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聘房地產銷售,請問這樣做自我介紹合適麼

2022-01-08 04:13:07 字數 5643 閱讀 1334

1樓:我是觀察者

我在這個行業做了三年了,其實你在面試的時候,自我介紹一定要精簡,不要說太多,大多數的面試官會考慮有親和力的,說話精簡的,語言組織能力還可以的,喜歡學習的人,心態較好的。房地產公司最不喜歡的就是想法太多而不做的人,更加不喜歡看到你的簡歷上工作經歷上有好幾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面試的時候,自我介紹要求簡練,只要說到重點就行了,要有針對性地自我介紹,例如,您面試銷售人員,那麼人際關係以及應變能力,口才這些都是最重要的,您只要在面試時體現出來就可以了,這只是我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銷售很多 種 lz應聘的哪種?

面試房地產工作應該怎樣自我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叫#,今年#歲,之前在#上班(如果你沒經驗的話就說以前是做銷售的)我對銷售有產品有一定的技巧和經驗,我對工作有著高度的責任感和良好的適應能力。完全能勝任這份工作,說話的時候淡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自己隨機發揮的,隨便說說就行。以後工作了很是需要這種所謂的aq!很重要!

6樓:走遍世界路長遠

這方面 主要考察,說話,交談能力,語言技巧等

我想應聘房地產銷售,請問這樣做自我介紹合適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書面的,不適合口頭。

口頭需要來點乾貨,不需要廢話。

什麼團隊精神、思維嚴謹、吃苦耐勞都是廢話。

表達兩個觀點:

1、你需要乙份工,並且想加入他們;

2、對有經驗者,你要說明你能勝任這份工;像你這樣的新人,你要說明你有信心通過努力提高來勝任這份工。

順便說一句,做了這麼多年,從沒見過哪位在自己自薦信中說自己沒有團隊精神,不能吃苦耐勞,思維不嚴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實際點更好啊、、

我想應聘房地產銷售,請問這樣自我介紹行不?

9樓:

面對不同公司,有針對性的寫簡歷。你而你所寫的沒有任何經驗,**根本不算是經驗,很多不成功的人都做過**(當然也有很多成功的)所以你所寫的沒有任何特色。如果你是老闆,你會真對自己所需要的人才來招聘,那你分析一下你的這篇簡歷有何特色?

沒有乙個成功的事蹟。給人以空洞、虛假的感覺。從你這篇簡歷,給我的感覺就是你自我感覺什麼都會點,但是其實你什麼都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東西只能作為書面用。在置業顧問的面試中,一句話都用不上。

和你一樣,沒有行業經驗的人,都會講你上面說的話。所以這些東西對你來說,至少在目前找這方面工作來說,是沒有什麼幫助的。

我給你一點建議,要想在面試中得到考官的青睞,或者讓他記住你,光靠這些沒有用,除非你是靠外在取勝的。打個比方,如果有10個人和你條件一樣,我說的是你們的學歷,相貌,體徵,以及簡歷內容。你覺得你取勝的機會有多大?

如果你足夠自信,那我沒什麼好說的了

如果你同意我的說法,那你現在就去做足工作。這個工作並不止簡歷這麼簡單的,你首先要證明給對面的考官看,你和其他9個人相比,你至少比他們更了解這個行業,包括一些作為置業顧問最基礎的專業知識,這些知識都很淺顯,稍微查閱一下都能夠找到。

第二,不要抱著一次就想成功的心態。面試也是一種積累,次數多了,你自然就知道這樣的面試通常會問哪些問題,然後怎麼樣的回答才是最好的

第三,這個行業並沒有多麼高深的專業知識,那種長期炒房的人也許都比置業顧問專業。所以你要表現的首先是擁有一定的基礎和好學的心態,另外一方面就是你要表現給考官看,你是有做銷售的潛力,是可以很快上手的。那就是你的人格魅力了。

我的成功經驗是,先表達出我的經驗,以及我對行業的看法,然後就像和才認識的普通朋友聊天一樣,很快就可以和對方成為朋友,這才是大部分考官看重的。你可以用很短的時間和他打成一片,那你和客戶同樣可以。說虛幻一點,這就叫親和力。

要讓客戶掏錢,首先就要和他成為朋友,這是必須的。

我剛剛從工地下來,太熱了,頭腦也有點發熱,說話語無倫次的。希望對你有一點點幫助吧

面試房地產銷售如何自我介紹

11樓:西紅柿

面試房地產銷售的自我介紹方法:

回答除了說出說姓名、年齡等簡歷上版有的之外,企業最希望權知道的是房地產求職者能否勝任工作,包括:最強的技能、最深入研究的知識領域、個性中最積極的部分、做過的最成功的事,主要的成就等,這些都可以和學習無關,也可以和學習有關,但要突出積極的個性和做事的能力,說得合情合理企業才會相信。求職者要尊重考官,在回答每個問題之後都說一句「謝謝」,企業喜歡有禮貌的求職者。

面試前的準備:

1、應聘之前,要先對應聘的房地產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包括該房地產公司的實力,背景。以及房地產的地理位置,環境和配套設施以及銷售情況....等等都有大概的了解,做到胸有成竹。

2、應聘之前,還要了解房地產目前的情況和未來的發展趨勢。

3、應聘之前,要注意形象,要衣著得體大方,要顯示出氣質與眾不同。

4、應聘之前,要預想招聘人會問你哪一些的問題,想好了答案才能對答如流。

12樓:手機使用者

下面 應屆生bai求職網來跟大家**一du

下。 面試zhi自我介紹如何dao準備: 1,應聘之前,你版

要先對你應聘權的房地產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包括該房地產公司的實力,背景。以及房地產的地理位置,環境和配套設施以及銷售情況....等等都有大概的了解,做到胸有成竹)。

2,應聘之前,你還要了解房地產目前的情況和未來的發展趨勢。 3,應聘之前,你要注意形象,要衣著得體大方,要顯示出你的氣質與眾不同。 4,應聘之前,你要預想招聘人會問你哪一些的問題,想好了答案才能對答如流。

5,銷售人員要與不同層次的客戶打交道,因此語言的溝通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應聘時對方會提出這些問題,這就要看你是否懂得掌握了人性和心理學..... 6,買房的客戶有一些非常迷信風水,因此你應聘時對方也許會問你一些關於風水方面的知識,你應該在應聘前涉及一下,做到有備無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自我介紹其實沒什麼好問的。1,問你為什麼從事此行業? 2,問你認為自己的優點有哪些?其他好像沒什麼可以說的,還有一點就是自我介紹!

14樓:閃爍是金

●●●●●幫幫你●●●●

1,應聘之前,你要先對你應聘的房地產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包括該房地產公司的實力,背景。以及房地產的地理位置,環境和配套設施以及銷售情況....等等都有大概的了解,做到胸有成竹)。

2,應聘之前,你還要了解房地產目前的情況和未來的發展趨勢。

3,應聘之前,你要注意形象,要衣著得體大方,要顯示出你的氣質與眾不同。

4,應聘之前,你要預想招聘人會問你哪一些的問題,想好了答案才能對答如流。

5,銷售人員要與不同層次的客戶打交道,因此語言的溝通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應聘時對方會提出這些問題,這就要看你是否懂得掌握了人性和心理學.....

6,買房的客戶有一些非常迷信風水,因此你應聘時對方也許會問你一些關於風水方面的知識,你應該在應聘前涉及一下,做到有備無患。

當你準備充分,你就充滿自信,應聘的成功率就高了許多!!祝你順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介紹學習經歷,工作經歷。最後在一分鐘內總結陳訴完。出色的工作經歷和專案經驗可以著重陳訴。

16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很好錄用的,說下自己的工作經驗即可

房地產銷售面試的自我介紹和面試之前應做的準備?

17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房地產銷售面試應該對面試的公司有所了解、語言溝通能力要強、了解一些風水、了解房地產未來的走向,具體介紹如下:

1、應聘之前,要先對應聘的房地產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包括該房地產公司的實力,背景。以及房地產的地理位置,環境和配套設施以及銷售情況等等都有大概的了解,做到胸有成竹。

2、銷售人員要與不同層次的客戶打交道,因此語言的溝通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應聘時對方會提出這些問題,這就要看你是否懂得掌握了人性和心理學。

3、買房的客戶有一些非常迷信風水,因此應聘時對方也許會問一些關於風水方面的知識,應該在應聘前涉及一下,做到有備無患。

4、應聘之前,你還要了解房地產目前的情況和未來的發展趨勢。

注意事項:

1、要注意您的著裝 越正式越好 必須是皮鞋西褲白襯衫 頭髮不能遮掉眉毛 不能有耳釘 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印象 。

2、說話要洪亮大聲 即使您現在說的是錯的 也千萬不要唯唯諾諾 要當成對的來說 這是乙個做銷售的基本素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賣新房 您經過的面試也已經經歷過 有些經驗 可以跟您分享一下 首先 您要注意您的著裝 越正式越好 必須是皮鞋西褲白襯衫 頭髮不能遮掉眉毛 不能有耳釘 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印象 做好著裝 第一說明了您對這次應聘非常看重 第二 說明了您做事一絲不苟 認真 負責任的態度 任何公司 對於乙個著裝標準 有氣度的人 都不會生出一點一滴的厭惡感的 其次 說話要洪亮大聲 即使您現在說的是錯的 也千萬不要唯唯諾諾 要當成對的來說 這是乙個做銷售的基本素質,面試官即使看出來了 也只會讚揚你的 畢竟人無完人 他看得是你面對這種情況的處理方式 和態度 其三 心態一定要放輕鬆 即使不輕鬆 也要裝出輕鬆 面試官即便看出你是裝輕鬆 也只會給與你更高的分數 誰沒有緊張的時候 這個至少能表明您知道怎麼去做 面試官最怕的就是 唯唯諾諾還不知道改變調整自己的人 最後 關於任何不懂的問題 不懂就是不懂 也不要爭辯 不要挑工資 和工作地點 您現在是新人 沒有任何挑工作的資本 人家會給你的待遇自然會給你 要是面試官要您表達自己的想法時 一定要表達出 自己是抱著學習的心態來的 對於其他的條件都無所謂的這樣的乙個意思出來 這樣的人 面試官一定會給他最好的位置 換位思考一下您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說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面試房地產銷售的自我介紹方法:回答除了說出說姓名、年齡等簡歷上有的之外,企業最希望知道的是房地產求職者能否勝任工作,包括:最強的技能、最深入研究的知識領域、個性中最積極的部分、做過的最成功的事,主要的成就等,要突出積極的個性和做事的能力,說得合情合理企業才會相信。

求職者要尊重考官,在回答每個問題之後都說一句「謝謝」,企業喜歡有禮貌的求職者。

2、應聘之前,要先對應聘的房地產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包括該房地產公司的實力,背景。以及房地產的地理位置,環境和配套設施以及銷售情況等等都有大概的了解,做到胸有成竹。

3、應聘之前,還要了解房地產目前的情況和未來的發展趨勢。

4、應聘之前,要注意形象,要衣著得體大方,要顯示出氣質與眾不同。

5、應聘之前,要預想招聘人會問哪一些的問題,想好了答案才能對答如流。

6、銷售人員要與不同層次的客戶打交道,因此語言的溝通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應聘時對方會提出這些問題,這就要看你是否懂得掌握了人性和心理學。

7、買房的客戶有一些非常迷信風水,因此應聘時對方也許會問一些關於風水方面的知識,應該在應聘前涉及一下,做到有備無患。

做房地產銷售工作好嗎,做房地產銷售工作怎麼樣

你確定是百分之來十?不是千 自分之十?是按銷售出房子的總價算的。內向的人不一定不能做銷售,其實都是鍛鍊出來的,只要平常心對待就好了。不要慌,我自己也做銷售的,也很內向,可是就是因為房地產銷售很鍛鍊人,所以我果斷選擇了這個行業。你自己抗壓能力怎麼樣?我也是做房地產銷售的,如果你想自己做銷售,首先你得熟...

做房地產銷售需要了解那些知識,做房地產需要了解哪些基本知識

目前房地產市場的紅火,必然帶來房地產行業對人才的大量需求。這是一種怎樣的需求呢?房地產企業又是如何選拔人才的呢?對市場敏感的研究人才吃香 越來越多的開發商願意自己掌握銷售權,或者由自己公司下屬的銷售部門完成,或者成立下屬的房產 子公司承辦。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房地產企業要發展必須得適應市場新形勢,尋...

房地產工作是怎樣提成的,做房地產銷售一般提成是多少?

復很低制的,百分之一就不錯了,銷售代表一般就是千分之三四左右。2 首先要明白做乙份工作從不懂到入行再到資深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如果真喜歡這個行業,肯定不是只想做幾個月,況且只做幾個月也是掙不到什麼錢的。房地產經紀行業是未來十年最有競爭力的行業。前景非常好,這個行業是大浪淘沙,適者生存。從業人員的收入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