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進入2手房地產銷售行列去學習,請問我去應該注意些什麼,剛

2021-03-30 12:29:12 字數 4231 閱讀 8896

1樓:我是觀察者

跟著你的師傅好好學習就行,和其他同事建立良好的關係就行了。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

提醒一點,心態放好。

沒事的時候多看看房地產基礎知識方面的資料。

20歲的我應該找份什麼樣的工作,現在做房產銷售,剛開始做,我不想荒廢時間去適應乙個又乙個的工作,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20歲就已經有這個思路很難得。那就要問問你自己最感興趣的是哪行了,一旦決定,就全力以赴吧

我剛剛加入二手房銷售行列,懇請前輩們賜教如何做才能成為乙個專業的經紀人,怎麼做能快速在這一行立足謝

3樓:

1、準備一本筆記本,在每天開完早會後,把今日租/售房抄到筆記本上;

2、網路釋出今日租/售房**、重新整理**;

3、從今日租/售房挑選出比較優質的或看房方便的**,實地看房;

4、寫幾張比較有代表性**的廣告戶外張貼;

5、今日工作總結和明日計畫。

房產對於一般人來說,都是人生當中的一件大事,所以對於這種大件商品的選擇上就會慎之更慎。由於客戶知識的專業程度有限,雖然事先也會做一些學習了解,但還是與二手房銷售人員相差甚遠。這個時候,銷售人員與客戶交談的過程中,應迅速而準確的讓客戶感覺到自己豐富的理論知識和相關的專業經驗,贏得信賴,在客戶的心中形成一種顧問的形象,讓客戶感知我們在房地產理論知識、家居環境、**預期、市場發展的展望、行業的整體運作情況等各個方面形成一種全面的知識體系,以追求一種「顧問」的形象,以確定客戶的信心,增加其信任感,促使客戶產生購買慾望、產生購買的行為,甚至成為我們的忠實客戶(口碑、影響、持續一段時間的合作)。

作為銷售人員的我們,必須樹立這方面的意識,不斷在工作過程中完善和提高自我。

4樓:濯若枋

呵呵 首先 要對這個行業很熱愛,要不你做不好的.中介的名譽 被一部分人作壞了 所以你要有被拒絕的心理準備.

這是心理的. 另外中介也是銷售行業之一 . 銷售就兩點.

1 與人溝通 2業務知識.前者的智商 情商要求非常高.每乙個成功的經紀人,能生存並且作的很成功.

他們都非常優秀. 後者是展現前者的資本.

另外 重要的一點 要持久發展,在圈子裡把名氣做正 作好.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別去蒙人,能有房子 或者去租公寓 寫字樓或買賣房子的人都不傻 那麼多的資金積累不是輕易就能夠完成的.把客戶當傻瓜其實是自己做了傻瓜。

蒙客戶 業主實際是在蒙自己。只有良好的信譽口碑 你才能做好客戶 業主的人脈積累。銷售始於客戶走後。

不在於你賺的前有多少,而是在於你的路有多寬。

送你一句話: 能攻心則反側自消,自古知兵非好戰。

不審勢即寬嚴皆誤,從此治蜀要深思。

在任何行業時任何職位 我都很喜歡這句話,應用的也很多。也很有效果。

最後 祝福你 事業有成 。至於每天的計畫什麼的 領導自會教你,用心學用心聽用心做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勤奮+臉皮厚+禮儀

剛出道的房地產業務員應注意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1、永遠對自已保持信心。沒有能夠成功交易,並不是自已的能力問題,而是時機不成熟;並不是我們的產品不好,而是不適合。

2、要有必勝的決心。雖然失敗了很多次,但你一定會最終成功。

3、要不斷地總結自已的成功之處,要不斷地挖掘自已的優點。

4、要正確認識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

5、要多體味成功後的成就感,這將不斷激起你征服的慾望。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要把每次與客戶談判當作你用人格魅力和膽識征服乙個人的機會。

房地產並且要專業的知識,樓盤知識等等問題。還有揣摩客戶的心理,等等問題,後期客戶的維護

準備進入房產銷售行列,有哪些注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隨時記住購進的磚瓦的**...那些水泥之類的!!房產銷售根據這個的基礎上在定下自己要的利潤...逐一推算!!

8樓:

房地產營銷的基礎理論知識和人與人的溝通和推銷技巧。

地產銷售的新人需要培訓的知識材料

9樓:墨陌沫默漠末

一,銷售人員應該具備的9個心態

銷售人員一定要有強烈的企圖心 —高追求

2.從事銷售工作不要總是為了錢 —有理想

3.拜訪量是銷售工作的生命線 —勤奮

4.銷售人員要具備「要性」和「血性」 —激情

5.世界上沒有溝通不了的客戶 —自信

6.先「開槍」後「瞄準」 —高效執行

7.不當「獵手」當「農夫」 —勤懇

8.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執著

9.勝則舉杯相慶,危則拼死相救 —團結

二,與客戶交往的七項基本原則

第一項原則:以客戶為中心,多一點付出,少一點索取

1.幫助客戶買產品,而不僅僅是賣產品給客戶;

2.銷售就是把客戶的事當作自己的事;

3.銷售就是只有客戶成功了,我們才能成功;

第二項原則:不要滿足銷售人員頭腦中假想的客戶

1、不要對客戶產生偏見

2、案例:客戶有時候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個態度

3、沒談之前的設想都是無意義的;

4、案例:客戶提出的,不一定是他所在意的

5、案例:跟你簽單的都是你喜歡的人

第三項原則:不要「傷害」,同樣不要輕易地被「傷害」

1、客戶對銷售人員撒謊時,同樣認為對方是不誠信的;

2、客戶不喜歡「傷害」自己的人,同樣不喜歡被自己「傷害」過的人

2、如何才能做到不會被客戶「傷害」?

第四項原則態度不能完全決定行為

1、案例:客戶有興趣就一定會購買嗎?沒有意向就一定不會買嗎?

2、案例:我們都喜歡為自己的行為找乙個理由

3、如何通過改變客戶的行為導致改變他的想法?

第五項原則客戶的態度是銷售人員引導的

1、你看到的客戶僅僅是我們自己所認為的;

2、案例:不同的心態導致不同的行為;

3、不要動不動找公司、產品、品牌、服務、客戶和自己的原因

第六項原則不要主觀臆測,以已推人

1.銷售工作太容易短暫的成功了,隨時保持空杯的心態

2.案例:不做朝三暮四的「聰明人」,不要成為「高潛質低績效」的人

第七項原則要有專家的知識,不要有專家的姿態

1.強勢是體現在公司以及產品本身而不是表現在銷售人員本人;

2.客戶只有大小之分,沒有貴賤之分。

1、 直接營銷渠道的優點

(1) 房地產發展商控制了開發經營的全過程,可以避免某些素質不高的**商介入造成的營銷短期行為,如簡單的將好銷樓盤單元銷售出去,造成相對難銷的樓盤單元積壓。

(2) 產銷直接見面,便於房地產發展商直接了解顧客的需求,購買特點及變化趨勢,由此可以較快的調整樓盤的各種功能。

2、 直接營銷渠道的弱點

(1)一般來說,房地產發展商比較集中開發、工程等方面的優勢。房地產營銷是一項專業性非常強的工作。房地產發展商直接營銷,難以匯集在營銷方面確有專長的人才,難以形成營銷專業優勢,這樣在相當程度上影響營銷業績的提公升。

(2)房地產發展商直接銷售,會分散企業人力、物力、財力,分散企業決策層精力,搞不好會使企業顧此失彼,生產和銷售兩頭都受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產銷售的新人,應該知道房屋的基本結構有哪些不同,機構之間有什麼特點?知造房子適合於哪些人群?

11樓:楊家有位先生

我是準備做房地產置業顧問、以前做奢侈品銷售、現在沒有自信、比較迷茫

我乙個做了幾年銷售的朋友,他竟然跟我說賣自己的銷售是五流銷售,你們怎麼樣認為 ?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這一行,老前輩都會對新手這樣說, 三流的銷售人員是賣產品,二流的銷售員是賣服務,一流的銷售人員是賣觀念,還有就是賣產品不如賣自己等等。

就我個人愚見,這些都是對新手講解銷售理念比較合適的話術,但是,當我們真正深入銷售這一行的時候就會發現,不同的客戶不同的性格,因而你的語言、行為、態度等也需要有所不同,有些客戶,你去直觀的講解產品可能是最有效的方式,我以前的乙個客戶,做環保行業的乙個工程師,他就是這類客戶,這種情況不是個別,相信很多銷售都有過這類客戶。

我認為做銷售,針對形形色色的人,我們要隨機應變,死板是乙個銷售的硬傷,不一定是賣產品,賣自己,你賣什麼東西永遠不是你一人能決定的事

我愛我家鏈家麥田這些公司做房地產銷售怎麼樣

底薪很低。就看你幹的怎麼樣了。如果房地產市場好的話,你就發了。像現在這樣的市場。限購,二套房的稅。估計會很難幹。我愛我家是 先去連鎖店面應聘,簽個職位申請表,然後店經理會通知你什麼時候去什麼地方複試參加培訓 帶薪培訓 培訓完後就能下店上班了,有店裡的職業主任帶你直到轉正。房地產中介是麥田好還是鏈家好...

我是學醫的,掙得太少,想去做房地產銷售,問問大家可行麼,我之

第一房地產青春飯,不是所有人都能賺到大錢,有的銷售員做了幾年可能也遇不到一個好盤。第二,學醫以後的發展會很好,隨便開個診所都很不錯 房地產銷售的收入主要是靠基本工資加銷售佣金提成,但是由於目前國家政策調控,目前房地產行業的銷售量以及 都受到了影響 這個你可以從新聞報道上了解 所以現在有不少的人不願意...

我做房產銷售的,聽說 房地產熱銷有絕招 這本書不錯 現在需要

已傳送。請查收。網上找不到完整掃瞄版的pdf,發給你的是word文件,另外為了說明是那本書,我發了它的pdf的前幾頁給你。祝事業有成!我做房產銷售的。誰有 房地產熱銷有絕招 這本書的電子版的 最好是word格式的。謝謝 我就有這四本,房地產熱銷有絕招 超級銷售口才訓練方法 房地產銷售實戰培訓手冊 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