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護膚品更天然,哪個牌子的純天然護膚品比較好用?

2022-01-08 06:51:52 字數 2914 閱讀 9137

1樓:陡變吧

我原來用也碧歐泉,用過很多品牌,其實都沒有廣告上說的好. 不過你想選擇的護膚品想要哪種功效的? 如果是保濕的我推薦dior的,它新推出的保濕系列很好,chanel新推出的就一般 如果美白我推薦你用希思黎,一款全能日間呵護乳液和精華,美白效果真的很好.

不過價錢當然會比dior高. 植村秀我還是覺得彩妝和卸妝油一流

2樓:越略

nu skin (如新)個人護理產品以 "薈萃優質,純然無瑕"(all of the good , none of the bad)為產品宗旨,確保所有產品成份純淨、精良,摒棄對肌膚有害的不良雜質。純然無瑕,是指純淨,精良,無**有害成分的意思,並不是純天然的意思。因為如新產品中還含有自己的專利成分,並不是完全天然的!

而且如新產品絕大多數是「水基型」的,很多人會把「水基型」和「水溶性」的概念混淆起來,其實是倆種不同的概念。簡單地說,「水基型」產品是指產品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子,「水溶性」產品是指產品可以溶於水。一款產品可以是「水基型」產品,但同時不溶於水。

例如如新的潤手霜是「水基型」產品,但它並不溶於水,因為產品中的親脂性的保濕成分吧水分子包裹起來使其不溶於水。

3樓:星魂

雅芳的植物護膚系列的是天然的!

4樓:樂弘方

佰草集的 都是天然的中草藥植物 我覺得很好

哪個牌子的純天然護膚品比較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多飲水

睡前飲一杯水及洗澡前飲一杯水,能使體內的細胞得到充足的水分,使**更加細膩柔滑。

2、保持**清潔

每日至少要洗臉三次,用溫水徹底清洗。此外,常沐浴對**保養也十分有效。

3、科學飲食

避免過量高脂類、醣類食品,慎用蔥、蒜、辣椒等辛辣調味品。多吃水果和蔬菜,多攝取富含維生素b6、c、e類的食物。

4、選擇護膚產品

1)潔膚:選適當的洗面奶洗臉。

2)爽膚:使用爽膚水可進一步清潔**及殘留的洗面奶,保持**乾爽。

3)潤膚:根據不同膚質挑選潤膚產品,建議使用吸收快、不油膩的產品,建議你使用dermae,潤膚去皺都不錯的。

5、要有良好的生活規律

要有良好的生活規律。避免過度緊張,不要時常熬夜,保持輕鬆愉快的心境。這對**的保健很重要。只要我們重視對**保養,即使在最易出現問題的春季,也能使**與春天一樣健康美麗。

6樓:house屠冬梅

建議mizen美楨,理念就是源之自然,產品也都是綠色無新增可食用的。尤其是法國小分子魚膠原蛋白!

7樓:慄飛索新之

現在純天然護膚品

是一種趨勢,畢竟純天然的護膚品對人體的***小,特別是對那些過敏性**的人,不會引起**過敏的反應,比起以前的護膚品更健康一些。

不過現在有些護膚品打著純天然護膚品的旗號,根本做不到不加新增劑。選擇護膚品的時候要注意甄別,這裡我推薦星月軒diy護膚品體驗館的純天然護膚品,很多都是有天然材料製成,手工打造,我也一直在用星月軒的純天然護膚品,1年多了,**很自然。樓主可以去星月軒的**店看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8樓:禮怡合從珊

你的選擇是對的,要是選擇一般的護膚品容易傷害肌膚,還是選擇天然的化妝品才比較好,德瑪依抗皺祛皺系列注重採用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成分,全天然、無刺激、無任何***。

9樓:局韋嬴麗華

純天然的護膚品市面上已經很少可以看到了,大多數或多或少都有些激素什麼的東西,所以建議你不要信什麼太絕對的純天然護膚品,我感覺dermae產品的護膚品就挺好的,它可以說是純天然的護膚品了,產品的成分都是由植物中提取出來的精華,對人的**沒有傷害,可以放心使用哦,而卻效果也不錯,我一直在使用呢,你不妨試試

10樓:釁洲友水竹

我推薦幾個吧,雅詩蘭黛,蘭蔻,sk2,德瑪依這幾個都是很不錯的

11樓:何鈺楊詩

純天然的護膚品不會含有有害物質,不會引起**的敏感,能夠起到很好的護膚效果。我之前經常到雅康軒diy護膚體驗館去學習diy護膚,她們教了我很多簡單的diy方法,比如最常用的:

紅酒補水保濕**

原料:紅酒:80~50毫公升;蜂蜜:至少2湯匙;珍珠粉:少許;紙**:1個;薰衣草精油:2~3滴(可以根據**狀況選擇不

一樣得植物精油)

;耐熱玻璃杯:1個

制法:1

紅酒倒入消過毒得玻璃杯內,接著放到沸騰得水裡浸泡20分鐘左右,讓紅酒中得酒精蒸發掉部分,以免這原因是刺激過大引發皮贓過敏反應。

2待冷卻後,把蜂蜜和珍珠粉倒入紅酒中攪拌。蜂蜜可多舀幾湯匙,這原因是蜂蜜愈多,紅灑**就愈黏稠,敷得時候愈不容易流下來。

3滴入幾滴薰衣草精油,接著將紙膜放入調配不錯得**中。

4待紙**充足膨後,取出**,貼在臉上敷20分鐘左右。在**約8分乾時揭下。用乾淨的水洗乾淨臉後,塗部分具有鎖水功能得保濕霜。

12樓:靖澎時遊

純天然的我沒有用過,但是

我現在用的這款還不錯,挺溫和的,而且補水效果也很好,尤其是在乾燥的季節使用,我用的這款是魔法8小時補水

精華水凝霜,魔法8小時深層補水

睡眠**

,魔法8小時重點補水爽肌液,挺不錯的一款產品。

13樓:富珍鐵詩蕊

俊寶俏spa護膚產品以色列-死海-原裝進口產品(死海泥-死海鹽-有機抗物鹽)適合0至80歲使用安娜羅頓-金液(沙棘果油)

14樓:魯實丘辛

我用的是義大利的乙個有機品牌,叫

innature.

比較溫和,洗面奶洗後臉部柔軟,光滑,爽膚水用後吸收很快,保濕鎖水不錯。精華很好。**比以前亮了很多。

不過有機的都是出效果的時間比較長,不像傳統化妝品那樣一天兩天就能美白,都是化學品起的作用。有機我認為貴在堅持。

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純天然護膚品有哪些

這個排名也不準確的嗎,而且你可以去嘗試一下其他的,比如說regal麗格爾等等等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top1,非百雀羚莫屬。百雀羚創立於1931年,到如今已經有88年的歷史,相信不少小的時候還用過它,讓作為上海老牌國貨之一的百雀羚名聲大噪。top2 相宜本草 相宜本草...

男士護膚品用哪種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妮維雅的,三十幾元.去豆抗油膩超棒 還有就是資生堂的黑泥。也很不錯 可以試一下 吾諾 的 資生堂旗下的 我就是用的控油系列的效果不錯 價錢還算不太高吧 控油爽膚水我買的是70多 別的 忘了 另外他的髮蠟很好用的 我給我老公用的碧歐泉 的控油活碳潔面 用了以後 沒以前那麼油了 建議你也試試 擦臉的東西...

南韓護膚品有哪個牌子好用,南韓護膚品好用嗎?大家都用哪些品牌?

dhc東西功效被吹得很離譜,雜誌裡還會配合眾多mm的使用感言.首先從他宣傳上說吧 號稱日本通訊類化妝品銷量第一,注意,他說的是通訊類,據我所知,日本人買化妝品普遍都是去三千里,松本清兩家藥妝連鎖,或者是百貨一類的。dhc公司只是和我們玩了乙個文字遊戲。再從 上說,眾所周知,乙個在日本超市賣的開架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