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級建造師合格標準,2023年一級建造師合格標準

2022-01-08 07:49:45 字數 3633 閱讀 2658

1樓:l張子楓

一級建造師考試合格標準會在成績公布後半個月左右公布,因此,2023年一級建造師合格標準預計會在2023年1月9日公布。

除了2023年市政實務分數線有變化外,其他各科合格標準均未發生變化。合格標準分別為:工程經濟60分;工程法規78分;專案管理78分;實務科目96分,預計2023年一建合格標準變化概率比較小。

2樓:佑森網校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合格標準尚未公布,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合格標準預計為:各科合格標準均為滿分的60%

具體為:《建設工程經濟》60分(試卷滿分為100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78分(試卷滿分均為130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96分(試卷滿分均為160分)。

3樓:築成教育

2023年一建合格標準並沒有改變。還是為各科目總分的60%,即為《建設工程經濟》60分(試卷滿分為100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78分(試卷滿分均為130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96分(試卷滿分均為160分)。

一級建造師合格標準何時公布

4樓:我愛學習

一級建造師考試合格標準會在成績公布後半個月左右公布,因此,2023年一級建造師合格標準預計會在2023年1月9日公布。

除了2023年市政實務分數線有變化外,其他各科合格標準均未發生變化。合格標準分別為:工程經濟60分;工程法規78分;專案管理78分;實務科目96分,預計2023年一建合格標準變化概率比較小。

擴充套件資料核查範圍:

(1)主觀題試卷:捲麵有無漏評,分數的計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誤,對主觀題評分標準掌握上的異議不屬於核查範圍;

(2)客觀題(答題卡作答)無考試成績的;

(3)違紀、違規、異常記錄的。

5樓:躬耕皖江

以2023年度(2023年尚未開考)的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為例,其對應考試的合格標準具體公布時間是2023年1月4日上午10點。

依據中國人事考試網釋出的訊息顯示,《建設工程經濟》合格標準為60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以及《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合格標準為78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十個科目的合格標準均為96分。

一級建造師成績和證書管理:

1、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考試科目,方可取得一級建造師資格證書。

2、免試級別和增加專業類別的人員,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相應應試科目。

3、一級建造師考試合格者,頒發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印製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住房城鄉建設部共同用印的《一級建造師資格證書》,該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

4、已取得一級建造師資格證書後,報名參加其他專業類別的,考試合格後核發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考試合格證明。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人事考試網-2023年度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合格標準、中國人事考試網-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

6樓:e飄d過

017年一級建造師合格標準於2023年2月9日公布,各科合格標準均為滿分的60%,具體為:《建設工程經濟》60分(試卷滿分為100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78分(試卷滿分均為130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96分(試卷滿分均為160分)。

7樓:落梅驛蘇大

按照往年的時間,應該是已經公布過了,但是今年晚,二建的報名時間和標準才剛剛公布幾天,一建應該也快了

8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級建造師考試合格標準一般在考試成績公布後的乙個月之內公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建合格標準於2023年2月9日公布,點選我的頭像進入一建成績查詢欄目進行檢視。

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合格分數線是多少?

10樓:楊同學

建設工程經濟:60分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78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96分

報名條件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二)符合(一)有關報名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1、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

(三)已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也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考試。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四)根據人事部《關於做好香港、澳門居民參加內地統一舉行的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國人部發〔2005〕9號)檔案精神,自2023年度起,凡符合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有關規定的香港、澳門居民,均可按照規定的程式和要求,報名參加相應專業考試。

香港、澳門居民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在報名時應向報名點提交本人身份證明、***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相應專業學歷或學位證書,以及相應專業機構從事相關專業工作年限的證明。

11樓:大立教育總部

近幾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為各科目滿分的60%,一般不會有變動。預計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合格標準如下,僅供參考。

建設工程經濟:60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78分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78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96分

12樓:註冊會計師

一級建造師考試共有四個科目,每年合格分數線基本不變,具體以當年官方公告為準,一般: 《建設工程經濟》滿分100分,合格標準60分。

13樓:優路教育

2023年一級建造師合格標準暫未公布,可參加2023年合格標準:

《建設工程經濟》60分合格(試卷滿分為100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78分合格(試卷滿分均為130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96分合格(試卷滿分均為160分);

14樓:築成教育

2023年一級建造師還沒有考試呀,不存在什麼合格分數線。往年一級建造師的合格標準都是總分的60%,個別年份個別專業有降分情況。

2023年甘肅省一級建造師成績合格分數線是多少?

15樓:溥星淵

2023年半吃飯一點都水城,就是說分數線是多少,他這個人還是挺高的,應該是三百分左右吧。

一級建造師,一級建造師經驗?

你的專業應該可以,看下下面對照表裡有沒有你的專業 http huanqiuwangxiao.然後再符合下面的條件即可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考試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大專畢業,需要六年工作經驗,其中從事工程相關工作經驗要滿4年。和你是不是...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關係麼,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有什麼區別,以後待遇有什麼差別?

二級建造師與一級建造師同屬於建造師範疇,但二建與一建不是公升級關係。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報考二級建造師的資格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畢業,從事工程類工作經驗兩年和兩年以上。一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

一級建造師考試有什麼要求,一級建造師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一 2020年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考全科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且具備下列條件之一,可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