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這個明星,你對他有什麼評價?

2023-05-27 03:50:01 字數 6105 閱讀 2501

1樓:愛笑的光

我不喜歡鹿晗,也不討厭鹿晗!不喜歡他不是因為世人的流言蜚語,而是因為我曾經喜歡的人喜歡鹿晗,而我又非常不喜歡我曾經喜歡的人心裡還有其他男人,包括鹿晗在內!很難相信的是,我讀擇天記的時候陳長生的形象與鹿晗是吻合的,所以我對他一直有些朦朧感,我到底是喜歡陳長生般的鹿晗,還是鹿晗模樣的陳長生!

至於他本人,我不是了解很多,見得最多的就是vivo海報上的鹿晗!至於其他方面,很多事情不是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事實往往都是比較複雜,我不是鹿晗,很難了解和知道他的感受經歷,所以沒有衡量別人的資格和根據!理解就好!

2樓:節易

鹿晗很優秀也很正能量!人品好!性格好!

素質高!謙遜禮貌陽光正直坦蕩!從他帶領粉絲做公益!

就覺得他挺好的!足球第一課,建足球場!發衛星買大蓬車!

為農村小孩普及航天知識!捐救護車!鹿晗願望季帶著粉絲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在南韓exo時參加完運動會把地上的廢紙都裝兜帶走的!他的粉絲也在他的演唱會完了把體育場打掃乾乾淨淨的!這就是偶像帶著粉絲做正能量的典範!

帶領粉絲三觀也很正!鹿晗足球籃球都好!唱歌跳舞更不用說了!

各種不同唱功都行!各種舞蹈都跳的很不錯!魔方玩的也挺厲害的!

重點是也太帥啦。

3樓:ajune艾瑾

還不是粉絲的時候,覺得他長得很精緻,很靦腆,有禮貌,不爭不搶,唱歌嗓音很乾淨,跳舞很靈動。成為粉絲後,發現他是知世故而不世故,待人接物都很好,對誰都謙遜有禮貌。敢於嘗試,不隨波逐流,不迎合,堅持做自己。

有實力,唱歌很有技巧,舞蹈動作乾淨利落,力度把控得很好,一直在提公升自己。對待粉絲像對待朋友一樣,不會認為粉絲喜歡自己就是理所當然的,很真誠的一點一滴的對粉絲好,鹿晗和鹿飯的愛一直都是相互的。

4樓:德雲女孩小蘆

又乖又懂事,但有時懂事的讓人心疼的受過的苦和痛不說,對大家大銀幕,粉絲永遠是最真摯的笑容。熱愛公益,愛足球他不會說情話,但他的行動是對粉絲最好的情話。

5樓:界緣

鹿晗善良正直,性格好脾氣好,業務能力強。

6樓:疚時穎歸

我喜歡鹿晗6年了!我覺得他人特別好,又萌又帥又可奈!

7樓:anxi歲月

有擔當,努力,帥,有禮貌。

8樓:來自飲冰室和婉的紅狼

鹿晗是乙個非常溫暖的人也善良很和諧帥氣溫柔體貼貼心。

9樓:明凝思

小鹿善良正直,有點萌,很真實,謙虛低調,禮貌待人,這也說明家教很好。德才兼備,歌好聽,舞很酷,帥那是肯定的。我相信小鹿會越來越好的!

10樓:愛惜桖

可鹽可甜,對人溫柔,懂禮貌。

使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11樓:雲麓

他活出了我想做卻不敢做的樣子。

12樓:盒喝

他一直都不忘初心,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用微笑來面對粉絲,把傷痛留給自己。

13樓:怕瓦落地

堅強的鹿晗,剪頭髮都不用打麻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開創資料時代,崩壞伺服器,而從未被喧囂裹挾,你在參照他的過去,他在創造新的未來,鹿晗絕對是經典,實在太精彩太美好太驚心動魄。他風輕雲淡、他果敢聰慧、他低調善良、他溫柔堅定,他迎向世界的姿態沒有攻擊性,只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發力,舉重若輕的就扛起了一切。他會讓你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強大。

15樓:小不點慕凝

實力強,有禮貌,沒有關曉彤就更好了。

16樓:落葉

剛開始見他,感覺是個長不大的孩子,現在看才是真正的男人。

17樓:我尋晗千百鹿

不管時光荏苒,他依然是我愛的鹿晗,用真誠坦蕩善良,微笑面對生活的鹿晗,不管經歷了什麼,始終心懷感恩,謙遜有禮,為夢想不斷前行,不會說甜言蜜語卻默默為粉絲付出關心。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默默守護,用最初的心陪他看細水長流,看繁華落盡,日出日落,是對他永遠不變的承諾!

18樓:卉卉一路往前衝

因為我們的明天這首歌入了坑,越了解越喜歡,小鹿是乙個真實,有責任有擔當,低調謙遜,顏值高還有實力的耿直boy。然後帶領粉絲們一起做公益,是乙個正能量的愛豆

你覺得鹿晗他有何優點呢?鹿晗有哪些優點?

個人還是挺好感他的,有什麼優點,他唱歌挺好聽的跳舞也很好。其他的,就是 擇天記 挺好看的。以前看 我去上學了 記得他在裡面跳了一段舞,超級好看,雖然愛豆不是他,只算路人粉,但是真心覺得他是屬於那種自帶光芒的人,踢球也踢的好,長的挺乾淨還很緊緻。祝好奧,他能一直成為頂級流量,也肯定有他的原因。他善良,...

你是因為哪件事喜歡上鹿晗的,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鹿晗

玉門關孤煙 擇天記,第一次看到這麼幹淨清澈的眼睛! 跑男,照顧熱巴,在熱巴面前吹牛! 尋找夜空中最亮的星 呵呵,喜歡他是因為他的女朋友關曉彤...

你對娛樂圈吸菸的女明星有什麼看法

在娛樂圈裡面我們都知道每乙個人的壓力都是非常的大的。我們普通人在壓力大的時候還會一直吸菸更何況乙個在娛樂圈裡面混的人了。而且在娛樂圈裡面吸菸的女明星真的不止鄭爽乙個人,像楊穎 王菲 俞飛鴻還有好多的女明星都是吸菸的。我們還是應該理解她們的。我們總是把吸菸的女孩都定位成壞女孩也是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