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聯合超越保2019是不是有傳染病保障啊

2022-01-08 02:08:57 字數 6238 閱讀 8907

1樓:奶爸講解保險

復星聯合超越保2020是有傳染病保障的。超越保是一款保障6年續保的長期百萬醫療險,超越保有兩個不同的版本,主要差別在於免賠額還有重大住院津貼。

承保公司是復星聯合健康保險公司。不了解該公司的可以看這裡:《復星聯合健康保險公司真的靠譜嗎?旗下產品好不好?》

那麼復星聯合超越保的保障內容具體有哪些?值得買嗎?接下來奶爸將會進行復星聯合超越保優缺點分析:

一、復星聯合超越保優缺點分析

1. 復星聯合超越保優點分析

1)免賠額遞減

免賠額逐年遞減,是復星聯合超越保的一大亮點。

如果上乙個年度未發生任何保險金賠付,則續保後的年免賠額按上乙個年度免賠額減去1千元計算,最高可以減5000元。

當然,如果發生理賠,則不再遞減,維持上一年度的免賠額。

2) 支援6年保證續保

不因理賠情況和健康狀況變化拒絕續保或單獨調整保費。

3) 質子負離子保銷

支援質子重離子醫療費報銷,且理賠比例為100%。

4) 產品健康告知比較寬鬆,支援智慧型核保

對於手術後的甲狀腺結節、乳腺結節和已**的甲亢正常承保,B肝小三陽等常見病也比其它產品核保寬鬆。

5) 續保條件友好

若產品停售,可投保復星的其它醫療險,免健康告知,無等待期。

2.復星聯合超越保缺點分析

1) 等待期條款嚴苛

復星聯合超越保的等待期條款比較苛刻,等待期內出現與合同規定疾病的症狀或病理改變且延續到等待期後,合同將會直接終止。

二、奶爸總結

超越保是款不錯的百萬醫療險,特別是該產品的健康告知非常寬鬆,能解決大部分身體有些小狀況的朋友。無論哪一款保險產品,都不會百分百完美的,但是無論哪款產品,都是合適的人。

2樓:梧桐樹保險經紀

您好,復星聯合超越保2020對新冠肺炎等多種特定傳染病危重型疾病可提供特殊保障,既可報銷醫療費用,還可額外提供最高1.5萬保額的保障。除了傳染病保障,這款產品對icu、ecmo、質子重離子費用均能提供保障,對108種重疾還可0免賠,重疾保障很充足。

還可附加少兒加油包,為孩子提供一般意外住院津貼、接種意外住院津貼和特疾保障,給孩子更多的關愛。此外,產品可以保證續保6年,續保條件寬鬆,不用擔心投保後保障中斷,對消費者很友好。更多問題建議去梧桐樹保險網看看,那裡的保險規劃師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制定適合的保險方案供您參考。

3樓:奶爸保險規劃

超越保2020怎麼樣?推薦閱讀這篇文章《超越保2020保障如何?是百萬醫療險新選擇嗎?》

這款產品有兩種保障計畫,分別是標準版和特需版,下面奶爸就一一來介紹一下這款產品的基本內容。

1. 投保原則

超越保2020投保年齡限定為0-60周歲。

並且保證6年續保,6年內被保人不需要擔心續保的問題。

2. 保障內容

(1)一般住院醫療保障

兩個版本的一般住院醫療保額都是200萬,不過免賠額上設定比較有特點;

(2)重疾住院保障

標準版和特需版保障相同,保108種疾病,400萬保額,0免賠。

復星聯合超越保2020醫療險怎麼樣?什麼特點?有坑嗎?

4樓:奶爸保險科普

復星,出了乙個新品。叫超越保2020。是一款長期醫療,一買保6年。

好處是:6年之內不用擔心下架,買不著。**卻是賊便宜,甚至比支付寶的好醫保長期醫療,還要便宜。

那這款產品值不值得買呢,那還要看看奶爸的測評。

我們先來看看這款產品背後的承保公司,復星聯合。關於這家公司,奶爸也有做過科普,這裡就不多說啦,感興趣的可以看看這篇:《復星聯合健康保險公司真的靠譜嗎?

旗下產品好不好?》

先來看看下面這張產品基本內容的**:

超越保2020是去年超越保的公升級版。

延續了去年的策略,超越保2020仍然分為2個版本:標準版和特需版。

標準版的醫院範圍限制在二級以上(含二級)公立醫院普通部;

特需版的醫療服務則更好,特需部、國際部、vip部的住院費用也可以報銷。 在醫療資源稀缺的情況下,不用擔心沒床位、約不到專家、或是得不到及時救治。

先來看看超越保2020的特點:

1)保障非常全面

不論是基礎版,還是特需版,超越保2020的保障都很全面。

最高可以報銷400萬保額,而且不限社保內外用藥。

特殊門診、門診手術、住院前7日至後30日門急診費用,也都覆蓋在保障內。

保險責任內,質子重離子**、惡性腫瘤院外購藥都可以100%賠付。

而且保障內容寫進了條款中,更有保障。

2)免賠額可以逐年降低

一般的百萬醫療險,年度免賠額都是1萬。

超越保2020規定,在每個保證續保期間,如果沒發生理賠,免賠額每年自動降低1000元。

最多可以減5000元。 也就是說,如果選標準版,免賠額最低5000元/年,如果選特需版,免賠額最低1萬元/年。

當然,如果已經發生理賠,則不再遞減,但維持上一年的免賠額。

3)保證續保6年

4)核保更友好

超越保2020的健康告知有7條,略多了一些。

但它的智慧型核保很友好。

5)增值服務實用

除了外購藥報銷、質子重離子**、

超越保2020還有提供了就醫綠通,住院押金墊付、精準就醫諮詢、出院協助等增值服務。

這些增值服務還是比較實用的。

所以,超越保2020保障全面,保額夠用,免賠額可遞減,續保條款友好,增值服務也實用。

如果大家是想要一款醫療險的話,超越保2020值得考慮。

望採納!

5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超越保2020是復星聯合健康保險公司所承保的,大家可能很少聽過這家公司和這款產品,畢竟百萬醫療險我們還是需要多多了解它的投保知識:《百萬醫療險深度測評:高保額醫療險怎麼選?

》接下來我們系統的介紹一下該產品的優點:

1、續保條件

首先就是續保條件非常好,幾乎是行業排前的,能做到6年無條件續保這樣對消費者是非常有利的。

2、新增院外用藥保障:

(1)保額:400萬共用保額;

(2)用藥限制:合同指定藥品清單認可的藥店;

(3)報銷比例:累計賠償金額之和,以合同約定的特定疾病醫療保險金給付限額為限

這項保障,也是超越保2020相比舊版新增加的一項保障

3、免賠額遞減:

在保證6年保證續保期內,上一年未理賠,免賠額逐年遞減1000元,如果理賠後,保持現有額度,最多可減5000元。

並且重疾醫療免賠額由舊版的1萬元變成了0免賠,理賠門檻更低,更加的實用。

4、新增三項兒童可選保障:

少兒接種意外住院津貼;少兒一般住院津貼;少兒特定疾病保險金,確診一次性給付保額。

兒童需要接種多種疫苗來增強免疫力,但是每個人體質不同,接種疫苗後的應激反應都是不一樣的,少兒意外住院津貼還是非常實用的。

超越保2020在其中保費是最便宜的,並且其重疾醫療是0免賠額的,相比於其他的百萬醫療險超越保2020還是非常不錯的。

1、追求保障全面:尊享e生2020其保障責任涵蓋了一般醫療、重疾醫療、特需醫療保障、質子重離子醫療、特藥服務等,並且重疾最高保額可達600萬。

2、續保條件寬鬆:平安e生保2020保證續保版、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超越保2020

這類產品是保證續保幾年,在這幾年期間,產品就算停售了也可以續保,保費按照費率表繳納。

3、追求價效比:超越保2020

其重疾醫療0免賠,並且一般醫療的免賠額度是會逐年減少的,是非常實用的,並且相比於舊版,**也下調了不少。

甚至要比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還要低,整體來看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6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超越保2020復星聯合健康保險推出的一款百萬醫療險產品。

相比之前的超越保,公升級後的超越保2020版新增了甲/乙類傳染病和3項少兒可選責任等。

我們來具體看一下超越保2020版,公升級後保障內容還有哪些變化?

復星聯合超越保2020版醫療險公升級後保障更好了嗎?下面,我們來通過**對比一下兩款的區別:

通過對比,可以看到復星聯合超越保2020版相比之前的版本,主要有以下4點變化:

1、免賠額

一般醫療免賠額如果未發生理賠,每年可遞減1千免賠額,最低可減到5千,出險後維持上一年免賠額,重疾0免賠;

2、新增甲/乙類傳染病保額

取消了重疾住院津貼,新增甲/乙類傳染病保額,確診既可一次性賠付保額。

甲/乙類傳染病包括以下兩類:1)甲類:鼠疫、霍亂; 2)乙類:新冠肺炎、非典、禽流感等。

另外,超越保醫療險還擴充套件了新冠病毒(ecmo)保障,與一般醫療共享保額。

3、新增3種可選責任:

(1)少兒接種意外住院津貼;

(2)少兒一般意外住院津貼;

(3)少兒特定疾病保險金,確診即可一次性給付保額;

18種少兒特定重疾保障如下:

4、**方面

2020版的**比之前便宜很多,公升級後的保障更好了。

續保條件:優越保2020版是一款6年保證續保的產品,續保不需要審核,無需重新健康告知,也不會因為健康狀況的變化或歷史理賠情況,而拒絕續保,續保條件還不錯。

整體看來,這款產品公升級後保障很不錯,我們再來看看它和同類產品的對比。

深藍君選擇了目前市場上熱銷的幾款百萬醫療險,來做對比:

直接說結論:

對比可以看到,超越保2020版計畫一保障全面,**比同類產品便宜一些,續保條件也不錯,綜合來看,價效比還可以,值得考慮。

如果看重價效比:人保好醫保的**不貴,且在 6 年保障期滿後,即便產品停售也可以無需健康告知續保人保的其他醫療險產品。復星優越保,**很有優勢,續保條件也不錯,同樣也值得考慮。

如果想保障全面:眾安尊享 e 生2020公升級後保障更好,**更便宜一些,雖然尊享 e 生是一年期產品,但過去幾年銷量較大,停售可能性較小,值得推薦。

如果身體存在異常:微醫保長期醫療的健康告知相對比較寬鬆,在疾病核保上會有一些優勢,如果身體異常的話可以試一下這款產品。

7樓:奶爸保險指南

接下來奶爸為你簡單講述一下關於超越保的資訊吧。

復星聯合超越保含有計畫一和計畫二

兩個計畫的保障區別主要在於醫院的報銷範圍,計畫二可以報銷特需部的醫療費用,能夠享受更好的醫療服務,而且有獨立病房,就醫體驗會更好,而且是任何疾病住院都可以報銷。

市面上的同類產品,如果附加特需,需要患癌症之類的重疾才能報銷,相對來說超越保的條件會更加寬鬆。

不過有一點,選擇有社保的超越保版本,如果住院沒有經過社保結算的話,報銷比例只有60%,但醫院的特需部有很多是不能用醫保報銷的。

優點:

這種情況奶爸建議,預算充足的情況下選擇無社保版本的超越保,不經過社保卡報銷也可以按照100%的比例報銷醫療費用,不過產品的保費要再高20%左右。

除此之外,超越保6年內是保證續保的,而且停售也能免健康告知續保復星聯合的其他產品,算是目前最好的續保條款了。

還有超越保的免賠額如果沒有發生理賠,每年可以遞減1000元,直至保證續保期結束,而且出險後維持上一年的免賠額,最高只能減5000元。

缺點:

不過這款產品對癌症的外購藥報銷有些嚴格,只能報銷當年和第二年的癌症外購藥費用,再往後就不能報銷了。

總的來說,復星聯合超越保長期醫療險續保條件是比較不錯的,免賠額遞減也是項不錯的福利,增值服務也齊全。復星超越保的計畫二,能夠報銷醫院特需部的醫療費用,而且不限制床位費,很適合對醫療險有高需求的朋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考慮哦。

希望以上的資訊能幫助到您!

什麼是復膜牛皮?如何保養?什麼是超纖皮?如何保養

1 公尺飯若燒糊了,趕緊將火關掉,在公尺飯上面放一塊麵包皮,蓋上鍋蓋,5分鐘後,麵包皮即可把糊味吸收。2 巧除紗窗油膩 可將洗衣粉 吸菸剩下的菸頭一起放在水裡,待溶解後,拿來擦玻璃窗 紗窗,效果均不錯。3 將蝦仁放入碗內,加一點精鹽 食用鹼粉,用手抓搓一會兒後用清水浸泡,然後再用清水洗淨,這樣能使炒...

2023年的聯合國秘書長是誰,2023年的聯合國秘書長是誰

吳丹 bai緬甸,亞洲du 任期 1961年11月3日 zhi 1971年12月31日 1961年11月3日,吳丹出任dao聯合國 秘書長。版1962年11月30日,他當權選為聯合國第三任秘書長,1966年連任。吳丹 u thant,1909年1月22日 1974年11月25日 出生於緬甸的班達諾,...

新華保險健康福星增額2019,保額是三萬,滿二十年會退我本金

不會退換本金。你只能轉養老保險後領取現金價值,比你的本金少2萬多。我就是乙個活脫脫的案例。你看下合同裡保險責任內容 請問你交了多少保費呢 我34歲買新華保險健康福星增額2014保險交20年保額10萬到20年後退保我能得多少錢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可以退回多少錢,能不能多退一點?這裡就先放上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