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房地產銷售的工作,就是賣房子的工作,壓力大嗎?工作累不累呢

2021-04-10 05:34:24 字數 3262 閱讀 8775

1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銷售工作如果你想做好,那肯定是有壓力的,如果你就是混天,或者怕有壓力,那就趁早不要選擇銷售行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產銷售工作就是買房子的工作壓力也是很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累的,因為要帶客戶看房子,會到處跑,這就看你怎麼看待這件事,態度不同,感覺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份工作特別有挑戰性,招人一般都會選擇抗壓能力強的人。建議你可以去看《安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肯定是有的,累倒不至於,主要還是要會推銷,盡量把房子推銷出去就有錢掙。

現在做賣房子的工作穩定嗎?工資怎麼樣?女的做銷售賣房子怎麼樣? 15

6樓:小孫論社會

女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們在社會上工作和男生都是平等的,如果真的想去挑戰一下房地產銷售,那完全可以去試著做一下。如果你運氣很好,在前三個月就賣出一套房,你的晉公升空間非常大,每個月的工資也非常可觀。

7樓:北極悠藍

目前房產銷售崗位是不穩定的。它和季節以及當前的大環境有關。待遇和你的銷售業績是相輔相成的。女孩子不適合銷售崗位,因為壓力比較大,收入也會有大起大落。

8樓:無骨無花

銷售崗位多數都不太穩定,而且都是底薪低,靠提成掙錢的。房產銷售相對其他銷售還比較掙錢,當然也比較辛苦。適不適合這個崗位都是因人而異的,試著做過才知道。

9樓:麥積財稅

銷售工作應該都不太穩定吧,短時間做可以,不是長久之計。工資看業績,時高時低,如果自己口才較好,做銷售也是可以有一筆不錯的收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看情況吧,看起來比較簡單其實很累的,都是拿提成的要看你每個月的銷量的呢,你可以試著去做一下呢

11樓:章法法律諮詢

房地產市場現在基來本上已經到自了乙個拐點,房價很大機率是要**的。但是房屋租賃市場目前還不錯,特別是長租公寓。因為之前的高房價已經極大影響了現在年輕人買房的意願,大部分年輕人都是租房為主。

所以再一二線城市,去做房屋租賃市場的業務還是挺看好的。不建議去做房屋銷售。一定要去做房子相關的,建議還是選擇做房屋租賃這塊,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買房子的工作穩定嗎?工資怎麼樣?女的做銷售賣房子怎麼樣?你可以在當地找一家房產中介去坐一坐就知道適不適合你。

13樓:

穩定bai不穩定,要看是什麼樣

du的賣房子,如zhi果是中介那個就不太穩定,工資一般dao時要和銷售回

業績掛鉤答的。這個不好說,做銷售不管男的還是女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銷售風格,經營流程就行,女的做銷售有一定的優勢,容易讓客戶降低防範心裡,刀自己也要放的開,經的起挫折和壓力

14樓:花物語

每個行業對於新手來講都不容易,現在房產沒以前好做,看地段和城市吧。銷售主要看提成,新人的話前期工資大多都不會太高,要有心理準備,要是想穩定可以找下其他行業,想挑戰可以嘗試下。

15樓:l郎神

穩定抄不穩定,要看是什麼樣的賣房子,如果是中介那個就不太穩定,工資一般時要和銷售業績掛鉤的。這個不好說,做銷售不管男的還是女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銷售風格,經營流程就行,女的做銷售有一定的優勢,容易讓客戶降低防範心裡,刀自己也要放的開,經的起挫折和壓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往這方面發展 又怕自己堅持不住,有啥好的建議一起分享分享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北京舉例,工資底薪2000,銷售提成百分比,反正前期剛乾想銷售一套房子不容易,3個月內沒有份額自動離職。另外房地產中介的提成也不同,建議有朋友一起的上手比較快。

18樓:吳興悅音

我覺得只要有付出,總有回報的,所謂行行出狀元嘛

19樓:天橋老中醫

銷售工來作本身就看個人能力,現在的市

源場bai環境下,銷售人員的競爭du也是很激烈。銷售工作zhi的特質就是門檻低dao,薪酬高,不穩定,從事這類職業唯一可以憑仗的就是自己的能力。

從性別上來說,不建議女性從事銷售工作,不是因為能力和性別的歧視,而是因為銷售工作是與人打交道,而人與人不同,什麼樣的人都有,太複雜,所以女性會有諸多不變。

20樓:明哥好想你

我也想過賣房子 畢竟中國房地產很難崩塌

21樓:火飌

現在沒有任何抄乙個工作襲是穩定的,只有相對穩定,賣房子也算是銷售行業,銷售行業就要看業績,還要看你做的房地產還是房產中介,前者比較容易,後者就有點難度。

現在雖然房價水漲船高,但真正市場上還是低迷的,你去看中介上的房產資訊,基本都是有問題的,成交的量是相當小的,這裡面涉及到的東西等你去做了就會明白的。

最後,年輕人不經歷風雨,確實不知道成長為何物,不管什麼行業,了解到中間的真諦,以後你無論去**,都無往不勝,祝你成功。

22樓:綠樹人

買房子現在非常不好賣

23樓:猛火湖中龍

現在的房bai子吧已經不算是必需品了du,反而zhi算作資產一類,因為房dao子太貴了,推銷房版子不像是權推銷別的商品,你口才好你可以讓別人買你的東西,房子

買需要一定的經濟實力,就好比你幫公司推銷一些新的飲品,這個只要它價錢不是很貴,一般人都買的起。但房子不一樣,房子的價錢很高一般人也只買一套房。我說這麼多的意思呢,就是你推銷其他生活必需品,或者說日用品,一般不用考慮消費者的經濟實力。

而房子就不同,相信你也碰見過那些給你打**推銷房產的,他就是說的天花亂墜你沒錢你也買不起。

如果你身邊有不少人想要買房或者說需要房子,那我上邊的話全當放屁,放心大膽的去幹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現在的社會哪有什麼鐵飯碗,只有做與不做,如果想做房產銷售的話,我介意還是尋找一些正規的地產公司,例如菁英地產之類的。你可以作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25樓:薦的嗎

孫琴復安《唐詩選本六百種提要·自製序》指出bai,「唐詩選本經大量散du佚,至今尚存zhi三百餘種。當中dao最流行而家傳戶曉的,要算《唐詩三百首》。」《唐詩三百首》選詩範圍相當廣泛,收錄了77家詩,共311首,在數量以杜甫詩數多,有38首、王維詩29首、李白詩27首、李商隱詩22首。

它是中小學生接觸中國古典詩歌最好的入門書籍。

做房地產銷售工作好嗎,做房地產銷售工作怎麼樣

你確定是百分之來十?不是千 自分之十?是按銷售出房子的總價算的。內向的人不一定不能做銷售,其實都是鍛鍊出來的,只要平常心對待就好了。不要慌,我自己也做銷售的,也很內向,可是就是因為房地產銷售很鍛鍊人,所以我果斷選擇了這個行業。你自己抗壓能力怎麼樣?我也是做房地產銷售的,如果你想自己做銷售,首先你得熟...

房地產銷售賣房子提成多少房產經紀人提成具體怎麼算

一 要看提成比例是多少,一手房基本都是千分之幾的提成比例。一手住宅的銷售提成比例不高,在千分之三左右,商鋪 別墅要高些,能達到千分之八到十左右。二 假設提成比例是千分之三,那麼銷售一套80萬的住宅,提成就是2400元,提成比例是千分之五,提成就是4000元。當月銷售額累計提成,就是當月的總提成。房地...

房地產銷售流程詳細,房地產銷售部 日常工作流程

如何把房產中介業務員做好?房產中介業務員從入門 職業 專業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1 要學會累積經驗 每天要有個自我總結,找出自己多個自己的不足之處,加以改正 逐漸你會發現自己所能找出的缺點越來越少,這樣你基本已經入門了。2 要學會升華經驗,理論 實踐 再理論 再實踐,最後達到忘記,即已經把經驗完全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