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飛國外男友張恒貼身保護,張恒怎麼年紀輕輕就禿頂了

2022-01-08 10:40:55 字數 3195 閱讀 7732

1樓:萱雨茉香

鄭爽飛國外男友張恒貼身保護,張恒年紀輕輕就禿頂了,我覺得不是真的吧,就算是禿頂了也應該是忙碌的原因,老熬夜對身體是不好的,這是有很多因素影響的,但是 這也不能說明什麼啊,鄭爽和張恒該談戀愛還談戀愛啊,這只要好好調養就好了,咱們不要大驚小怪的哈。

鄭爽,我想大家都認識吧,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的女主角,最近有網友爆料說,她找了乙個新的男朋友,她男朋友名字叫張恒,他們是在《這就是鐵甲》這個節目裡面認識的,後來發展成戀人關係,據說張恒是這個節目裡邊的賽事總監。

而且是乙個上海人,目前擔任創客星球總監,優酷上的很多節目都是由他製作和投資的,而且也是知名大學畢業的,這麼一看,張恒還是乙個德才兼備的人,更是乙個富二代啊。大家都知道上海人有乙個特點,就是上海人一般都是很聽妻子的話,也特別知道疼愛人,體貼人,關心人。

有網友拍到鄭爽和張恒在國外一起旅行的**,很是甜蜜,而且還有網友看到張恒的頭髮就說有一點禿,我覺得拍的**也不是多麼清楚,你不能就確定人家就是禿頂了,再說如果真的是有一點禿的話,那也是人家忙著掙錢操勞過度的原因吧,或許是近期沒有休息好,回去多休息,補一補身體,調理一下就好了,誰還不掉點頭髮呢,再說人家鄭爽都沒有說啥,咱們就別說話了。

2樓:可愛的小雨山

張恒是畢業於美國名校常春藤的高材生,常春藤想必大家都知道吧,是美國特別厲害的大學聯盟,裡面是非常出名的大學,可能是因為他學習太刻苦了,不然怎麼會怎麼優秀呢。

3樓:居李夫人

我雖然沒有看出她的男朋友張恒是禿頂,但是我覺得他這樣對鄭爽一定對他是沒有用心的。

4樓:

因為現在的人工作生活壓力都非常大,而且還經常熬夜,所以這些原因會導致年紀輕輕就禿頂了。

5樓:murile木木

當代年輕人都或多或少掉頭髮,但是張恒禿頂不至於吧,壓力大是肯定的。

6樓:職場棋手

應該是工作壓力過大了,現在的年輕人多多少少都有點掉頭髮的現象。

7樓:ei曲益

真正的禿頂是還沒有的,但是現在的人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挺大,有這現象也正常。

8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能是由於是高校畢業,所以說學習期間非常的繁忙,非常的刻苦,所以說禿頂也就有可能了。

鄭爽飛國外男友張恒貼身保護,小爽這次的高甜戀愛能持續多久?

9樓:仙女棒上的花

我覺得應該會比較久,因為看到小爽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女兒姿態看出來她真的是非常的幸福。雖然偶爾他們也會發生一些小吵小鬧,但是這些可能都只是為了增加生活的情趣罷了。接下來我就給大家具體介紹幾個高甜時刻。

在《女兒們的戀愛》第四期中,節目錄製當天正好迎來了七夕情人節,每對情侶都在商量著如何度過這個浪漫的節日,當然鄭爽和男友張恒也是一樣。在節目中張恒為鄭爽準備了乙份特別的七夕禮物,最後居然是乙隻可愛的小香豬。鄭爽也是很懵逼的,但是看到張恒更懵逼的樣子我也是感覺到了甜甜的戀愛啊。

當然了,張恒這個大直男也確實有一點不太懂得浪漫,而小爽是乙個比較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子,所以可能也更加喜歡男朋友時不時的表現出來一點浪漫。這個方面確實還是需要磨合一下的。鄭爽在社交平台上與張恒大秀恩愛,導致大量粉絲出現脫粉現象。

既然認定了張恒是自己的喜歡的人,即使不被外界看好或者質疑,但敢愛敢恨的爽妹子依然力挺自己的戀情,即使是脫粉也在所不辭。爽妹子也是愛慘了張恒啊。

看看這個敢愛敢恨的爽妹子,為了男人很多東西都顧不上了,但是我相信愛情來臨的時候確實也顧不了那麼多,希望這一次爽妹子遇到的是真愛,張恒也可以強大自己,為我們的爽妹子遮風擋雨啊。

好了,還是總結一下,我覺得他們的戀愛還是可以繼續高甜的,畢竟他們的互動很自然,而且爽妹子的樣子看起來是真的非常幸福。

10樓:可愛的小雨山

應該還是挺久的吧,畢竟兩個人都是真心相愛的,而且對待感情都很認真,張恒也是對鄭爽很好的。

11樓:

我覺得她這次戀愛,能堅持很長時間,一直下去,因為她現在的眼光挑人是非常不錯的。

12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目前為止看還能持續很久,但是兩個人還是有一些矛盾,所以說,到底能持續多久還要看兩個人的發展。

13樓:職場棋手

不太清楚,感情這個東西不能衡量的,但是看現在的情況,希望他們可以一直保持。

14樓:ei曲益

我認為持續不了多久,因為從綜藝節目中看來,張恒對鄭爽並不是那麼好,甚至還經常發脾氣。

15樓:murile木木

這個只有當事人知道咯,多關注作品就好,私人感情讓小爽自己處理就好。

16樓:居李夫人

我覺得這次不會太長久了,就從節目中來看,張恒一直對他使用冷暴力,這是我無法接受的。

鄭爽參加時裝周,她的男友張恒貼身守護,他們能走得長久嗎?

17樓:

我認為張恒和鄧=鄭爽他們倆的戀情可以長久,雖然很多人不看好他們,但我認為他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18樓:sunny佬演

我個人覺得鄭爽和張恒兩個人的愛情是可以長久的,但是多數還得互相包容。

19樓:你好陳桉

我個人並不看好他們的戀情,鄭爽敏感脆弱,張恒大男人主義,這兩人在一起感覺也是夠嗆的。

20樓: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還是可以走長久的,而且兩個人算是真心實意的愛對方。

21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存在著很大的問題,如果不及時溝通很難走下去。

22樓:顧小胖

我認為鄭爽給我的感覺還是比較專一的,她的男朋友不是娛樂圈的人應該可以一直走下去吧。

23樓:海是沒有城旳牆

個人感覺可能不會很長久,張恒並不是很靠得住的樣子,而且有些大男子主義,並不是全心全意呵護鄭爽的。

張翰和鄭爽一起唱過的歌有哪些

一不小心愛上你 我要的飛翔 許飛也在場的 好吧我承認這些是在湖南跨年演唱會上唱的 一不小心愛上你 我要的飛翔 左半邊翅膀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你去網上找啊 呵呵 love song,一不小心愛上你,左半邊翅膀,對不起,提問者,沒有哦 但是 個人就有 張翰 江映蓉唱 一不小心愛上你,張翰自己唱 拾憶,張...

鄭爽男友張恒被質疑吃軟飯,你怎麼看

張恒也算不上吃軟飯。本來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會有一方比較強,一方比較弱一點,完全平等的兩個人是不可能的事情的。張恒雖然事業發展沒有鄭爽好,但是他並不是不工作,靠著鄭爽養著。他自己也是有工作的,也有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圈子。他和鄭爽一起創業,只能說明他們打算一起發展,並不能憑這個說他吃軟飯。只能說他事業目前...

鄭爽前段戀情被罵的都是張翰胡彥斌,她就一點錯也沒有嗎

在一段戀情之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合不合適。鄭爽在與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自己肯定也有不足的地方,她認為自己的缺點很多,有時候在一段戀情中也很自卑,平時在網上罵鄭爽前男友的那些人都是鄭爽的粉絲,粉絲們會覺得鄭爽是小仙女,和鄭爽分手就是他們的錯,在這些粉絲的眼裡,鄭爽的男朋友都是大豬蹄子,他們和鄭爽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