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福和平安福哪個好,國壽福臻享版和平安福2019那個好

2022-01-08 02:08:59 字數 4758 閱讀 9614

1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這兩款保險產品都不好,雖然都是各自公司的主推產品,但是產品溢價高,保費高,返還週期太長了

2樓:pu西

保險沒有太多的可比性,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健康險主要看包括的大病種類,哪些賠付哪些不賠,合同內容看清楚

3樓:水墨默

個人覺得平安福更好,因為平安福的適用範圍更為廣泛

4樓:高哥哥

當然是平安福了,我們都是用平安福的

5樓:

我個人覺得平安福比較好。屬於平安保險公司的。

6樓:深航小夥伴

哪個都不好,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國壽福臻享版和平安福2019那個好

7樓:學霸說保險

中國人壽和平安保險都是中國保險行業的龍頭企業,推出的產品也都是備受消費者關注的,其中反響較大的當屬國壽福臻享版以及平安福2019兩款產品了。

我們先看下大名鼎鼎的平安福怎麼樣?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平安福更優的地方:

1、輕症、運動提公升保額

兩年內運動達標:投保後的兩年內,每月運動達到一定的標準,重疾和身故保險金可增加5%-10%保額,輕症保險金可增加1% - 2%保額;

70歲前發生輕症:70歲前發生輕症,重疾和身故保險金每次課遞增20%保額,最多可遞增3次。

輕症提公升保額這個概念目前是領先市場的。

2、等待期設定更優

平安福2019等待期只有90天,且身故責任不受疾病等待影響,國壽福臻享版的等待期則有180天且身故也有疾病等待期,這一點平安福2019是更優秀的。

國壽福臻享版較優的地方:

1、保費更便宜

我們以30歲女性為例,在不附加意外險的基礎上,國壽福臻享版大約比平安福2019便宜12%左右;如果附加上意外險,則國壽福比平安福2019便宜10%左右。總之,是便宜一點的。我也把目前市面上**便宜的重疾險都整理出來了,省錢的可以參考:

十大便宜划算的重疾險**點

總結:國壽福臻享版vs平安福2019,兩款產品各有自己的特色,都是大品牌公司的產品,可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去抉擇。

8樓:班丘秋梵

確切來說,這兩種產品不好比較。我這裡只說一部分功能,完整的還請看條款。

國壽福是很單純的一款壽險,等待期180天,30歲男,選19年繳,保額10萬,保費2030/年。1.因疾病身故,還已交保費;2.其他原因身故,賠保額;

平安福2019,30歲男,選20年繳,保額10萬,保費1820/年。1.身故就賠基本保額;2.同時還有附加重疾和運動記錄活動情況額外給付賠償,具體看下面的圖:

我是專業的保險經紀人,若您有任何關於保險的問題,歡迎私信諮詢哦。

9樓:

如果您在這倆裡選的話,我建議各買乙份,這樣又有兩個大公司的服務又能做到責任互相補充。據說平安福全國銷量第一,您自己決定,畢竟是自己出錢。

10樓:錦斷西風

說實話都不怎麼樣,建議了解一下其它公司的類似保險,你會發現,同樣保障條件下,保費甚至可以少花40%,注意,買保險看條款,與所謂的公司大小沒有關係。

11樓:李器成

哪個都好,作為具體的保險產品,都是經過保監會審核通過上市銷售,你說哪個好哪個不好?那是外行說法。

主要是看有什麼最求,需要解決什麼問題,對應需要配置什麼產品。

平安公司的平安福和中國人壽國壽福哪個好30分

12樓:經紀人__大旭

這兩個價效比與同類產品相比屬於中下游,都不建議購買

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和平安人壽的平安福這兩款保險哪個好

13樓:斯鴻才

哪款產品都好,沒有對比性可言。客戶需要的是專業人士,而不是推銷人員,保險通常由主險和附加險構成,多種組合,這是根據客戶家庭的具體情況量身設計的,比如,成員結構,年消費,年收入,年齡大小,工作情況,客戶需要解決哪方面擔憂。而不是推薦什麼產品客戶覺得哪個好買哪個

少兒平安福和少兒國壽福哪個好

14樓:看看和學學

乙個尿性吧。錢多選誰無所謂,沒錢當交就智商稅。

15樓:鄭勝祥

都還可以,我之前是保險經紀公司的客戶來自全國各地,給客戶做計畫的時候會對比很多產品,但最終客戶會選擇帶收益,又有保障的產品,一般客戶經理不會推薦,因為提成低,但對於客戶來說如果沒發生風險錢自己是拿不到的,但我推薦的產品裡面的錢一直都在且有收益,以後保單裡面的錢是所交保費的好幾倍,可作為養老,還可以補充以後醫療險的保費,真正的給您一輩子全面的保障。

中國人壽的《國壽福》,中國平安的《平安福》的優缺點是什麼?

16樓:抉擇

平安福和國壽福對比分析

①從費用角度看,國壽福繳費稍多,每年多出390元。

②從病種數來看,國壽是佔有明顯優勢的,無論是重疾還是輕症都從種類上多於平安。

③從責任上看,國壽福還多了乙個高殘情況下的賠付。

輕症比較,可見,中國人壽比較實在,而平安則相對做了一些文字遊戲概念。

對比重疾病種。由於監管部門對所有重疾產品規定有必須的25種病症型別,因此,**中是關於其他病症型別的對比。

最後,也是最為關鍵的比較。由於平安福的產品組合中,必須包含有附件意外產品, 因而在實際銷售過程中,客戶所需要掏出來的保險費就不是最前面進行的那種比較情況。

平安福和國壽福的區別

17樓:財富保保

平安符和壽福的差別不太大。都是保重疾,然後附加一些意外呀,住院醫療的。不過平安福的浪費相對國壽福會貴一點。

個人建議買可以買自己適合的產品,不一定說平安國壽,這兩家的產品都比較貴。

少兒國壽福和少兒平安福哪個好?

18樓:盛世創富保險

為人父母,總是把孩子放在首位,所以給小孩買保險,一直都是寶爸寶媽們的頭等難題之一。為了避免你們踩雷,我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整理出價效比最高的少兒保險產品,有需要可檢視: 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提到小孩重疾產品,說的最多的兩款產品就是少兒平安福和少兒國壽福,這兩款少兒重疾產品在市場上都有不少的受眾,那麼究竟哪一款少兒重疾產品更好,價效比更高呢?

1、重疾保障,少兒平安福贏

這兩款產品的重疾保障都是保100種重疾,少兒平安福重疾保額可增長,而少兒國壽福不會。

對於投保平安福來說,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保額就增加20%,也就是說,最多可增加到60%,一旦發生重疾最高可賠付1.6倍保額。

舉個例子:同樣是投保50萬,少兒平安福最高可將保額增長到80萬。

2、價效比,兩者勢均力敵

舉個例子:0歲男性小明,投保50萬保額,少兒平安福的保費是7050,而少兒國壽福只要6500,雖然**相差不大,但整體都偏貴。

其實為小孩買乙份長期重疾險,每年一千元左右就可以買到50萬保額,且含有輕症、中症、重疾保障,保障相當全面。

保險產品本身沒有好壞,最重要看適不適合自己和家庭,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各位寶爸寶媽。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

兩款險種均是少兒保障型險種,保障範圍大概相同,最大的區別就是18歲後身故的理賠方式。

國壽福只賠意外身故,意外身故按約定保額賠付。疾病身故只退還所交保費。

少兒平安福則是不管疾病身故還是意外身故,均賠付合同約定的保額。

也就是說投保少兒平安福,人身險是確定可以賠付的,而國壽福則是因意外身故才有賠付。這是最大的區別。這也是相同的保額,國壽福比少兒平安福便宜的原因。

少了乙個標準的終身壽險賠付。要知道,相同保額的壽險和意外險**差的可不是一點半點。

兩款險種都是未成年人不計保額的產品,按18歲後生效的壽險保額來計算,乙個18歲的男孩,購買40萬的保終身的壽險,繳費20年,每年要5040元,甚至更高。而購買40萬保額的保到70歲的長期意外傷害險,也是繳費20年,每年只要2040元,而且是公共運輸意外和自駕車意外雙倍賠付。兩者每年差了3000元,20年差了6萬的保費。

從這點來看,平安的少兒平安福更加合理合適一些。

但少兒平安福一般大點的城市都是40萬起保,小城市也要30萬起保。如果不能接受對應的繳費,可以選擇國壽福,再另外補充一些壽險即可。

其他的地方,比如保的疾病種類,其實沒什麼太大意義,國家要求必保的那25種重疾已經涵蓋了99%以上的重疾發病率了,多出來的發病率都極低,而且不管是輕度重疾還是重疾必須要達到一定的程度才可以判斷為重疾或輕度重疾,達不到標準是不能理賠的,重疾種類再多都沒有太大的意義。不如補充一款不管疾病種類也不管程度的高保額的醫療險了。

20樓:銀孟昝迎彤

兩個都是一線大品牌保險公司,選擇可能主要是關注品牌效應。

但保險不同於一般商品,是一紙契約合同,嚴格按合同執行,並且有法律保護使用者利益,所以普通老百姓建議還是以產品的價效比為主來考慮。從價效比來看,這兩款產品都非首選,價效比偏低,可以同時參考一下其他公司的產品

平安福和福運安康哪個好,有沒有分析的

福運安康就比較少聽說了,它是平安的一款返還型重疾險,到年齡返還保費的那種,很多人一聽到返還保費就覺得美滋滋,但是聽起來有多美,返還型保險的坑就有多大 有病治病,沒病返還,人人愛買的返還型重疾險竟然這麼坑!下面我們來簡單對比一下這兩款重疾險 平安福20是一款含重症 輕症 身故保障的終身重疾險,有運動保...

少兒平安福和福祿倍至哪個好,想給寶寶買保險,福祿倍佑和少兒平安福哪個好

少兒平安福 這個是市場上保障最全的乙個險種 想給寶寶買保險,福祿倍佑和少兒平安福哪個好 建議按照需要分開購買,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津貼險等。可以去搜下,少兒平安福,看看它的特徵缺點,再搜下,福祿倍佑,有很多人分析這兩個產品的,你仔細看後再決定吧。我建議單純的購買重疾保障就可以。孩子從上幼兒園就可...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和平安的少兒平安福哪個更好

要根據你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來選擇。平安福是純保障型險種,具有繳費低,保障高的優點。適合純保障需求客戶選擇。金佑人生繳費高一些,但帶有一定的分紅。做兩份保額相同的計畫書自己對比一下,基本就會有結論了。保險的定義是什麼?保險的分類是什麼?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