一倍,最終能實現高達2.4gbps的極限速率,在wi-fi 6連線下可以獲得更穩定,更快速的網路體驗。wi-fi 6+還可以大大縮短資料傳輸時間,用wi-fi 6+進行無線傳輸比使用有線都要快。

除上述之外,榮耀30pro和榮耀30pro+在5g高速場景上網,抗干擾能力等方面具有領先優勢。同時,麒麟990這款晶元擁有極高的效能分數及全球第一的ai成績,是追求高效能手機朋友的絕佳選擇。

2樓:專業設計師

榮耀30pro不僅長的潮而且能拍50倍變焦,擁有智慧型演算法...

3樓:潘小美

乙個集美貌和才華於一身的榮耀30pro+與「普通手機」的區別

榮耀30pro這個手機怎麼樣了值得買嗎?

4樓:一條酸菜魚

值得購買,榮耀30pro效能不錯,售價3999 元起步,具體引數如下:

1、螢幕方面

榮耀30pro+搭載華為自研麒麟9905gsoc晶元,螢幕為6.57英吋oled雙挖孔式雙曲面屏,重新整理率高達90hz,支援屏下光學指紋識別技術。

2、拍照方面

榮耀30pro+後置5000萬主攝+1600萬超廣角+800萬長焦三攝鏡頭,其中這顆5000萬畫素主攝感光元件尺寸為1/1.28」,ryyb陣列排布,是與華為p40系列旗艦機型上同款的最新sonyimx700感測器,也是目前成像效果最好的手機拍照感測器之一。在第三方手機拍照評測榜上,榮耀30pro+現僅次於華為p40pro,以125分的成績位列榜單第二,其拍照效果可見一斑。

3、核心配置

4、外觀設計

榮耀30 pro+在外觀設計方面非常具有年輕時尚的氣息,此次榮耀30pro+採用了全新的logo設計,全新的大logo縱置與攝像頭的延長線上。在機身設計方面,這款手機還採用了高達90hz,70°超曲oled飛瀑屏,與背面的3d曲面玻璃與正面的超曲螢幕弧面對稱,手感十分輕薄。

5、續航

電池容量4000mah,快速充電(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5v/4.5a超級快充,相容9v/2a或5v/2a充電),10v/4a充電器,27w無線充電,無線反向充電。

5樓:陪伴等待

榮耀30pro手機值得購買。榮耀30 pro正面是一塊6.53英吋oled螢幕和魅眼屏,機身最薄為8.

38公釐,重量為186克,擁有霓影紫、流光幻境、幻夜黑與綠野仙蹤等顏色。

榮耀30 pro搭載麒麟990 5g處理器,配備4000萬超感光主攝、50倍潛望式超穩長焦鏡頭、800萬廣角、200萬微距鏡頭採用4000萬畫素三攝系統,內建4000mah電池。

拍攝功能

後置攝像頭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1.8光圈)+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超廣角,f/2.

4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3.4光圈,支援ois)。

前置攝像頭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f/2.0光圈+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6樓:專業設計師

榮耀30pro不僅長的潮而且能拍50倍變焦,擁有智慧型演算法...

7樓:潘小美

乙個集美貌和才華於一身的榮耀30pro+與「普通手機」的區別

榮耀30pro價效比怎么樣啊,榮耀30pro價效比怎麼樣啊?

榮耀30 pro配置如下 核心硬體 頂級cpu融入,麒麟990處理器,5g能力無可挑剔,cpu型號是麒麟裡面最好的了,榮耀30 pro 50倍遠攝 京東 3999.00 去購買 即使30 pro 也是這款晶元,處理器的效能不必擔憂,執行速度溜溜的,8g運存配置基本就夠用。外觀以及螢幕 6.57英吋大...

華為榮耀30pro 手機還能用嗎8 128的

現在依然可以用。只要沒有被淘汰,系統能夠更新。只是因為可能釋出的時間相對有點長。電池沒那麼耐用,外觀。還有其他地方有一定的磨損。如果做個備用機的話,那是絕對沒有問題的。比起後期釋出的很多手機在處理企業使用體驗充電速度,那都是能夠是更勝一籌。榮耀30 pro正面是一塊英吋oled螢幕和魅眼屏,機身最薄...

榮耀30S手機怎麼樣啊?榮耀30s怎麼樣?

榮耀30s怎麼樣?榮耀30s價效比挺高的。榮耀30s的最大優點是在於效能,搭載新一代的麒麟820處理器,這是一款5g晶元,效能超越了高通765g處理器,而且榮耀30s搭載了3倍光學變焦,這是很多中端機型都沒有搭載的功能,榮耀30s的優點值得肯定,光學變焦可以讓拍照變得更純淨,成像也更清晰。榮耀3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