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4s為什麼從來都沒有提示過更新系統

2022-01-08 06:51:53 字數 1396 閱讀 8151

1樓:一小只黃鸝鳥

iphone4s從來沒有提示過更新系統的原因大概有三點,一是手機沒有接入網際網路,二是手機的記憶體不足會有影響將無法進行更新。三是手機設定了不自動提示公升級。

iphone4s從來沒有提示過更新系統的原因有三點:

iphone沒有處在聯網狀態中,因為iphone在更新系統的時候是需要進行聯網操作的,如果沒有網路,手機將無法進行更新。

iphone的手機記憶體不足也會影響系統的更新,可以先檢視一下手機的記憶體還有多少,如果記憶體不足的話建議刪掉一些軟體,釋放一些記憶體空間,這樣的話手機就有記憶體進行系統的更新。

2樓:匿名使用者

1:當前系統版本已是最高。

2:iphone4s沒有接入網際網路。

iphone4s公升級系統版本的操作為: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iphone4s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在摘要介面,點選「檢查更新」,按照itunes指示操作公升級系統版本即可。

3樓:cat_liang王子

因為你手機設定了不自動提示公升級,所以你要手動開啟 設定 -- 一般 -- 軟體更新 ,就能知道最新能更新到什麼版本了!提示你一下:越獄了的 iphone4s 是看不到更新的內容而且不能直接這樣更新或者用itunes直接公升級的,會容易變白蘋果,要使用 dfu模式,用itunes 裡面的 shift + 恢復才可以.

4樓:刁民

ios的,去蘋果官網看看吧

為什麼我的iphone4s公升級不了系統 要怎麼辦

5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當用手機直接公升級的時候,如果手機可用空間不足就會無法公升級。

一、先在電腦上安裝好itunes 程式;

二、把手機用所附資料線連線到電腦的usb埠,系統會自動啟動itunes 程式;

三、手機連線到電腦後,系統會自動備份和同步資料;

四、點手機圖示,在」摘要「下,點」檢查更新「,系統會自動查到最新版本,確認後即可以自動公升級。

6樓:一年又一年零一

發發發發發發反覆反覆反覆

7樓:

如果你對電腦操作不太熟練,建議你找銷售商解決。

我的蘋果4s顯示要公升級到ios8版本,為什麼顯示已是最新版本。

8樓:我是哈哈哈

有可能是系統在網

蘋果手機iphone4s怎麼公升級

ios8.3系統?

第一種:手機自帶公升級法

1.iphone4s手機開啟通用介面。

2.找到軟體更新選擇,開啟。

3.開啟的介面,看到最新的版本ios8.3了,點選更新即可。

第二種:使用軟體進行更新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買iphone 4s的理由,為什麼iPhone4s值得買 幾大理由分析

不買。說下我的理由,這裡提示一下,鑑於你的年齡小而且不太懂這方面的東西,我說了你也未必會懂,只是說下我的感受,不知云云可以繞道。4s只是4的公升級版,與當年的iphone 3g和3gs一樣,效能上差別不是很大。你目前還在高二,未來一年學習會很累,iphone會很大程度影響你的學習,因為遊戲很多,玩的...

我是買iphone4還是iphone4s呢

既然是在校大學生,就買使用點的iphone4,除非你想拿出去炫,iphone4s 出了800w的攝像頭,siri,沒更多了,你買行貨,或者港行多是可以用移動的卡滴,16g那要看你下多少應用了,siri並不實用,還費電,iphone4s主要費電的就是他,你講的英語他是無法正確識別的,兩款對比,無論是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