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裝,渦輪增壓器,懂得的朋友請幫忙

2022-01-08 07:03:49 字數 2146 閱讀 9329

1樓:問題比較多啊

你好! 滿足汽油發動機動力的因素有三,你能把握住這三點的話,你的車的動力會比同排量車更有力。 一,超強的點火,這點你做到了,因為你換了依金火嘴,增強點火線和整流器。

二,增加進氣量,渦輪增壓我不建議你去裝,因為造價太高,且難度較大,還需要換專用的ecu(發動機電腦板),我建議你加裝進氣蘑菇頭或是f1-z進氣增壓器,效果也是不錯的,主要是安裝簡單方便。三,有了良好的點火和較好的進氣量後,你的燃油壓力估計應該是慢足不了了,建議你更換功率較大的燃油幫浦(你先換上進氣蘑菇頭或進氣增壓器試試燃油壓力可以滿足嗎?如果能滿足就不需要更換了) 回答完畢!

2樓:

渦輪增壓可以加,只不過費用要高,而且不知道你的發動機能否承受得住,不行的話還要換,加裝之後,它對你低速行車沒有幫助,在高速時,超車時動感明顯,因為2.4改完後相當於2.6排量的了,不過你還是要考慮清楚

3樓:吉星高照必糊麼麼

我用過類似的方法 效果不是很好 低速行駛急加速上不去 跑起來才會有效果 我覺得還是不加 因為你改裝就是要動力強 而動力強初步體現在起車和急加速的過程 跑起來就不是太適合用了!估計車身狀況也會受到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會出問題,傳統發動機的設計初衷和增壓發動機區別很大。北京曾經有公司銷售一種增壓器,後來據說把很多車的進排氣系統都搞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改哈弗,斯巴魯品牌裡的,改一下還有意義。evo也行 ,高爾夫也不錯,改車是一件非常費錢的事,輕易不要嘗試,會上癮的,是無底洞的投入。

想改裝車 最好選擇25萬以上的進口車改。發動機的質量,是改車的必備條件。

6樓:我家農博會

國產發動機承受不了加裝「渦輪增壓器」帶來的劇增壓力;

缸墊·氣門·活塞·活塞環·火花塞都可能出問題;

還是要慎重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錢多吧

哈佛車你加裝這麼多西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別衝動啊

動力夠用了吧

不要裝哦

汽車改裝機械增壓器動力提公升多少

9樓:知識青年

不可以改裝,私自改裝車輛是違法行為。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規定:

第九條申請改變機動車車身顏色、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應當填寫《機動車變更登記申請表》,提交法定證明、憑證。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做出准予或者不予變更的決定。對於准予變更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在變更後十日內向車輛管理所交驗機動車。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確認機動車,收回原行駛證,重新核發行駛證。屬於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還應當核對車輛識別代號(車架號碼)的拓印膜,收存車身或者車架的來歷憑證。

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更換發動機的;

(三)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四)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說,若調校完善,改裝機械增壓器至少提高10%-30%,但是調校不到位,不公升反降的例子數不勝數

改裝增壓器能達到的動力資料,是需要看冷近期的情況,以及噴油和發動機壓力情況

改裝不是空談,同一款增壓器,不同的進氣條件,和點火噴油匹配,資料有天壤之別

增壓改裝主要看,增壓器的大小,進氣環境,點火噴油的匹配,以及缸體壓力等具體情況,需要具體到每乙個配件,每乙個管路,每一項調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30%左右 高速狀態下比例會降低些

12樓:好酷樂

一般是可以提公升動力30%以上,不過,具體的還是要看怎麼改的,有的爆改的,動務可達到7、8百匹,這個就沒有辦法去講的,一般的改裝30%以上吧。

13樓:多樂木木

機械增壓是利用汽車轉速來帶動渦輪 不低於35%調節的話可以更高

渦輪增壓是利用廢氣的排放來帶動渦輪死氣扇葉 最高轉速達到10w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看你車子的潛力和增壓器的規格

怎樣改裝汽車渦輪增壓,汽車改裝渦輪增壓好嗎?

我就是做汽車改裝的,首先要想改渦輪增壓對汽車發動機要求很高,如果原廠車型是渦輪增壓發動機,那麼可以根據情況在發動機能承受壓力範圍內改裝大馬力渦輪套件,如果原廠是自然吸氣發動機,那麼強行改裝渦輪增壓會對發動機造成損害,因為渦輪增壓值高不在原廠發動機的承受範圍內,如果非要改,建議選擇渦輪增壓值較小的渦輪...

汽車渦輪增壓器怎麼修,汽車渦輪增壓維修?

兩個渦輪通過乙個連桿相連,轉速為1 1連桿被殼體包住一邊接排氣一邊接進氣,進氣管比較長從水箱下經過為了散熱。連桿上接有兩水管油管,水管散熱油管潤滑,由油封密封。如果是增壓器溫度高故障,檢查水是否迴圈油封是否漏油,機油有沒有少。潤滑油道有沒有堵。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不能。渦...

渦輪增壓引擎,渦輪增壓器在汽車引擎什麼部位?

渦輪增壓 turbo 渦輪增壓簡稱turbo,如果在轎車尾部看到turbo或者t,即表明該車採用的發動機是渦輪增壓發動機。渦輪增壓器實際上是是種空氣壓縮機,通過壓縮空氣來增加進氣量。它是利用發動機排出的廢氣慣性衝力來推動渦輪室內的渦輪,渦輪又帶動同軸的葉輪,葉輪壓送由空氣濾清器管道送來的空氣,使之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