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洗髮水真的能生髮嗎

2022-01-08 11:24:18 字數 2170 閱讀 4296

1樓:印花稅糯母

不能的,經過專家的進一步的研究更指出,生薑中的薑醇、薑酚等物質,可以延長毛髮的休止期,並且抑制細胞增殖、促進細胞凋亡。也就是說,生薑洗髮水不僅不能**脫髮,而且,有可能加重病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盲目的相信一些偏方這種方法是不可取的。

想要**脫髮平時可以多吃富含鐵的食物:頭髮的生長過程中需要鐵的合成,鐵質豐富的食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問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可以用來**脫答發的有:芹菜、莧菜、菠菜、枸杞菜、芥菜、金針菜等。

含碘高的食物: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有利於頭髮生長,像海帶、紫菜、牡蠣等;

含蛋白質的食物:頭髮的成分中含有含硫氨基酸,內黑豆、花生、芝麻是蛋白質的良好**。

何首烏:何首烏能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和生長發育,這些食物對脫髮掉發情況都非常有幫助。

最主要就是吃容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素,保障毛囊與毛髮之間的營養,強健毛囊,防脫生髮。

2樓:無敵文曲星

回答假的,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常見的遺傳性脫髮和脂溢性脫髮的相同表現都是體內雄性激素水平異常。我們的前額和頭頂時候很容易受到雄性激素影響的,所以一旦體內這些激素出現異常,頭和頭頂的毛囊就會受刺激變得萎縮,頭髮生長也會變緩慢,甚至脫落脫落。這種由自身激素異常導致的脫髮,用生薑洗髮水洗頭可以得到改善,選擇cardiss佧締絲生薑洗髮水牌子的效果更多的是主打滋潤養護頭髮,頭髮想長得快一點還是需要結合飲食均衡,早睡早起提高睡眠質量,注意適當放鬆一下生活壓力就可以了。

3樓:cardiss佧締絲

生薑洗髮水真的能生髮嗎?生薑一直被認為是生髮的有效偏方,所以生薑洗髮水也同樣被大家寄予厚望。至於生薑洗髮水能不能生髮這個問題。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常見的遺傳性脫髮和脂溢性脫髮的相同表現都是體內雄性激素水平異常。我們的前額和頭頂時候很容易受到雄性激素影響的,所以一旦體內這些激素出現異常,頭和頭頂的毛囊就會受刺激變得萎縮,頭髮生長也會變緩慢,甚至脫落脫落。這種由自身激素異常導致的脫髮,用生薑洗髮水洗頭可以得到改善,選擇cardiss佧締絲生薑洗髮水牌子的效果更多的是主打滋潤養護頭髮,頭髮想長得快一點還是需要結合飲食均衡,早睡早起提高睡眠質量,注意適當放鬆一下生活壓力就可以了。

4樓:旅行王院長吖

生薑洗髮水真的能生髮?妹子親身經歷分享,結局簡直不要太尷尬!

5樓:沒事聊會

生薑含有薑黃素,本身能擴張血管,同時含有揮發油刺激頭皮,稀釋頭皮區域性的炎症,對頭髮的生長有利。但是作用很小,而且是需要長期堅持用。最關鍵的是,只能起到防脫的作用。

如果已經 脫髮了,想要靠生薑洗髮水生髮,基本是無望的

6樓:小黑馬看娛樂

不能啊。別說是洗髮水這種主要功能是清潔的物品了,就是生薑也沒有生髮的能力。所謂的生薑擦頭皮主要是針對斑禿有效,其他的脫髮型別也沒有什麼用。

反而會因為生薑的刺激性而傷害到頭皮,加重脫髮的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生薑刺激性比較大,容易加重脫髮!我是又長痘痘又脫髮啊!近1年來脫髮問題已經影響到我的心理和生活了,我髮質天生細軟出油型,隔一天洗一次,還長痘痘,發癢,主要就是頭頂和前額,有時候懶就洗洗劉海兒,然後洗頭掉一大把,吹頭髮掉一大把,尤其是去年5-10月,就是那種隨便抓一下頭髮就掉一把,我才25歲啊……趕緊蒐羅各種防脫生髮的方法,還好讓我找到了《黃駿茂發錄》一文,找裡面的辦法做,用了這個乙個禮拜後就不再掉發了,痘痘也沒有了,現在整個人都開心了!

平時我們可以多吃些紅棗桂圓黑公尺粥,少吃辛辣食物,這裡辛辣並非指辣椒,其中還包括像是姜、蒜、胡椒、芥末、咖哩等帶有刺激性味道的食物;多吃含有豐富硫胺基酸的食物,例如:蛋類、豆類與包心菜;多吃含鐵豐富的食物,比如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等,平時要減少燙髮、染髮的次數,適當減少洗頭的次數,每次洗完頭都要清洗乾淨,洗頭時不要指甲用力去抓頭皮;

8樓:東坡**站

你好,生薑的汁液辛辣刺激,外搽在頭皮上刺激區域性**血管擴張、充血,使區域性的血液**增加,毛囊的營養改善,促進了毛髮的生長,有一定的功效的。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脫髮,血虛,血熱性脫髮,腎虛脫髮及遺傳性因素脫髮,宜對症**為佳;另外,還要注意營養調理,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

希望採納!!

森迷洗髮水真能生髮嗎,森迷洗髮水真的能防止脫髮掉發嗎

沒聽過這個,要生髮可以買帶生薑成分的洗髮水。森迷洗髮水真的能防止脫髮掉發嗎 洗髮水只有清潔的作用,不能防止掉發 吃黑芝麻枸杞粥可改善脫髮 早晨吃何首烏冰糖粥,不易脫髮。生髮洗髮水真的能生髮嗎 不一定。聽我的吧。桑葉 15克 側柏 15克 苦丁茶 15克熬成水,每天洗一洗,三四天換一次吧 不貴的 管用...

生薑洗髮水到底好不好,生薑洗髮水效果怎麼樣

中國傳統偏方認為,生薑洗髮水對頭髮的生長有好處,可以促進生髮和防脫。但是近年來南方科技大學對生薑的乙份研究報告顯示 生薑中含有一種活性物質,化學名稱叫做薑酚,這種物質對毛髮生長有抑制作用,甚至可以促進毛囊細胞的凋亡。這個結論估計讓以前所有對生薑益發的認識顛覆了,那麼在實際情況是怎樣的呢,一部分人用了...

什麼洗髮水可以防脫生髮,什麼洗髮水可以防脫生髮效果好

擺脫貧困而不掉頭髮 簡單地表達了許多年輕人對新年的祝願。長期熬夜,工作壓力大,導致脫髮已經不僅僅是中年人的日常抱怨,許多年輕人也一步步倒下。防脫髮已經成為上班族非常討厭的事情。為了防止脫髮,除了調整休息和飲食之外,選擇洗髮水也可以拯救你,告別脫髮。如何預防脫髮 1 請勿長時間面對電腦。長期暴露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