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勒當拿在最後一次以運動員身份參加世界盃比賽是那一場

2022-01-08 10:40:56 字數 1498 閱讀 2776

1樓:

2023年,馬勒當拿率領阿根廷參加了美國世界盃。

6月21日,馬勒當拿在阿根廷與希臘的比賽中打入一球,幫助球隊4-0戰勝希臘。6月25日,馬勒當拿率領阿根廷隊2-1戰勝奈及利亞。比賽中,馬勒當拿用乙個任意球快發助攻卡尼吉亞破門。

馬勒當拿帶領阿根廷兩戰兩勝,冠軍相顯露。

但就在此時,馬勒當拿由於藥檢呈陽性,遺憾的告別這屆世界盃。失去馬勒當拿的阿根廷隊軍心大挫,在隨後兩場比賽中兩戰皆負,在八分之一比賽中被淘汰。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小組賽首戰,阿根廷隊0-1負於喀麥隆隊,第2場比賽,阿根廷2-0完勝蘇聯隊,馬勒當拿雖然沒有進球,但兩個球都是他的策劃。第3場比賽馬勒當拿角球助攻隊友,幫助阿根廷隊1-1戰平羅馬尼亞。這屆世界盃上,阿根廷隊的5個進球,都與馬勒當拿有關。

阿根廷小組賽1勝1平負,以小組第3的成績驚險晉級。在與巴西隊的1/8決賽中,馬勒當拿中場開始啟動,晃過3人防守,面對4人夾防送出直塞,助攻隊友卡尼吉亞破門上演絕殺,阿根廷以1-0的比分淘汰巴西。在與南斯拉夫的1/4決賽中,馬勒當拿率領阿根廷隊在點球大戰中晉級。

半決賽上,阿根廷遇到義大利,常規比分是1-1,點球大戰中,馬勒當拿罰進第4個點球,幫助阿根廷4-3淘汰東道主義大利。7月8日的決賽中,馬勒當拿率領的阿根廷隊以0-1負於前西德隊,無緣冠軍。

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馬勒當拿最後一次以運動員身份參加世界盃是2023年。

2023年,馬勒當拿率領阿根廷參加了美國世界盃。6月21日,馬勒當拿在阿根廷與希臘的比賽中打入一球,幫助球隊4-0戰勝希臘。 6月25日,馬勒當拿率領阿根廷隊2-1戰勝奈及利亞。

賽中,馬勒當拿用乙個任意球快發助攻卡尼吉亞破門。馬勒當拿帶領阿根廷兩戰兩勝,冠軍相顯露。

但就在此時,馬勒當拿由於藥檢呈陽性,遺憾的告別這屆世界盃。失去馬勒當拿的阿根廷隊軍心大挫,在隨後兩場比賽中兩戰皆負,在八分之一比賽中被淘汰。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阿根廷隊陣容

常規主力:羅阿/阿亞拉,聖西尼,薩內蒂,查莫特/阿爾梅達,迭戈西蒙尼,貝隆,奧爾特加/克勞迪奧洛佩斯,巴蒂斯圖塔/ 主要輪換:維瓦斯,皮內達,埃斯特拉達,加拉爾多,德爾加多,巴爾博,克雷斯波/

這是阿根廷後馬勒當拿時代的第一次世界盃,主教練帕薩雷拉下達一道命令,要求全體隊員不許留長髮,十分有性格的雷東多直接選擇退出了國家隊。但阿根廷的陣容依然十分強大,小組出線後的淘汰賽與英格蘭的經典大戰中以2:2收場,最終他們在點球大戰中淘汰對手,四分之一決賽中他們1:

2被強大的荷蘭擊敗,遺憾出局。

3樓:木兆夭夭

他參加過四次,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拿過一次冠軍2023年,2次進入決賽分別是2023年和2023年,對手都是德國

4樓:具具哥

94年美國世界盃

不過由於服用禁藥被禁止參賽了

球王馬勒當拿的,球王馬勒當拿的資料

迭戈 阿曼多 馬勒當拿 diego armando maradona,1960年10月30日 是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被認為足球史上最優秀亦是最具爭議的球員。馬勒當拿是足球場上的 上帝 他注定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1986年馬勒當拿憑藉自己的傑出表現率領阿根廷隊第二次獲得世界盃冠軍。2008年成為阿...

馬勒當拿的詳細,馬勒當拿的詳細資料

迭戈 阿曼多 馬勒當拿 diego armando maradona 1960年10月30日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前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1975年10月,馬勒當拿完成了在阿根廷甲級聯賽的處子秀。1977年9月,馬勒當拿率領阿根廷隊獲得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冠軍。1978年,成為阿根廷甲級聯賽聯賽歷...

足球問題!馬勒當拿穿過幾號球衣,馬勒當拿一共效力過多少支球隊 球衣號碼分別是多少

整個職業生涯當中一直身披著 10 號球衣,因此馬勒當拿也是足壇歷史上最偉大的10號球員之一。馬勒當拿是足球場上極富傳奇色彩且個性鮮明的 上帝 1986年馬勒當拿憑藉一己之力率領阿根廷隊第二次獲得世界盃冠軍。並成為世界盃的助攻王 8次,但由於fifa官方正式統計世界盃助攻次數是從1986開始的,實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