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紅妝造型驚艷,林青霞經典難超越,卻都不及他人氣高

2022-01-08 10:40:57 字數 2030 閱讀 9985

1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是每個時代的審美眼光不一樣,林青霞是經典,但是劉亦菲的話就比較現代化了。

2樓:浮生歇菜

一代人心中的女神林青霞在東方不敗展示了她霸氣的魅力,一套紅色的西裝和霸氣的側漏。到目前為止,沒有人能超過她。她的眼睛表現得淋漓盡致。

她生動地描繪了東方不敗的人物。我可以說,沒有一朵新一代小花能表現出她的霸氣。其實,娛樂圈就像乙個「競技場」。

更進一步,每個人都必須有可以拿出來的「特效」。對於明星來說,面部表情是乙個必要的「把戲」,但很難通過對個人的評價來判斷明星的面部表情和能力,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審美品味和風格。

然而,當明星們挑戰類似的裝扮時,競爭似乎就要決定了。紅色一直是優雅和高貴的象徵。大多數明星也在他們的電影和電視作品中挑戰紅色化妝。

而劉亦菲和林青霞用紅色妝容塑造的角色,深刻的留在大眾的印象中,成為一代傳奇。

3樓:豌豆

很多經典的角色即使被翻拍後還是無法超越最初的版本,所以不及他人氣高是正常的。

4樓:從心開始

林青霞的經典很難超越,但是林青霞時代過去了,人氣已經是新的一代,自然不及劉亦菲。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粉絲們,上網的人年齡都偏小,好多都還不認識林青霞。

6樓:木子李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現在的人們和以前人們的審美不一樣,受眾的主體也是不一樣的

7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江山代有人材出。現代觀眾主體的年齡偏小,他們的審美與以前也不同了。各有所愛就是了。

8樓:n魚子醬

她倆的時代不同,雖說林青霞是經典,但是現在觀眾更吃劉亦菲的這種仙。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林青霞是上一代女神了。

9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長江後浪推前浪,所以前浪只能死在沙灘上了唄。

10樓:心念蒲公英

演員嗎,不一定外表出眾,而是你的作品,乙個能吸引觀眾的作品,不一定只是演員漂亮,就有實力的,而是你的劇情,讓人更加被動的想去看,最後才有優秀作品,就像乙個人,外表好看,沒有真才實學,也是鏡子裡的影子,看的見,摸不著,

11樓:jue兒

有時候經典就是經典。是很難超越的。我們只能說是在致敬經典。

12樓:苗蛋

劉亦菲塑造的形象都是經典,而且它的外形都很仙。讓觀眾都印象深刻。

13樓:深情不壽

個人覺得是乙個時代有乙個時代的審美吧,劉亦菲是九零後心中的仙女,林青霞更多的是八零後的回憶,但是還是林青霞的經典。

劉亦菲年輕時就出名了。她扮演了「仙女姐姐」的角色,但她也有著驚人的一面。仙女姐姐的古裝大部分都是白色的,但紅妝也很漂亮。

她穿著紅色的衣服,充滿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但臉色卻與天空相反,**如凝乳的她在紅色的背景下美麗動人。

如今的仙女姐姐很少出來了,但一張**發出去,就會被很多網友驚呼仙女姐姐真的太美了。圖中的仙女姐姐穿著一件紅色的連衣裙,與之前的天仙氣場大不相同,長長的卷發展現出無盡的風土人情。這樣的姿勢和臉蛋,叫神仙姐姐也是不為過的。

劉亦菲穿這件紅色的衣服雖然總給人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但氣質就在這裡,不管她穿哪件衣服,仙女姐姐都很優雅。

女星的美麗有其自身的特點,可以說是各有不同。但在整個中國電影界,很難找到像林青霞這樣的女明星。在林青霞正紅的發紫的時代,似乎沒有人曾和她競爭過第一的寶座,因為林青霞自己的光環是大多數女明星所無法比擬的。

而東方不敗的這個角色恰恰是霸道和溫柔,林青霞也恰當地詮釋了她,她在影片中的造型更是讓無數影迷驚嘆不已。

可以說,林青霞的紅妝造型本身就是乙個很難超越的經典。但這些明星走的路線和風格都是不同的,所以沒必要放在一起相比較。

劉亦菲幾歲,劉亦菲真實年齡誰知道?

1987年8月25日生的 現在是20歲 不過馬上21了呢 話說她現在在美國發展 和章子怡乙個經紀呢 小妮子前途一片光明啊 8月25是亦菲的21歲生日。劉亦菲資料上的年齡是假的,這個專家都計算過了。真實年齡估計只有他爸媽知道了,我猜他是83年的,還87年,太假。劉亦菲真實年齡誰知道?21年時是33歲。...

你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漂亮,大家認為劉亦菲和劉詩詩誰更好看

其實不可以這樣子判斷的 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對嗎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詩詩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有的人就只認為 劉亦菲漂亮 也有不這樣認為的 互相不支援,不理解,也衝動 所以才會出各式各樣的不好的緋聞 其實都不真實 你要明白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最完美的 只要在你眼裡她最好就足夠了 你說是嗎 劉亦菲...

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漂亮嗎,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很漂亮嗎

漂亮 但是她笑的時候不能漏牙 漏了不好看 我是在他早期參加節目時發現的 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很漂亮嗎?5 嗯,每個人的審美不同,我覺得她氣質很好 看審美吧 我個人覺得不能算特好看 勿噴 但是她的氣質很好 很仙氣 會很加分 蠻好的,長相和氣質都很好 你們覺得劉亦菲長相漂亮嗎?非常漂亮啊,簡直是女神。被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