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陳志朋的衣品如何

2022-01-08 02:08:56 字數 5184 閱讀 3059

1樓:小侯

對於,如今的陳志朋,大家有何感想呢?一身糟糕的衣品,讓觀眾辣眼睛,看到如此墮落的陳志朋,有些網友會不由感慨他這些年都發生了什麼,是為了奪眼球才穿成這樣的嗎?懷念當初小虎隊裡面那個乾淨的陳志朋,懷念還珠格格當中那個帥氣的爾泰。

當年陳志朋和其他兩位隊友的組合,可謂在台灣人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他們憑藉靚麗的外表,陽光的笑容成為了台灣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後來,陳志朋又因在一些頒獎盛典和公眾場所穿的造型比較浮誇,再次引來網友熱議,一度登上微博熱搜,而後陳志朋則在微博中回應:大家習慣就好。

陳志朋經歷過紅到發紫也經歷過低潮,用他自己的話說:「他的人生就像是**,有時候很high有時候又很低,他不能左右外界對他的看法,他能做的只有努力。」所以46歲的他依舊在不斷地尋找突破,在挖掘自身那哪怕只有萬分之一的可能。

不管怎樣還是祝他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陳志朋也對藝人有了更為深刻的感悟,要讓觀眾看到他的敬業。所以他每到乙個城市就會變換乙個髮型。直到陳志朋綠油油的頭髮搭配透視的豹紋裝讓他突然爆紅。

後面陳志朋的衣品變得讓人捉摸不透,**認為陳志朋中年叛逆了!陳志朋一直未變,他小的時候就追求與眾不同的時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陳志朋是有時尚潛力的人

陳志朋就算滿身盡帶**,也不是暴發戶氣質,還是閃閃奪目的時尚一叔。主要這髮型真的搭,像m型的髮際線,被精心修飾過,黑色濃密的長髮被紮成小髮髻,真的超級帥了。

不管打扮成什麼樣子,陳志朋都對鏡頭永遠友好,這點難能可貴。今年48歲的他,如果繼續保持這種男人本帥的風格,相信會把那些年被打的臉,再重新撿回來吧。

帥了乙個夏天,不常見:

這個夏天的陳志朋還挺忙碌的,頻頻露面都穿得非常正常帥,偶爾造型有亮點,但還不會上公升到「娘」的氣質上。

他穿著紅色運動服套裝,紅色運動褲多了一條褲腿,還真挺好玩。梳著滿頭小髒辮的他,揹著時尚斜挎包,古銅黑**配上一身肌肉,man氣滿屏。

3樓:

樓主你好,陳志朋作為當年的小虎隊成員,非常帥氣,而如今他頻頻出現在很多活動現場,他的衣品也引起了熱議。我覺得他的服裝搭配,在主流人群中還是比較難接受的,可以說比較怪異吧,我不太能夠接受哦

4樓:情感諮詢員

娛樂圈裡的很多明星總是衣品多變,有時候十分的優秀有時候又總是讓人很是不忍直視,陳志朋就可以說是裡面的乙個了,不過最近走機場的時候穿著的可以說十分的瀟灑帥氣了。

黑色永遠是很適合大多數男性的顏色之一,可以讓他們看起來更加的成熟大氣,穿在陳志朋的身上也不例外,一身全黑的打扮可以說十分的具有個性了。

簡潔寬鬆的黑色風衣穿在他的身上讓他看起來十分的瀟灑帥氣,全黑的打扮莫名的給人幾分神秘感,讓人忍不住的想要**,很是具有魅惑力了。

不過最引人注意的不是他的穿著,而是他拿的包包,以白色的菱形裝飾點綴在紅色的包包身上,可以說十分的具有個性了,同時也很好的減弱了一身全黑的打扮給人的沉悶的感覺。

個性的亮色包包點綴在身上讓陳志朋看起來更加的引人注意,同時也很好的減弱了已很黑色給人的老氣的感覺,不過這樣看起來也就會顯得過分醒目了。陳志朋衣品回歸!一身黑色風衣帥氣逼人

5樓:影視鷹瞳

經歷過紅到發紫也經歷過低潮,用他自己的話說:「他的人生就像是**,有時候很high有時候又很低,他不能左右外界對他的看法,他能做的只有努力。」所以46歲的他依舊在不斷地尋找突破,在挖掘自身那哪怕只有萬分之一的可能。

不管怎樣還是祝他過上自己真不覺得陳志明的一匹有什麼不好之前的。顏色和服裝的特別那都是。公司需要他穿的。

而現在他已退出公司。他穿的很正常。是明星所穿的。

各人有各人的穿衣品味,不要看人穿的好與壞,其實個人有個人。能夠駕馭的一件兒衣服。不是所有的衣服都適合每個人穿。

好不好看就不說了,畢竟審美因人而異,但問題在於他穿成這樣似乎只是為了凹造型,自己並不真心享受。要hold住這種造型,必須有老娘天下最美、看不出我美是你們眼瞎的氣場,參見舞台上的gaga小姐以及t台一眾超模。然而從**上看,他整個人並不放鬆,眼神透著疲憊,在花裡胡哨亮色系服飾的襯托下,愈發顯得不自然。

陳志峰不光是嗯一品很有品味,而且人格魅力也非常強,他有他的獨到之處,他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總的來說,她在穿著上很講究潑婦,樸實,很讓我們看好,總的來說,它相比較來說,這方面的情況都是出來乙個好的糕點上,我們期待他的演技更加突出,我們期待他的人生更加閃亮曙光忙,總的來說,讓這樣的演出,我們會感覺很高興,很有正能量,很接地氣網傳他的衣品是因為合約公司的包裝,為了吸引眼球,和博話題度而被迫裝扮的。最近一段時間他的衣品也還算正常。但個人認為他的衣服的確稱不上常人意義上的好看。

但每個人的審美各不相同,如果除去公司原因他選擇這樣裝扮自己。我不會認同,但會理解。當年陳志朋和其他兩位隊友的組合,可謂在台灣人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他們憑藉靚麗的外表,陽光的笑容成為了台灣女生心目中的男神, 後來,陳志朋又因在一些頒獎盛典和公眾場所穿的造型比較浮誇,再次引來網友熱議,一度登上微博熱搜,而後陳志朋則在微博中回應:

大家習慣就好。陳志朋也對藝人有了更為深刻的感悟,要讓觀眾看到他的敬業。所以他每到乙個城市就會變換乙個髮型。

直到陳志朋綠油油的頭髮搭配透視的豹紋裝讓他突然爆紅。後面陳志朋的衣品變得讓人捉摸不透,**認為陳志朋中年叛逆了!陳志朋一直未變,他小的時候就追求與眾不同的時尚

6樓:書慧捷

《小虎隊》乙個曾經風靡全國讓80後印象深刻的組合,小虎隊一共有三人組成分別是:蘇有朋、陳志朋、吳奇隆,而小虎隊曾經解散過兩次,分別是2023年,陳志朋因為服兵役宣布暫時解散。2023年又因吳奇隆要服兵役而再度解散,雖然現在《小虎隊》也偶有組合,曾經三人連體的情形怕是不會再出現了。

小虎隊解散以後,誰都沒想到,曾經那個混的最好的陳志朋如今卻成了最差的那乙個,之前有**報道,因為跌至事業低谷,在前些日子陳志朋釋出新**時,用一些奇裝異服來吸引大家的眼球,甚至連頭髮都被染過七種不同的顏色,小編還以為這是陳志朋在台上為了吸引眼球才這麼幹的,但是今日有人偶遇陳志朋,並拍下了他日常的穿著打扮,小編才知道,原來陳志朋已經不在是以前的陳志朋。

今日一網友在上海某酒店偶遇陳志明和其助手,成志明戴著墨鏡一席黃髮,並配黃色大衣,搭配一條黑色褲子,更是穿著一雙拖鞋雙色的襪子,在酒店大廳拉著行李箱,網友直呼:辣眼睛,這還是當年那個帥小虎嗎?

7樓:遺忘記憶

現在的陳志朋在穿衣打扮上可謂是放飛了自我,不管其他人的眼光,自己喜歡穿什麼就穿什麼,無論是穿**,還是那些奇裝異服,反正就是傳的跟別人不一樣,穿得大家接受不了,那他就高興,那麼,他穿得這麼另類的心理原因是什麼呢?是想得到**、粉絲的關注,還是徹底放下了面子呢?

在剛**的一段採訪中,47歲的陳志朋也談到了關於自己穿衣打扮很另類的問題?陳志朋首先給出了自己的態度,天天穿重複的衣服,那就沒有意思了。不是說每天穿正兒八經的衣服不好,而是陳志朋自己的性格問題,因為陳志朋就不喜歡穿重複的衣服。

也就是說,一般的穿衣風格陳志朋都試過了,所以要傳出不一樣的感覺。

陳志朋的明星之路在剛出道的時候,可謂是順風順水。2023年和吳奇隆,蘇有朋組成了小虎隊正式出道娛樂圈,立刻在娛樂圈掀起了小虎隊的風潮,名震亞洲,創下了20多場演唱會場場爆滿的紀錄,成為年輕一代最矚目的偶像團體。作為大明星,自然在各個地方都想得到別人的關注,但陳志朋卻因為穿衣的問題受到了一萬個打擊,被人忽視了。

陳志朋在回憶起那段經歷時,依然顯得很深刻。他說,有一次接受**採訪時,十幾歲剛出道的時候吧,一些台灣的**、攝影大哥,總是在拍其他明星,就是不拍陳志朋,陳志朋感覺很奇怪,想不出什麼原因。他親自問了攝影大哥,攝影大哥對他說:

你的衣服穿過了,拍了沒有新奇感。這也給陳志朋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對此,他總結道,當明星,絕對不能穿第二次的衣服。

所以我們看到了,在亞洲新歌榜上的陳志朋

在三里屯路過的陳志朋,總是讓廣大網友吃驚

但想想陳志朋這十幾年來,跟同是小虎隊成員的蘇有朋,吳奇隆相比,無論是名氣還是收入,都差距很大。而且還是深受小時候這件事情打擊,現在想出名了,想**自己了,穿得另類一點,也無可厚非

8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原本的小虎隊成員陳志朋,已經快要被觀眾淡忘的時候,他卻以一種另類的方式,重新受到了關注,另類的方式自然指的是他的穿著打扮,雖然娛樂圈有各種奇葩事發生,但像陳志朋穿的如此放飛自我,在娛樂圈都很難找出第二個。

有人直言他這麼穿是在博關注,因為陳志朋不在年輕了,也沒有多少人關注這些有些過氣的明星了,而且也沒有導演與他合作拍戲,如果不以這種方式博一把,以後就真的沒有機會在娛樂圈發展了,也不會有人記得他了,而同是小虎隊的成員吳奇隆與蘇有朋,都功成名就,成了娛樂圈舉足輕重的明星,可想陳志朋內心有多麼失意了。

還有一種說法,陳志朋在拍戲中因爆破失誤,差點丟了性命,讓他生命有了新的認識,這就是他放飛自我的理由?不管怎麼說,他活的真的自由自在。

陳志朋生活還是比較節儉的,看他用的手機並沒有跟其他明星一樣,追求最**,難道省下來的錢被他買「最**」的衣服去了?

近日,陳志朋給家人過生日,曬出了家人合影照,這一大家子人,有老有少,好不熱鬧。

陳志朋並沒有如往常一般穿的那麼「亮眼」,網友調侃道:「看他在家人面前穿的多麼正經」 「我敢保證,如果他那樣穿,長輩一定教育他的」 「畢竟有小孩子,陳志朋又不傻,不會那麼放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永遠是很適合大多數男性的顏色之一,可以讓他們看起來更加的成熟大氣,穿在陳志朋的身上也不例外,一身全黑的打扮可以說十分的具有個性了。

簡潔寬鬆的黑色風衣穿在他的身上讓他看起來十分的瀟灑帥氣,全黑的打扮莫名的給人幾分神秘感,讓人忍不住的想要**,很是具有魅惑力了。

不過最引人注意的不是他的穿著,而是他拿的包包,以白色的菱形裝飾點綴在紅色的包包身上,可以說十分的具有個性了,同時也很好的減弱了一身全黑的打扮給人的沉悶的感覺。

個性的亮色包包點綴在身上讓陳志朋看起來更加的引人注意,同時也很好的減弱了已很黑色給人的老氣的感覺,不過這樣看起來也就會顯得過分醒目了。陳志朋衣品回歸!一身黑色風衣帥氣逼人,但網友注意力都在他包上。

不過陳志朋的打扮一向都十分的具有個性,讓整個人看起來都別具幾分魅力,就像這身同樣是以黑色為主的穿搭,不過加上黑色的個性的帽子點綴,讓他看起來有點像是變魔術的感覺。

這身打扮就可以說十分的清新活力了,簡單的公尺色外套加上小馬甲別具幾分清俊瀟灑的感覺,而且這樣的穿搭還具有很好的減齡效果,讓他看起來年輕許多。

這個髮色看起來可以說十分的個性不羈了,讓他看起來十分的瀟灑不羈,加上這樣一身簡潔幹練的西裝,整個人都多了幾分痞帥的感覺,很是具有個性。

這身中長款的唯一可以說十分的具有特色了,穿在陳志朋的身上讓他看起來格外的引人注意,別具幾分年輕人獨有的瀟灑不羈的感覺。

你如何評價李沁的衣品?如何評價李沁?

李沁的風格多變,換上一件及地長裙,衣服很修身,穿出來顯得她很有女人味。這裙子後背有一種大大的鏤空設計,露出了好看的美背,就顯得李沁很嬌美了。李沁再紮半個丸子頭,突出了她的俏麗時尚,整個人有一種純淨美,髮型卻有點拖後腿了。李沁這裝扮就顯得她很清爽了,藍色的條紋上衣是一字肩設計的,露出好看的肩線,有一種...

大家覺得如新護膚品怎么樣,大家覺得如新護膚品怎麼樣

之前了解過賣的瘋狂!現在消失了 不怎麼樣 植美村還不錯還不錯 如新護膚品到底怎麼樣 如新在中國也有好多年了,總的來說還是可以的,尤其它的兒童產品很多媽媽還是認可的 其實還可以 只是他的銷售模式讓很多人不能接受 可是產品還是比較好用的 自己一直用如新的護膚品,一開始嘗試如新的產品我都是選擇的比較平價的...

大家覺得餐飲業的前景如何,大家覺得現在餐飲行業前景怎麼樣

餐飲業的前景一片大好 有人的地方就要吃飯 有吃飯的地方就會有飯店餐館 只是看你如何經營 新華社北京3月29日電 記者雷敏 商務部29日釋出的資料分析顯示,2007年我國人均餐飲消費支出預計將達到915元,餐飲業市場執行將繼續以17 左右的速度高速增長,全年零售額可望達到12100億元,並呈現四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