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和平對李連杰有什麼評價?李連杰是連續五年全國武術冠軍嗎

2022-01-08 10:58:45 字數 5251 閱讀 6651

1樓:

袁和平的原話「比較一下合作過的演員,成龍是屬於那種願意挑戰高難度的型別,而李連杰則是瀟灑、力量型的演員。我更希望由李連杰來演,不光是我很喜歡他,更是因為我覺得他是現今打得最好的演員。」?

是他給我飯吃啦!大家合作很多次,都很愉快。他是全國武術比賽冠軍,在武術方面已經修煉到了一定的境界,我們溝通很愉快,這種相互的信任和感情很難得。

他仍然是打得最好的。當然成龍和李連杰就是現在打得最好的兩個人。兩人風格不同,但是功夫都很實在。

李連杰從小就是練武術的,拿過全國武術比賽冠軍,什麼拳他都知道,動作很瀟灑。成龍是科班出身,動作也很好,但是他更適合高難度的動作,比如翻轉、跳,非常靈活。

他不喜歡暴力是對的。我和他拍戲基本上就是沒什麼血腥、暴力色彩,動作上都是講究美感,沒有暴力色彩。

李連杰已經進入另外一種狀態了,成大師了。他對佛學的東西研究很深,佛和功夫相融合,越變越圓潤了。人不能為了打而打。

這些對他演戲是有幫助的,他現在演角色就會思考很多,會想人物的發展,不會亂來暴力。連我也想越來越靠近他」

從1974到2023年,他7次獲得國家級的比賽冠軍

2樓:二夾河的魚

談及在國際上有影響的三大打星成龍、李連杰、甄子丹,袁和平表示自己最欣賞李連杰。「他的外形比較正氣,打得比較帥氣,甄子丹不如他靈活;成龍打得也不錯,他的動作難度比較高。」記者笑問說此話是否擔心得罪甄子丹,他答道:

「怕什麼,甄子丹是我帶出來的。」也許是因為對李連杰的偏愛,新片《長城》劇本還未出爐,袁和平就想拉他「出山」,「他的個性和功夫都很適合我給他初步設定的民族英雄的角色。」

2023年(11歲)

————全國武術大會優勝(少年組冠軍)[西安](自選刀術、指定拳術)

2023年(12歲)

————武術表演賽(成年組冠軍)[昆明](拳術、刀術、指定拳術、指定槍術、對練,五項全能)

2023年(12歲)

————中國第三屆全國運動會(武術類)[北京](拳術、刀術、對練冠軍/指定拳術、指定槍術第2名)

2023年(13歲)

————到國際做親善表演沒有參加比賽

2023年(14歲)

————全國武術比賽[內蒙古](長拳、刀術冠軍)

2023年(15歲)

————全國武術比賽(男子冠軍)[湘潭](拳術、刀術、槍術、自選拳術、對練,五項全能)

2023年(15歲)

————全國武術比賽(個人總冠軍)[長沙](拳術、指定拳術、刀術冠軍/傳統**第2名)

2023年(16歲)

————第四屆全運會(男子全能)[石家莊](拳術、指定拳術、刀術、對練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 在拍少林寺的時候就已經被袁和平 等動作指導看中`不過後來李連杰選擇去好萊塢 所以錯過了和袁和平的合作``` 那時袁和平 說過`` 像李連杰這樣的人 如果將來不會在國內發展 那一定是我們國家的一大損失``` 之後經過幾年在好萊塢打拼的李連杰 沒有大紅大紫 所以選擇回國 發展``所以後來經過徐克導演的關係 袁和平老師 和李連杰 這對師徒(說袁和平是李連杰的師傅一點不為過哦)走到一起````

另外 李連杰 是連續五年的全國冠軍``我記得有套節目專門訪問他```當時他說 在他獲得幾界武術冠軍後 他有寫過信 給*** 鄧穎超 等國家領導人`而信的內容 他沒透漏 他說那是他一輩子都會藏在心裡的事``` 好像是***爺爺的回信 讓他很受鼓舞```` 後來才有 了他建立的 「壹**」```

直到現在 袁和平和李連杰的關係 也是非常非常的 要好```

之前 袁和平想拍一部功夫片叫 長城``` 當記者問會不會找李連杰來演 袁和平自信的說 ```

只要我叫他(李連杰),他就一定能同意的,像他這麼好的功夫不拍電影太浪費了```

資訊

4樓:李小龍研究總會

評價:jet li是我的好朋友,我設計的動作他全部做得到,動作比較好,比較完美,所以我希望和他合作了。杰仔武術功底深厚,氣質清新俊朗,有創新精神,黃飛鴻系列中的很多經典招式都是他親自設計的。

能吃苦耐勞,從不怨天尤人。李連杰是乙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我最喜歡他演的《太極張三丰》。

4屆全國武術比賽冠軍。2023年李連杰到國際做親善表演沒有參加比賽 。

所謂的連續4屆全國武術比賽在下面:

2023年全國武術比賽[內蒙古](長拳、刀術冠軍)

2023年全國武術比賽(男子冠軍)[湘潭](拳術、刀術、槍術、自選拳術、對練,五項全能)

2023年全國武術比賽(個人總冠軍)[長沙](拳術、指定拳術、刀術冠軍/傳統**第2名)

2023年第四屆全運會(男子全能)[石家莊](拳術、指定拳術、刀術、對練冠軍)

5樓:夜水仙

袁和平仍然堅持認為:「在華語影壇李連杰是打得最好的人。」

;李連杰已接近大師;是。

2023年(11歲)

————全國武術大會優勝(少年組冠軍)[西安](自選刀術、指定拳術)

2023年(12歲)

————武術表演賽(成年組冠軍)[昆明](拳術、刀術、指定拳術、指定槍術、對練,五項全能)

2023年(12歲)

————中國第三屆全國運動會(武術類)[北京](拳術、刀術、對練冠軍/指定拳術、指定槍術第2名)

2023年(13歲)

————到國際做親善表演沒有參加比賽

2023年(14歲)

————全國武術比賽[內蒙古](長拳、刀術冠軍)

2023年(15歲)

————全國武術比賽(男子冠軍)[湘潭](拳術、刀術、槍術、自選拳術、對練,五項全能)

2023年(15歲)

————全國武術比賽(個人總冠軍)[長沙](拳術、指定拳術、刀術冠軍/傳統**第2名)

2023年(16歲)

————第四屆全運會(男子全能)[石家莊](拳術、指定拳術、刀術、對練冠軍)

6樓:若仇

1.袁和平非常欣賞李連杰,多次希望李連杰能與他合作,認為他有發展潛力.總之是賞識態度.

2.不是,是4屆.

7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是打得最好的人。

5屆冠軍。

大家覺得李小龍,成龍,李連杰,甄子丹四個功夫誰最厲害?排名如何?

8樓:

功夫是沒有強弱之分的,而且他們都是演員,不好說,要說的話就看現在的散打和自由搏擊了,那才是真的,你說在不賽場上會有人像李小龍那樣腰馬合一的踹過去麼,那空當太大了,在幾十年前外國人不知道中國武術,無所謂,你怎麼打人家都摸不著邊,現在不一樣了,李小龍代表了乙個時代,不代表永遠,現在的功夫明星都是沿著李小龍的路再繼續優化繼續創新,現在明星說能打的只有甄子丹了,因為他現在已經可以把實戰的東西加入戲裡,並且更好看了,而且甄子丹自己也說了,演戲和真打是不一樣的,甄子丹的偶像就是李小龍,現在只有他會在演精武門的時候用李小龍的招牌式叫聲,最近又要出一部叫精武風雲的**,他照樣和以前一樣走李小龍的風格,因為他現在不但代表了自己,也代表了他要走完李小龍沒走完的路,更華麗的走完,真正要看誰厲害,我只能選甄子丹,他和李連杰是上過同一所學校,但是李連杰打的是套路,他研究的是實戰。

成龍老了,而且成龍打鬥方式是以娛樂為主,他自己在魯豫有約裡也說過,乙個人可能打得過,兩個人能挨得住,三個人還是拼體力逃命吧。成龍能做的特技甄子丹做不了,就算做得了也沒成龍做的效果好,因為流派不一樣。

甄子丹曾經說過乙個人的功夫好壞不是年輕時的,是40歲以後,那個時候你的經驗你的分析還有你的總結在那個時候都是最飽滿的,雖然身上有不少的舊傷(但是不影響自身的發揮)不是什麼隨便打打脫臼了骨折了就行,就算體能有所下降,但是以自己的經驗為主,還不能以少勝多麼?所以到最後我還是決的李小龍是甄子丹的夢想。李小龍是no.

1,甄子丹(丹哥)no.2(繼承李小龍的嘛),剩下來的不用排了。李連杰的腿現在可以說是完全不行了,舊傷不多,但是比其他人要嚴重得多,而且打架的經驗不多,不能把套路拆開打,所以只能和成龍並列了,相信他自己也是這麼想的,沒辦法。

9樓:

看到有些人一直在說李連杰只懂套路不懂實戰,你們了解李連杰嗎就這樣說。李連杰的拘泥於套路是拍電影的需要。李連杰各方面都不是甄子丹可以比得了的。

獨孤意爆料甄子丹早年在北京武術隊學習期間因衝撞教練挑釁隊友而被師兄李連杰乙個回合打哭。李連杰是企業家,慈善家,是國際武打明星,進美國好萊塢的。甄子丹只不過是華人武打明星。

你覺得誰更強? 曾經看過楊瀾採訪甄子丹時,問:在與你合作過的明星中像成龍、李連杰、洪金寶、吳京、元彪等人中,你認為誰最能打。

甄子丹的回答是李連杰。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李小龍他首先是作為武術家,在美國教了多年的格鬥技術,具有豐富的實戰經驗,有自己的格鬥哲學,他創造了乙個時代,而演員僅是展現他格鬥體系及格鬥哲學的工具。

成龍曾是李小龍電影裡面的小配角,由於電影市場需要,而脫勇而出的動作名星。

李連杰是中國傳統武術套路的集大成者,他的經典電影中有著非常難得動作美學,讓人賞心悅目,實戰可能不行。

甄子丹是以李小龍為樣榜,及他的影響下發展起來的,是李小龍式電影時代發展的乙個當代版。對武術格鬥實戰體系的發展沒有創新與發展,只能說是乙個優秀動作演員。

排序可能是 李小龍第一 其它並列在後

11樓:超級志古

哎呦喂,你們亂說一套,功夫講究的是力量、速度(別以為太極就不講究速度)、技巧的領悟,一天不練你就長肉,誰誰誰去洗洗睡睡睡吧,,無聊

12樓:我愛丁相哲

李小龍>李連杰>成龍>甄子丹

13樓:比曲隻沙

李小龍第一甄子丹第二李連杰第三成龍第四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就認識 李小龍 李連杰 成龍 就是不認識什麼甄什麼垃圾丹的

15樓:凌晏

反正我很佩服李連杰,他現在惡病纏身,手永遠支援你祝你健康。

16樓:西羽快斗

當然是李小龍第一。排名的話,我認為是李小龍、甄子丹、李連杰、成龍。因為就武術而言,李小龍是個一流高手,他的實力很多人都知道。

甄子丹是打仔出身,也很厲害。李連杰的功夫我自認為比李小龍和甄子丹差,成龍基本不懂功夫,就是個雜技演員。

17樓:為你舞步

當然李小龍 李三腳就是李小龍自創的 凌空3腳 李小龍的世界紀錄有九項 其他人有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說啊!誰建立了-截拳道?誰是散打出生?誰是少林武術課班出生?誰是武術世家出生?

所以:李小龍》甄子丹》李連杰》成龍

袁和平曾經表示甄子丹不太可能打敗李連杰,這是為何

因為袁和平非常喜歡李連杰。袁和平在劇組做了將近50年的武術指導,他的存在推動了香港乃至世界功夫片的發展,也捧紅了乙個個功夫明星,袁和平非常看好李連杰。袁和平指導武術這麼多年,他說甄子丹打不過李連杰一定有自己的道理。李連杰,年輕的時候拿過連續五年的全國武術全能冠軍,甚至有的時候帶病還堅持武術比賽。袁和...

李連杰為什麼有聯合國護照,除了李連杰還有哪些名人持「聯合國護照」?

李連杰於2009年加入新加坡國籍 32 而放棄了美國國籍。李連杰表示 我在美國住了很多年,後來在中國國內也住了幾年,之前還去過澳大利亞和瑞士,但最後落戶新加坡,只是想給孩子找乙個學習的地方,乙個他們能接受中英文文化教育的地方,乙個我可以去做事又不用擔心他們的地方。找來找去,找到了新加坡。我從來不想就...

李連杰和成龍演合演的有什麼片子,成龍吳彥祖演合演過那些電影

功夫之王 影片主要講述了醉心功夫的美國小子jason 麥可 安格拉諾 飾 偶 然在古董店找到一支如意金箍棒,穿越時空返回古代中國,並在成龍和李連杰飾演的兩大功夫高手魯彥和默僧護送下歷險,最後戰勝 勢力。乙個夏日,這個十七歲的男孩騎著腳踏車,到波士頓唐人街的一家當鋪尋找具有收藏價值的中國功夫片,但他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