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宮頸癌出現的越來越頻繁?它最喜歡哪些人群

2022-01-08 02:08:55 字數 1235 閱讀 9883

1樓:至尊寶和你約騷聊王者

宮頸癌的出現一般是女性作息不正常或者不注重個人衛生導致的,一般喜歡發生在年輕的人群裡面。

2樓:

因為人們的性生活太過於頻繁了,所以容易引發宮頸癌,一般年輕的女孩子是宮頸癌的高發人群。

3樓:暮光夢緣

有些人經常流產或者是不注意個人衛生的人群容易患宮頸癌。

4樓:小小呂子博

他比較喜歡那些私生活比較糜爛的人。

5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那些經常做**手術的女性,患上宮頸癌的機率就很大。

6樓:青春恍若浮兮

性生活過早的婦女患宮頸癌的機率會更大一些。

7樓:麥苗在成長

性伴侶比較多的人易患宮頸癌,而且二十歲到五十歲是宮頸癌的高發期。

8樓:做最好的

多孕早產或有流產史的婦女更容易患宮頸癌。

宮頸癌容易「看上」哪幾類女性,女性要有「防病之心」?

9樓:雨點兔兔

宮頸癌容易看上肥胖的女性,性生活過早的女性,性生活比較亂的。

10樓:小小呂子博

一般宮頸癌可能看上比較不注意衛生的女性,心情特別不好的女性。

11樓:獨狼也有

私生活比較混亂的女性,不注意個人衛生的女性,都有可能得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熟的女性,還有開放型的女性,都是會容易出現問題的。當然還有那種忍讓型的女性。

13樓:一樹呀

一般心情比較抑鬱的女生很容易得宮頸癌。大部分**疾病都是因為女生的心態不好,情緒不好而造成的。

14樓:

不講究衛生的,飲食不規律的,愛吃辛辣的食物,而且經常愛熬夜的女生。

15樓:做最好的

肥胖是導致各種疾病的原因之一,它會增加我們患病的機率,所以還是控制體重的比較好。

16樓:痴人說夢

首先是性行為異常的不注意衛生,導致細菌進入,其次是被傳染。

17樓:愛生氣的貓

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這樣才會降低生病的機率。

為什麼記性越來越差了,為什麼我的記性越來越差呀?

大概和壓力有關係。人可以利用的腦細胞都差不多。但你用於其他事情的多些的時候,就自然會把一些記憶忘記。才高三,記憶力不會很明顯衰退的吧。只要單詞不會忘記就好。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都會使記憶裡減退,和左右手撇子無關。也和高考壓力有關,高三緊張的學習使乙醯膽鹼分泌不夠,這也是大部分同學導致記憶力下降的共同原...

為什麼我的臉越來越瘦,我為什麼越來越瘦,臉上也長斑了

臉瘦是屬於體虛的症狀表現 建議飲食清淡,少吃刺激性食物。飲食需注意,細嚼慢嚥,多吃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太多米飯。日常作息要規律,避免熬夜。多補充水分,建議每天喝一瓶純牛奶,吃一個雞蛋。運動量不要過大,以走路為主。不宜亂吃或多吃,這不僅達不到增肥效果,反而不利於身體,必須長期堅持,不打亂規律合理飲食 我...

為什麼二建會越來越受歡迎,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二建

不是越來越受歡迎,bai而是du 住建部關於徵求註冊建造師管理規定 徵求意見稿 意見的函 中提及所有專案的專案負責人 專案技術負責人和施工單位技術負責都必須為註冊建造師。這意味著二建的含金量會越來越高。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二建 有一部分原因是可以掛靠 為什麼教師行業越來越受歡迎 一 福利有保障 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