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在做北京鏈家房地產銷售的請教一下經紀人的工作是幹嘛的具體是

2021-04-18 19:37:44 字數 4708 閱讀 3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房產經紀人一天的工作安排:網路埠的維護,社群開發等是必不可少的,有客戶的話,匹配**,邀約客戶看房,如果看好後斡旋談價,最後簽訂合同。可以說是簡單的工作重複做

2樓:極品蒜薹

就是房產中介,主要是做二手房買賣和租賃的工作

房產經紀人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啊? 5

3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工作職責:**房屋買賣、租賃、房地產資訊諮詢。房地產經紀是指以收取佣金為目的,為促成他人房地產交易而從事居間、**等經紀業務的經濟活動。

目前主要業務是接受房地產開發商的委託,銷售其開發的新商品房。房地產經紀業務,不僅是**新房的買賣,還包括**舊房的買賣,不僅**房地產的買賣,還**房地產的租賃業務。

房地產經紀人就是指在房屋,土地的買賣,租賃,轉讓等交易活動中充當媒介作用,接受委託,撮合,促成房地產交易,收取佣金的自然人和法人。 凡是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的都屬於房地產經紀人。

但是,由於我國房地產銷售的特點,現在我們一般將從事一手房銷售的稱為房地產經紀人或置業顧問,將從事二手房交易的稱為房地產經紀人。

房地產經紀人是房地產中介的一部分。房地產中介主要由房地產諮詢,房地產評估,房地產經紀三個部分夠成。在日常生活中,房地產經紀人通常也被稱為「房屋中介」或「二手房中介」。

4樓:春秋沒有夏

1,擔任客戶的招待、諮詢作業,為客戶供給專業的房地產置業諮詢服務;

2,伴隨客戶看房,促進二手房買賣或租借事務;

3,擔任公司**開發與堆集,並與客戶建立傑出的事務協作關係。

⑴收集、核實和剖析客戶與**等資訊,規劃與處理房號系統,填寫和剖析事務報表等;

⑵陪同客戶檢查房子,測算購房費用等;

⑶署理契約鑑證與契稅交納及權證處理,諮詢與署理各類房貸事宜,協理房子驗收與移送等;

⑷申辦租售許可證,調研房地產商場,核算與評價房價,規劃**系統,編制宣揚展現與處理用圖表檔案,規劃平面組織和處理面積差錯。

5樓:貝殼在浙

主要核心是圍繞:房客帶

1、房:開發新**,維護已有**,主要是溝通業主,了解**的詳細資訊。

2、客:開發新客戶,維護老客戶。解決客戶存在的一些需求問題和麻煩問題。

3、帶:匹配**,帶客戶看房,形成成交。

6樓:55雨秋

房地產經紀人就是指:在房屋,土地的買賣,租賃,轉讓等交易活動中充當媒介作用,接受委託,撮合,促成房地產交易,收取佣金的自然人和法人。 凡是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的都屬於房地產經紀人。

但是,由於我國房地產銷售的特點,現在我們一般將從事一手房銷售的稱為房地產經紀人或置業顧問,將從事二手房交易的稱為房地產經紀人。 房地產經紀人是房地產中介的一部分。房地產中介主要由房地產諮詢,房地產評估,房地產經紀三個部分夠成。

在日常生活中,房地產經紀人通常也被稱為「房屋中介」或「二手房中介」。

工作內容:

(1)採集、核實和分析客戶與**等資訊,設計與管理房號體系,填報和分析業務報表等;

(2)陪伴客戶檢視房屋,測算購房費用等;

(3)**契約鑑證與契稅繳納及權證辦理,諮詢與**各類房貸事宜,協理房屋驗收與移交等;

(4)申辦租售許可證,調研房地產市場,核算與評估房價,設計**體系,編制宣傳展示與管理用圖表檔案,設計平面安排和處理面積誤差。

資訊維護:

1、拓展資訊:拓展盤源、客源資訊,充實自己的資訊庫

2、資訊匹配:針對已有的盤源、客源資訊進行匹配

驗房/帶看:

1、對已有的盤源進行實地勘測

2、邀約客源實地看房

簽約售後:

1、對已看房的客源進行合約簽訂

2、回顧老客戶

職業資格:

該職業資格共分**:助理房地產經紀人、房地產經紀人、高階房地產經紀人。

報考條件: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一、助理房地產經紀人:

1、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學生;

2、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應屆畢業生並有相關實踐經驗者;

二、房地產經紀人:

1、已通過助理房地產經紀人資格認證者;

2、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學歷應屆畢業生;

3、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4、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兩年以上者。

三、高階房地產經紀人:

1、已通過房地產經紀人資格認證者;

2、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3、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兩年以上者;

4、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三年以上者。

7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經紀人的工作內容:將房子(一二手房)找客戶推薦給她,使他們交易成功。 每天都工作:釋出** 尋找客戶 尋找** 帶客戶看房 談中間細節 簽合同 拿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產經紀人的主要工作就是登記**,聯絡客戶進**屋交易買賣

9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經紀人就是房產中介,從事房產買賣和租賃工作,比如幫別人賣房、別人買房給予介紹和實地考察、租房也可以找他等等。

10樓:鮮于夢露肥榮

龍瑪房屋駱星宇為您解答經紀人的工作內容:

1、**開發

2、客源開發

3、客戶維護和回訪

4、客戶帶看

5、合同簽署

6、物業交割

7、政策諮詢

基本就是以上事宜了。

11樓:跟我一起學程式設計

房產經紀人就是促成買房子的和賣房子的達成交易,直到他們兩夥人簽訂購房合同並成交,在這期間起到乙個中間人的作用,擔保合同並約束雙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帶客戶看房,賣房之類的工作,就像那種有客戶來買房,你給客戶介紹,帶客戶看戶型,或者那種中介租房的,都是這類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買2手房的中間商

14樓:齊魯樓市楊以法

最主要的原因是給客戶找到滿意的房子,給房主找到心儀的客戶,把控房產方面的風險,服務好雙方,專業是乙個優秀房產經紀人具備的條件。您剛好需要,我剛好專業,服務於大眾!

房地產經紀人是做什麼的

15樓:北京住哪兒

房產中介是什麼樣的(1)?

16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經紀人就是指在房屋,土地的買賣,租賃,轉讓等交易活動中充當媒介作用,接受委託,撮合,促成房地產交易,收取佣金的自然人和法人。 凡是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的都屬於房地產經紀人。但是,由於我國房地產銷售的特點,現在我們一般將從事一手房銷售的稱為房地產經紀人或置業顧問,將從事二手房交易的稱為房地產經紀人。

房地產經紀人是房地產中介的一部分。房地產中介主要由房地產諮詢,房地產評估,房地產經紀三個部分夠成。在日常生活中,房地產經紀人通常也被稱為「房屋中介」或「二手房中介」。

現階段我們對他的解釋就是從事房地產中介的人員,幫你買賣和租賃房屋的人。

17樓:帽帽回粉

房地產經紀人,準確來說,凡是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的都屬於經紀人,但是現在一般將充實一手房銷售的稱謂售樓員或者置業顧問,將從事二手房交易的稱謂房地產經紀人。

18樓:great聚瑞

是為房地產當事人提供諮詢顧問、問題處理解決方案等服務的,並是通過全國房地產經紀人資格考試或者資格互認,依法取得房地產經紀人資格,並經過註冊,從事房地產經紀活動的專業人員。

19樓:解答高手喲喲

菁英為你解答:一二手房屋的租賃和買賣,開發商及房東和買家的橋梁,

北京做房產經紀人一般新手乙個月都做多少工資?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基本工資在千元左右,一般都是900-1200。

如果業務做得好,提成很可觀,努力工作就會有比較大的收穫(一般情況下3000左右)。

目前房屋租賃還湊合,買賣稍差。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的話,一般的公司都是1200-2000左右的保底工資。

其他的就要靠自己的本事拿提成啦。內

今年市容場不是太好,我所在的公司(小公司,只做門頭溝和石景山這兩個區),平均工資在3000-4000左右吧。有多有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先免費培訓,前2個月,拿保底1200到2000;底薪高的公司後期提成底;銷售就靠提成掙錢的,保底錢都不夠自己吃飯喝酒的

房地產置業顧問與鏈家經紀人有什麼區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置業顧問是在售樓處通過現場服務引導客戶購買,促進樓盤銷售,為客戶提供投資置業的專業化、顧問式服務的綜合性人才。置業顧問在房屋交易中能夠起到交易雙方溝通的橋梁作用。現在的置業顧問有兩種,一種是開發企業銷售部門自己的置業(銷售)顧問、一種是開發企業引進的專業顧問公司的置業顧問。

兩種置業顧問的專業職能是一致的,就是通過對買賣雙方的了解、溝通,達成房屋交易。

房地產經紀人就是指在房屋,土地的買賣,租賃,轉讓等交易活動中充當媒介作用,接受委託,撮合,促成房地產交易,收取佣金的自然人和法人。 凡是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的都屬於房地產經紀人。根據我國房地產銷售的特點,現在我們一般將從事一手房銷售的稱為房地產經紀人或置業顧問,將從事二手房交易的稱為房地產經紀人。望採納

我愛我家鏈家麥田這些公司做房地產銷售怎麼樣

底薪很低。就看你幹的怎麼樣了。如果房地產市場好的話,你就發了。像現在這樣的市場。限購,二套房的稅。估計會很難幹。我愛我家是 先去連鎖店面應聘,簽個職位申請表,然後店經理會通知你什麼時候去什麼地方複試參加培訓 帶薪培訓 培訓完後就能下店上班了,有店裡的職業主任帶你直到轉正。房地產中介是麥田好還是鏈家好...

在北京做房地產銷售哪家公司好?待遇 空間 工作時間,希望詳細

目前北京的三大房產公司分別是 鏈家。我愛我家。麥田房產。待遇工作時間什麼的都大同小異,但是發展空間的話應該是麥田比較大吧。鏈家晉公升的話需要通過重重考核,具體的我不是特別清楚,只是聽說起過基本上都要做上個三四年,並且業績一旦達不到立馬就滑下來了,所以晉級很不容易很多經紀人苦熬了很多年也沒有上去。不過...

我剛進入2手房地產銷售行列去學習,請問我去應該注意些什麼,剛

跟著你的師傅好好學習就行,和其他同事建立良好的關係就行了。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提醒一點,心態放好。沒事的時候多看看房地產基礎知識方面的資料。20歲的我應該找份什麼樣的工作,現在做房產銷售,剛開始做,我不想荒廢時間去適應乙個又乙個的工作,我 你20歲就已經有這個思路很難得。那就要問問你自己最感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