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深蹲,多久才能夠出效果,深蹲 一天一百個 多久見效?

2022-01-08 11:24:17 字數 6495 閱讀 5339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從來沒有過深蹲訓練的人,從開始訓練到到兩個月左右會有一個非常大的改變。我們知道,想要腿臀發展,首先需要下肢一些肌肉的平衡,所以先調整體態,改善不平衡的肌肉!負重深蹲的話,10次以內就會有效果,只要你不是太胖,這個效果可是看得見摸得到的。

2樓:沉夜孤星

我就是每週兩到三次的腿臀訓練。有時候鍛鍊前可能會提不起精神,因為練完了腿部肌肉的遲發性痠痛會讓我們疼兩三天,甚至四五天,此時一定要告訴自己,為了塑型,為了我們身體的健康和健美我們要堅持住!從第二個月開始逐漸的增加槓鈴深蹲,屈腿硬拉。

你會發現我們的力量有很大的提升,大腿部的圍度也慢慢的開始增加了,臀部逐漸的變翹,原來的牛仔褲開始穿不上了。

3樓:晨啊54269牙顆

‍‍我練習徒手深蹲大概有兩個半月了,每天堅持做兩組,每組30個,我來說說我的感受。大腿和臀部的肌肉緊實了許多,也有了一些線條。都說深蹲可以翹臀,這一點倒是不太明顯,可能力度不夠吧,上器械或許有效果,但我暫時沒這個打算,能起到鍛鍊的效果就好了,畢竟要練到像歐美人那麼翹在我看來有點過了。

如果是為了腿臀部位肌肉有彈性,堅持三個月以上就可以獲得效果。‍‍

4樓:容恨柔

如果堅持深蹲快起,一個月左右就會見到效果,但是這也得在腿部肌肉和膝關節適應了那種激烈疲勞之後才行,否則的話盲目的深蹲快起會拉傷腿上肌肉和神經的。年輕人做這些動作見效快,如果堅持三個月以上,如果每次能夠做一百五十個左右,早晚各一次而輕鬆的話?那是十分好的,我年輕時曾經這樣快速蹲起做過,所以覺得身體特靈便輕鬆,能夠在與別人打仗時輕鬆接過對方扔過來的磚頭和躲避石塊!

5樓:劇評小王子

每天堅持深蹲多久才有效果?

每天堅持深蹲確實是一個好習慣,經常做深蹲的人不僅有助於身體健康,還有助於體型的改變,擁有一個完美的體型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可是,做深蹲這件事是有方法的,找不到合適的方法,一昧地做下去,不僅得不到你想要的,還會給你本身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因此,在這裡建議大家每天做兩組深蹲就可以了,一組三十個,具體效果如下。

01,腿部肌肉緊實了

通過這幾個月堅持深蹲,感覺到腿部肌肉更加緊實了,跑起步來也更加輕鬆了。經常去跑步的人建議也要堅持深蹲才會有更好的健身效果,當然,不跑步的人堅持深蹲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功效。由於剛開始堅持深蹲時間比較短,因此,達不到肌肉緊實的效果也是正常,只有堅持很多天之後才能夠發現你的腿部肌肉更加有力量了,所以,很多跑步運動員在跑步之前都會提前做幾組深蹲來讓腿部肌肉適應。

02,下盤更穩了

人的站立以及行走是與其他動物的最關鍵區別,就是因為直立行走,人類才會擁有比其他動物更高的智商。那麼,人們靠什麼直立行走呢?當然是更加穩的下盤,人通過下肢直立行走,而深蹲有助於下盤的穩固,當你堅持深蹲數月之後就會發現自己的下盤更穩了,甚至可以單腿站立很長時間都不是問題,這就是堅持深蹲給你帶來的驚喜。

下肢力量也會相應增長,如果你說堅持做深蹲還可以提高智商也是有一定科學依據的。

03,腿部和腰部力量增強了

自從堅持做深蹲以來,感覺腿部和腰部的力量更加強勁了。要達到這樣的效果,就必須掌握必要的姿勢和技巧。首先,不能夠一次性做太多,那樣會累壞你的腿部和腰部的,更不能夠負重深蹲,那樣會適得其反,達到另一種不好的效果。

還有就是深蹲姿勢要正確,不能夠徒手深蹲,那樣做可以說是沒有任何效果的。對你的腰部力量根本沒有一點改變,想要增強腰部力量,就要按照正確的姿勢每天堅持深蹲就行了。

總而言之,做深蹲是一件比跑步更有意義的事情,如果你跑步跑累了,不妨停下來做幾組深蹲,長此以往,每天堅持做兩組,一組三十個,如果你堅持下來了,那麼恭喜你,你的身體會出現你意想不到的變化。不僅有助於身體健康,而且還對你的性生活有一定幫助。無論每一件事,只要你能夠堅持下去,總是會有結果的。

加油吧,朋友們!

6樓:cong娛樂

在日常生活中,有多種**方式存在,例如飲食**法、運動**法、呼吸**法等,如果想要通過深蹲來**的話,最好還是諮詢專業人士後再做決定。畢竟**不僅是一個“體力活”,更是“技術活”,需要有規劃地做運動才能見效。所以,選擇什麼樣的方法堅持下去很重要,不能聽別人說了兩句“深蹲可以瘦腿”便去蹲了,先不說能不能把腿瘦下來,如果把關節蹲壞了就得不償失了。

7樓:娘48825律偎

看是徒手深蹲,還是負重深蹲了。負重深蹲的話,10次以內就會有效果,只要你不是太胖,這個效果可是看得見摸得到的。徒手深蹲的話,估計要久一些,具體要多久,和你的訓練強度,體重等等因素都有關係,不能一概而論。

8樓:呂傲寒

因為我們在做負重的深蹲訓練時,自己的身體會受到更大的訓練負荷, 從而就能讓自己的肌肉受到更好的刺激,進而就能讓我們的肌肉有一個更加好的訓練效果。要想看到肉眼可以發現的變化的話,我們大概需要進行3個月左右的負重深蹲訓練,一個月進行4次左右的負重深蹲訓練,差不多就是每週一次的負重深蹲訓練。

9樓:霍亂時期的碼農

一八年三月開始練的,靠十年前的田徑底子,上來120kg開幹,但是動作很差,如果一直那麼練,遲早要廢。到五月強行蹲到165kg,矯正深蹲動作之後掉到140kg,中間又停了兩個月,十月份蹲到160kg,然後突飛猛進到200kg。關鍵在於休息好,吃好,訓練一定要科學,動作要標準,這樣你就能突飛猛進。

10樓:峰佘無敵

對於想擁有翹臀的女生來說,三個月的徒手深蹲訓練,只是一個開始,造就翹臀,需要付出更多時間和訓練量。塑造翹臀,光靠徒手深蹲訓練是不行的,還應該多做負重深蹲訓練,負重深蹲訓練,才能更好的刺激腿臀部位的發展;非要說一個時間的話,至少應兩年左右。

11樓:匆匆強勁的夏冰

我每天早晚各一百個,快一個月了,要說變化,就是前四天腿痠疼的打不過彎,第五天以後,再怎麼蹲,腿也不疼了,其他變化還看不來,堅持吧

12樓:

40+年齡,開始徒手30個,媽呀心跳氣短滴,後來堅持練了一段時間,好了,一天就100個,有時候隔天做,感覺不錯,腿部有勁了,大腿外側肉有點緊。堅持有不到4個月,感覺對心肺好吧!

13樓:三熙

如果是徒手的深蹲訓練的話,我們的身體就需要更長的訓練時間,才能看到一定的變化了,這個時間可能得在半年左右,我們可以每天都去進行徒手的深蹲訓練。

14樓:來自石鐘山暖洋洋 的月光石

徒手深蹲2年多(一般4*30,一星期3-4次),大腿粗壯了,但更有線條了;臀部翹了,肌肉也結實了。又一個壺鈴,是可以負重深蹲了

15樓:顧白

沒深蹲,以前練武,一個月蹲馬步,剛開始堅持一分鐘到十分鐘,後來覺得腿腳真的有力。

16樓:葛猛

深蹲一個月,每天80個,當然一開始也有幾天沒有練的。小腿肌肉變大,結實,大腿肌肉,也可以說是肥肉吧!大大減少。開始感受到了結實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深蹲是健身者**動作,可以促進你全身肌肉發展,提高身體血液迴圈新陳代謝等

18樓:白凡巧

任何訓練的效果,在於訓練的量,深蹲也是如此。就徒手深蹲訓練而言,每週二到三次,每次四組,每組訓練到力竭或者接近力竭;對於通過有氧運動減脂後的**者而言,很有必要做徒手深蹲,以及徒手箭步蹲、臀橋等訓練,可以使因減脂而鬆弛的部位緊緻起來。

19樓:金剛狼的抓抓

很多人說深蹲傷膝蓋 那就是沒有休息時間方式 老問題 其實沒那麼多講究 深蹲的時候感覺自己的大腿肌肉是否有感覺 有沒在使勁 我反正就這樣隨意的去 效果很明顯只要堅持做 男的效果就是時間更持久 這個是男性最大的福音 另外就是整個身體素質也相對提高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練了兩個月就有效果了,以前臀部下垂,現在有明顯改善

21樓:匿名使用者

48歲,深蹲60公斤做組,三個月了,有點小變化

深蹲 一天一百個 多久見效?

22樓:你的半縷陽光丶

練健身的朋友大家都知道,深蹲對我們的腿部肌肉有促進作用,同時對提升臀部肌肉也有幫助。特別是一些女性想要練出翹臀的朋友深蹲更是少不了,但深蹲好處很多,但他也有不好的一處。

深蹲我們都知道可以提升腿部肌肉的生長,可以促進睪酮素的分泌,但他也有不好的一面。長時間深蹲事必會對我們的膝蓋有損傷。所以在做深蹲時大家都會提心自己的膝蓋能承受的住嗎?

其實這個問題也就關係到,我每天要堅持多少個深蹲,才會有效果?而且在保證膝蓋不受傷害的前提下!深蹲是一個需要全身肌群協調完成的動作,只有各個肌群做好自己的分內工作,動作才會流暢,發力才會順暢。

當然在深蹲時我們一定要做標準的深蹲像圖中這位帥哥一樣做一個標準的深蹲動作。我們都知道重力的方向一定是往下,所以任何施力將物品遠離地面都一定要往上對抗重力,而且方向一定要是直線才是最短距離,正確來說是垂直的直線,也會是最省力的狀況。

當你是新手的時候你每天堅持50個深蹲開始,一定要分組完成3-5組來完成中間休息30s,這樣你堅持一個月後會發現自己的體能增加了很多,並且比之前精力更多了,而且腿部肌肉明顯感覺到粗了很多。

特別是健身後你會發現腿部的肌肉充血非常的足,練完後感覺自己壯實了很多。女性堅持深蹲後臀部會明顯上翹,男性的下肢會明顯加強,氣色會變化。箇中的好處,不堅持鍛鍊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深蹲好處有很多,只有堅持的朋友才會體會到,但深蹲後的那種痠痛感你可能也會選擇放棄,當這時一定要提醒自己能夠堅持下來,想要練出**的臀部就要堅持。

23樓:

不要練了,既然練就不要求快,不然練個十天半月的又不練了 多費事啊

24樓:賽普力量

關於深蹲,先講深蹲比較重要的兩點:模式與力線,掌握這兩個點基本就學會了深蹲這個動作,再去摳一些細節,比較後增加你的深蹲重量。

模式:端先你要知道你的髖關節和膝關節在哪兒,它們能做什麼。理論上應該是膝關節隨髖關節啟動而啟動,而實際上髖關節與膝關節幾乎是同時啟動。

但是你在初期深蹲的時候也該有一個先屈髖的意識,也就是指有一個先往後的意識,想象自己屁股下有一個凳子,你不需要挪動腳就能坐下。(深蹲幅度需要至少你的髖關節與膝關節水平甚至低於膝關節,具體幅度可以一直到你的骨盆還沒有開始翻轉的時候,具體下文會談)

力線:你只需要注意無論何時,蹲下起身你的膝蓋和腳尖都一定要對位,也就是膝蓋和腳尖一個方向,一般是腳中間為標準看是外八30度,兩隻腳呈60度。如果你經常是內八深蹲並且沒有不適,恭喜你!

作死但還沒死!這裡舉個例子,像籃球運動員,他們經常會需要經常變向。膝蓋已經轉過去了腳還留在原地,這樣是一個剪下力,對你的膝蓋非常的不好!

深蹲時這兩點同時進行,你就是一個比較正確的深蹲。為什麼說是比較正確呢,因為做到這些你還並不夠優秀。接下來講一些我的個人經驗以及細節。

首屈一指點杆位:一般大致分為兩種杆位,高杆、低杆。

低杆:就是基本放在三角肌後束上,甚至更低,能多低這個和個人柔韌性有關,優勢是大部分人用低杆位蹲的能更蹲的重一點,原因?就是力距變短了但是不容易操作,並且手腕壓力非常大,很多人柔韌性都不夠。

力量舉基本都是低杆位,他們可以非常低。

然後是高低杆位的軀幹與小腿位置,端先是高杆位,高杆位蹲到你比較低時應該是軀幹與小腿完全平行。低杆位蹲到你比較低時應該是軀幹與小腿延長線重合,大概是一個銳角。也就是說你的身體前傾了更多。

本人首屈一指次用自由深蹲也就是去年8月2日,106.5kg蹲了12個。“騙人!

你哪來多出來的3斤?”我那個健身房800一年哈…杆兒淨重33斤,還是根彎了杆。我是從上斜臥推架扛出來,一路後退一米五才能開始蹲,條件挺艱辛的,挺懷念那個被我拉斷三個器械的健身房。

在今年5月27號,又是一根超難使的杆兒,不過九個多月後,160kg我蹲了9個,中間這段時間也有停訓過(體重80kg、髖關節低於膝關節,渣渣鍵盤俠們金口勿開)是的,天賦!

偏了偏了,說什麼來著,講完高低杆位現在講深蹲的執行步驟。

首屈一指步:應該先抓住杆調整距離是否對稱,你是否完全在槓鈴中間,你這樣你兩邊掛的片才能穩。如果是低杆位你應該收緊肩胛骨並且儘量的找一個你舒服的握距。

第二步:你的腳掌應該在槓鈴杆正下方,目視前方,深吸一口氣屏住,起杆。注意儘量是頂髖起杆,再後撤,腳後跟儘量不要離地往後挪步子,別特麼跟正常走路一樣往後撤,這樣你會花大量精力去穩住才能繼續。

第三步:穩住一小會兒,正常呼吸,然後深吸氣,就像你這輩子吸比較後一口氣一樣,然後!別吐別吐,屏住呼吸,腹部往外撐,就是腹部發力。這個呼吸過程有個學名叫“瓦式呼吸”。

第四步:同時操作上面講的兩點,開始下蹲,什麼你換氣了?你需要屏住一口氣下蹲起立後再吐掉,穩住然後正常呼吸,比較後再重複上面步驟。

記住這個呼吸模式,先穩住正常呼吸、吸大口氣屏住、深蹲完畢、換氣、穩住、正常呼吸、重複。若是較輕重量,可以用離心時吸氣向心吐氣。記住深蹲腹部是需要發力的,這樣才能減少你的腰椎段豎脊肌的受力。

咱們還要講一下護具,主要是腰帶。

腰帶並不是必不可少,在你動作模式正確的情況下,你的腰不酸,那你就不需要用上腰帶,你需要讓你的核心也受到鍛鍊。大重量一定要腰帶,腰帶這東西就相當於給你多加了一層腹肌,因為脊柱這一段是沒有任何保護的,你只能通過核心肌群來實現一個腹內壓,這樣你才是安全的,腰帶就是再加一層腹內壓。我首屈一指條腰帶在**一百多買的,到現在還不捨得換,其實我現在的重量它早就堅持不住了,太薄了。

比較後講一下骨盆翻轉的問題,民間叫屁股眨眼來著。

深蹲的種類,深蹲的深蹲分類

1.無負重深蹲。兩腳距離稍比肩寬,腳尖稍稍朝外,身體重量平均分配在兩腳掌,保持後背挺直,身體下降時,膝蓋不超過腳尖的垂直高度,臀部的往下就像是往板凳上坐一樣,與此同時將雙手打直往前,維持在胸部的高度。往下時盡全力,注意保持挺胸,後背挺直,逐漸檢查自己的膝蓋不超過腳尖。2.囚式深蹲。先以無負重深蹲的姿...

深蹲鍛鍊什麼,深蹲主要是鍛鍊哪裡

深蹲可以鍛鍊大腿肌肉,同時也可以鍛鍊臀部的肌肉,讓臀部更緊實,如果想要減的話,還是要配合有氧運動,每天五組,每組20次,當然可以根據自身的承受能力來調解。1.如果只是為了健美和興趣,建議不要過多的訓練腿部肌肉。2.如果是腿太細,沒有力量,可以適當做這部分訓練。3.如果個子不算太高的話,也盡量不要做,...

深蹲可以天天練嗎,天天練深蹲有什麼好處

可以啊,沒有什麼禁忌。如果是負重深蹲,而且做到了8組以上,每組的負重是做8到12裡力竭,那麼就是練肌肉外形了,需要48小時的休息,所以不能天天練。但是單為了健康和力量的增長,是可以天天練的。可以的,但是如果想要練出健美的形狀,最好隔天練一次,因為肌肉需要48小時的生長。但前提是深蹲要做8組以上,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