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長期過快,長期心跳過快 會怎樣

2022-01-08 10:58:44 字數 5323 閱讀 72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心跳也很快的,曾經達到135次一分鐘,很多人都說120次就有危險了,可我還是活到了現在。我覺得你的抵抗力不行,像我,以前體質很差就跳很快,現在不會了,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加強你的體質。

2樓:

首先,一般人60-100都是正常值,如果是體制差的問題,90多也大致正常,看你以前的心律是多少,如果以前很低六,七十次,那現在的情況你該馬上去醫院檢查,做一下心電圖,和彩超,看看心臟又沒有什麼病變。

如果你心率一項比較快,那可能一聲也沒有好辦法,只能靠你自己加強鍛鍊,但是要注意,應該適度的鍛鍊,過度的鍛鍊也會損傷心肌,所以要學習一下正確的鍛鍊方法後再進行鍛鍊

3樓:養生有約

心跳過快、過慢,按揉這裡3分鐘,心律正常,心臟輕鬆健康!

長期心跳過快 會怎樣?

4樓:靜水深流

長期心跳過快可以肯定的說是有危害的心臟病要檢查平時也要用藥控制和調節同時應注意一些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心臟衰竭,但要加強營養,堅持鍛鍊身體,堅持鍛鍊下去就好了。

6樓:亥洲俟臻

正常人的心率在60-100次每分,這是由人體內負責心臟跳動節律的竇房結的功能狀態所決定的。有些正常人心率可以適當小於60次每分,甚至到55次每分左右,象運動員、體力勞動較多的工人農民等,但只要心跳的節律規則就都屬於正常;劇烈運動、發熱或者某些高代謝狀態的患者的心率可以大於100次每分。象您這樣的心率80-88次每分,如果心跳的節律很整齊,應該是正常的,沒必要過多關注。

如果有一天心率大於100次或小於60次每分或者心跳的節律不整齊,這時候您就應該去找一下醫生細查了。

年輕人快一點沒什麼的,屬於正常的。只要無心悸就行了。

不好.如是疾病引起的心率加快,最多見於發熱的時候,體溫每公升高1℃,心跳每分鐘可增加10~15次。所以,能引起發熱的疾病多會出現心率加快,但傷寒病人例外,傷寒病人的脈搏較緩慢,稱為相對緩脈,這是傷寒的乙個重要特徵。肺炎、哮喘及其他疾病影響到心臟功能,出現心功能不全時,就會有心率過快,肝臟迅速增大、呼吸急促、口唇青紫等情況。

貧血嚴重的患兒,心臟搏動的頻率也會增快以滿足全身對血液**的需要。服用阿托品、腎上腺素等藥物時,也會出現心率過快。而心臟本身的疾病,如心肌炎、心包炎等,也會使心率加快

心跳過快有什麼危害?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隨著心跳次數加快,死亡率呈大幅度上公升趨勢,男性人群尤為明顯,當然心率過慢也不利健康。人的壽命呈現乙個u型曲線,即心率長期低於50次/分或長期超過80次/分都會使死亡率增高。國內的大規模樣本調查也發現,心率過快的人壽命比一般人要短。

相比之下,心跳60次/分的人壽命高於70次/分的人,而心跳70次/分的人壽命又高於80次/分的人。

8樓:何晨過春

青年人心動過速不必緊張

眾所周知,心臟是人體的重要器官,它位於胸腔中間偏左的部位,前面是胸骨和肋骨,後面頻臨食管和脊柱,它的大小約和自己的拳頭相等。

人的一生,心臟始終是不眠不休地工作著,除非生命結束,心臟才會停止跳動。由於心臟不斷地收縮和舒張,血管中的血液才能迴圈不息地流動,人才得以生存。心臟跳動時,心尖撞擊胸壁,在左側乳頭附近,形成心尖搏動,消瘦而胸壁較薄的人,可以清楚地看到或用手觸控到心臟在跳動。

在正常情況下,成年人心跳一分鐘在60—80次之間,但在安靜狀態下如果心跳每分鐘過100次,就是「心動過速」,亦稱「心悸」。

「心動過速」不是病名,而是乙個症狀。引起心動過速的原因千差萬別,最多見的是心臟本身有病,如各種型別的心臟病,心肌炎,心力衰竭等。患了全身性疾病如貧血、發熱、急、慢**染、休克、甲狀腺機能亢進,煤氣中毒,也會引致心動過速。

正常人在運動或情緒激動時,服烈酒、濃茶、濃咖啡或多吸菸以及服用了某些藥物等,都可使心動加速。

青年人心動過速為什麼不必緊張呢?

因為導致青年人心動過速最主要、最多見的原因,是由於功能性植物神經紊亂所致,這一點已經被越來越多的臨床病例和心臟病專家所證實。

多數患心悸的青年男女來見醫生時心情都很緊張,但給他們做了聽診和有關專案的全身檢查後,發現除心率過快外,其他檢查該屬正常。患者除感心慌外,多有頭暈、乏力精神煥散以及失眠、多夢等神經衰弱症狀。

9樓:健康天天傳遞

心跳過快有何危機?醫生演示人體心跳過快的危害,後果實在嚴重

10樓:巢氣律芷珍

你好,建議檢查是否是有陣發性的心律失常,做動態心電圖檢查.另外注意勞累飢餓低血糖或是休息不好,感冒都可能誘發這個現象的.還要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炎的可能啊.

11樓:慎駿桀綦平

心跳過快會加快心臟的負擔,久而久之會影響心臟的正常功能

建議少激動,保持平和的心態

12樓:鄢懷寒暴桐

給你提供一下正規的心跳頻率吧

嬰兒:120~140

兒童:110~130

正常成年人:60~100

你的心率在正常範圍內,放心吧

長期心跳過速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13樓:北極雪

心跳過快對身體不好.我建議不要老去吃藥.最主要的是改善自己的體質才是最好的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心跳數為每分鐘60至100次,心跳數超過每分鐘100次,稱為心跳過速。有時服用抗組織胺感冒藥、咖啡、茶、安非他命或緊張、貧血、發燒、甲狀腺機能亢進、或其他心臟疾病會引起心跳過速,持續心跳過速者應繼續追蹤檢查。

心率過快有什麼害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2015/5/21 16:31:41

健康長壽是每個人的夢想。但你是否知道,心跳正常與否、快還是慢,會直接與壽命長短相關。人一生中心臟大約要跳25億至30億次,控制心跳正常,使其既不過快也不過慢,有助於延長壽命。

正常成年人安靜時的心率在60~100次/分之間。國外一項研究對年齡在35~84歲的人群進行了26年跟蹤調查,結果表明,隨著心跳次數加快,死亡率呈大幅度上公升趨勢,男性人群尤為明顯,當然心率過慢也不利健康。人的壽命呈現乙個u型曲線,即心率長期低於50次/分或長期超過80次/分都會使死亡率增高。

國內的大規模樣本調查也發現,心率過快的人壽命比一般人要短。相比之下,心跳60次/分的人壽命高於70次/分的人,而心跳70次/分的人壽命又高於80次/分的人。

長期心率過慢,由於心臟「幫浦」出的血不夠,導致人體缺氧缺血,出現代償性心室加快運動來供血,心室運動過速,反而造成回血不足,嚴重者可能導致猝死,甚至死於睡夢中。因此,如果心率及脈搏少於50次,應去醫院做詳細檢查,查詢原因,如果是病理性的,嚴重者要安裝心臟起搏器來加快心率。

心率過快同樣會縮短壽命。因為心跳太快,等於迅速消耗人體一生的「心跳總額」。長期心動過速會導致心臟擴大、心力衰竭,有冠心病史的會直接誘發冠心病發作,從而增加心血管疾病的發病率和死亡率。

尤其是高血壓患者,心率最好不要超過80次/分。一旦心率超過100次/分,應及時到醫院就醫,查明原因並**。

如果要減慢心率,應注意減輕工作壓力及精神負擔,肥胖者要減重,多運動,低鹽飲食,戒菸忌酒等。導致心率過快的病理性原因如感染、發熱、貧血、甲亢、心功能不全等,出現這些情況要及時**。需要提醒的是,三高人群一定要適度運動,如果運動結束後5分鐘還不能恢復至100次/分以下,就屬於強度過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熱,貧血,急性風濕熱及神經官能症等都可能會導致心率變快。

如果是病理性的話最好及早**,心率過快嚴重的話會導致猝死的。

17樓:自在城

心率高的危害有嚴重者可能影響到呼吸系統導致氣喘等,甚至休克,就稱之為惡性的心率失常,或者甚至還會出現心、腦、腎等重要器官的供血不足。竇性心率正常是在60到100次每分鐘,超過100次每分鐘就稱之為心動過速,對於心動過速的話每個人的承受心率不一樣,如果它發作的時候,導致患者血流動力學的改變,如出現了血壓下降,臨床表現為心悸、頭暈、胸痛、憋氣、乏力、噁心嘔吐等症狀

18樓:思念浪漫的歌

如果是持續性心動過速,則一定要查明原因,及早針對**進行**。

120次為最高效率,超高心輸出反而會減少,危害主要是心臟負擔過重引起冠心病心肌病感染心衰肺病及其他因迴圈不好引起的很多問題,但要看程度.

發作時患者自覺心悸、胸悶、心前區不適及頭頸部發脹、跳動感。無心臟病者一般無重大影響,但發作時間長,每分鐘心率在200次以上時,因血壓下降,患者發生眼前發黑、頭暈、乏力、噁心嘔吐,甚至突然暈厥、休克。冠心病患者出現心動過速,會誘發心絞痛。

19樓:十千華誕

心率過快心臟收縮力增加,長期如此會加重心臟負荷,容易引起左心室肥厚,導致心功能不全;長時間心率過快容易導致心力衰竭;有些快速性心律失常如最常見的心房顫動(簡稱房顫),心室率超過150次/分,患者可發生心絞痛與充血性心力衰竭,或併發迴圈栓塞,甚至發生腦卒中;最嚴重的快速性心律失常,心室撲動與心室顫動,頻率超過230次/分,可導致意識喪失、抽搐、呼吸停頓甚至死亡

所以心率過緩或過快對人體都有害,應可能去醫院就診。

心跳過快怎麼辦

20樓:小小趣聊養生

正常情況下心率過快分兩種,一種是生理性的心率過快,一種是病理性的心率過快,生理性的心率過快簡單的說就是常規性的心率過快,比如說遇到某些緊張的事情,讓我們心跳加速,或者正在從事一些運動,尤其是劇烈運動的時候,讓我們心跳變得過快等等,都屬於生理性的心率過快,生理性的心率過快一般情況下對我們健康不形成影響。另一種就是病理性的心率過快,病理性的心率過快包括我們低血壓、低血糖、高燒或低燒等等因疾病而導致的心率過快,這種心率過快就需要我們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合理的檢測之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合理的**才可以。生活當中想要緩解心率過快的話,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保持平穩的情緒

針對於大部分生理性的心率過快來說,我們只需要長期保持平穩的情緒,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緩解,比如說因為某些緊張事情而導致心率過快,我們就可以通過保持平穩的情緒來讓自己的心率慢慢的降下來,而且時常保持平穩的情緒,對於我們預防某些慢性疾病都有著非常好的效果。

2、深呼吸

深呼吸是一種非常健康的呼吸方式,經常進行深呼吸,可以有效的提高我們身體吸收氧氣的頻率,幫助我們心臟和大腦快速恢復到正常的狀態,所以對於心率過快的朋友來說,適當的進行一段時間的深呼吸,可以有效的對抗心率過快。

3、藥物緩解

如果我們經常有一些病理性的心率過快的話,那麼就需要引起我們的注意了,正常情況下,我們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通過合理的用藥來緩解心率過快,不過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我們盡量不要自己憑主觀臆斷去使用藥物,因為這樣是非常危險的,必須要通過醫生的指導。

斷食心跳過快怎麼辦

絕食時間過長會出現低血糖症狀 出汗,神經質,顫抖,無力,眩暈,心悸,飢餓感,嚴重時會導致意識混亂,行為異常 可誤認為酒醉 視力障礙,木僵,昏迷和癲癇。絕食 是沒用的,身體要緊,再這樣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適當吃點東西吧,不然會受不了的 口服兩支葡萄糖口服液。如何正確進行斷食 如何正確運用斷食 最近,準備...

心臟心率過快要注意什麼,心跳過快有什麼危害?

你先去查復下心電圖和甲狀腺功能 制.正常人心率在60 100 分.過快的心率肯定會影響生活質量.你還不算太快.有些人每分鐘200 300下都有.以竇性心動過速最常見.健康人在吸菸,喝咖啡或喝茶,喝酒,情緒激動和體力勞動是都會發生.發熱,甲狀腺功能亢進,貧血,心肌缺血,充血性心力衰竭及應用腎上腺素.阿...

心跳過快,是不是不能參加跑步比賽

跑步有不適切勿勉強。專家指出,在跑步過程中,心率過快時,跑者可減小步幅放緩速度,這是降低心率的好方法。但立即停止跑步是危險的做法。因為在運動中,心臟不能迅速適應這種變化,會繼續快速幫浦血,導致血堆積在腿部,使身體其他部分如大腦缺血,輕則造成長跑後感到眩暈,重則容易誘發心腦血管疾病。當然仍有一些人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