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臉越來越瘦,我為什麼越來越瘦,臉上也長斑了

2021-05-17 20:08:21 字數 4642 閱讀 7710

1樓:匿名使用者

臉瘦是屬於體虛的症狀表現

建議飲食清淡,少吃刺激性食物。飲食需注意,細嚼慢嚥,多吃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太多米飯。日常作息要規律,避免熬夜。

多補充水分,建議每天喝一瓶純牛奶,吃一個雞蛋。運動量不要過大,以走路為主。不宜亂吃或多吃,這不僅達不到增肥效果,反而不利於身體,必須長期堅持,不打亂規律合理飲食

2樓:天籟之音0涵涵

我建議你去醫院的**科去看看,說不定本來沒什麼,但就是拖的時間長了,倒真有大問題了~~~

不過我還是挺羨慕你臉能瘦下來的,我就希望我臉瘦點~~~

3樓:騰昌休秋芸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正常的,可能是由於進食少有關,也有可能是精神壓力大有關,注意調養不要認為越瘦越好

4樓:欒湃阮玲然

給上兩拳,立馬就胖了!

5樓:水斯卜秀慧

呵呵,可能你長高了,瘦了也好看,你應該是女的?

6樓:齊沈谷清昶

嚼口香糖吧,如果你想讓自己的臉變大變大變大的話

7樓:在浮山行走的三色堇

轉基因 或者人種基因** 很多人這樣這幾年

我為什麼越來越瘦,臉上也長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眼角長斑的原因有哪些

一、遺傳

之前也提到過,亞洲女性很多都有斑點,就連明星也不例外。而這些斑點很多都是因為遺傳導致的,因而不少人認為去不掉。

眼角長斑的原因有哪些

二、飲食不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樣的說法,常吃顏色深的食物容易臉變黑。雖然這可能是一個訛傳,但是如果經常吃顏色比較深的食物確實能讓肌膚細胞中的某些因子活性增加,從而加大黑色素的沉澱,出現斑點。

眼角長斑的原因有哪些

三、護膚清潔不當

你是否喜歡化濃妝,卻對清潔肌膚並不在意呢?如果是這樣,那麼,恭喜你,你找到了,清潔不當就是眼角下方長斑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生活中多吃蔬菜水果,再結合泉 詩曼無瑕原液,這樣去的快一些

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10樓:小格調

覺得自己越來越醜的原因有經常性揉眼睛、撕咬

嘴脣、草草卸妝、用力大笑等。

1、經常性揉眼睛

長期對著電子產品,眼睛容易疲憊、乾澀,這時候人們通常會下意識地去揉眼睛。又或者妹子們喜歡貼雙眼皮貼,卸妝的時候卻又沒有耐心用水先打溼再撕掉,直接乾巴巴地用力扯下來,久而久之會導致眼皮會鬆弛、下垂,眼睛變小甚至雙目無神,整個人的精神面貌變得越來越差。

2、撕咬嘴脣

乾燥的天氣,或塗質地比較乾的口紅都會讓我們的嘴脣起皮,如果我們不注重護理,而是直接用手撕掉、用牙齒咬掉嘴皮會讓嘴脣流血、紅腫。

很多人認為撕掉嘴皮其實無傷大雅,嘴脣起個疙瘩流個血沒什麼,等它自己長回來就ok了。但其實這樣做的隱患是很大的,久而久之,嘴脣的紋路的紋路會變多、變深,讓整個脣形變醜,這樣的嘴即使塗上**四位數的口紅也是拯救不了的。

3、草草卸妝

卸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化妝雖好,但化妝品裡的各種刺激性物質甚至重金屬都是**的殺手。但是依舊有很多妹子“化妝3小時,卸妝2分鐘”,當妹子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馬虎卸完妝就馬上**休息甚至玩手機,時間一久各種各樣的**問題便會集中爆發。

卸妝是保證**健康的關鍵,如果化妝品沒有清除徹底,十分容易堵塞毛孔,讓**無法正常呼吸,痘痘、粉刺、色斑不請自來,並且卸妝不徹底久了還會對**造成不可逆的損傷,導致**提前老化。

4、用力大笑

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但是愛笑的女生法令紋通常也比較深。尤其是動不動就風暴式狂笑的女生更是要注意了。

但俗話說笑可治百病,一直苦著臉也不好,所以我們可以選擇在有空的時候對著鏡子練習,找到適合自己的標準笑容,多練習微笑,且每次擦護膚品的時候,可以有意地去按摩法令紋的位置,慢慢地撫平它,這樣長出深法令紋的機率就減小了。

5、經常熬夜

不規律的作息時間會影響人的內分泌,會使人**水分流失,經常熬夜會抑制褪黑素的形成,長期這樣會造成**暗淡無光,長痘,**長斑。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心態問題,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當然就會覺得自己不如以前,不過這都是心裡的一些雜念,也許是心煩造成的,過幾天就沒事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12樓:廠裡面的人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哦,或許只是你不自信吧,要放開一點才能更好哦

我的臉為什麼越來越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瘦臉,還是全身都瘦了。

全身瘦了,臉肯定也會跟著瘦下去。

只是瘦臉,那就是膠原蛋白流失。

還有啊這個睡的姿勢是不是側面睡的比較多,可以多睡一些啊枕後位。

眼睛過度疲勞或睡眠質量不好有關,眼窩凹陷後出現臉部顯瘦的現象。

為什麼我的臉變的越來越瘦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三餐必須吃,但要控制食量,不要多吃,最好是1小碗米飯,大魚大肉少吃,多吃些青菜,有些人認為不吃飯就可能**,大大錯誤,那樣子會適得其反,零食少吃,適量的水果,堅持每天早晨煅煉,晚上堅持飯後散步!不要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電腦的輻射很強,對身體不好!脫髮注意:

1、不用尼龍梳子和尖刷,因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生靜電,會給頭髮和頭髮帶來不良刺激,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增加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2、戒菸,吸菸會使頭皮毛細血管收縮,從而影響頭髮的發育生長 3、節制飲酒、白酒、特別是燙熱的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溼氣.引起脫髮,即使是啤酒,葡萄酒也應適量,每週至少應讓肝臟"休息"兩日,(即停止喝酒)。

4、多食蔬菜防止便祕。要常年堅持多吃穀物,水果。如蔬菜攝入減少,易引起便祕而 "弄髒血液"影響頭髮質量,得了痔瘡還會加速關頂部的脫髮。

5、勤洗頭,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搓邊按摩,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 6、注意帽子,頭盔的通風。頭髮不耐悶熱,戴帽子,頭盔的人會使頭髮長時間不透氣,容易悶壞頭髮,尤其是髮際處受帽子或頭盔的壓迫的毛孔肌肉易鬆馳,引起脫髮,所以應摘好帽子,頭盔通風,如墊上空心帽襯或增加小孔等。

7、不用脫脂性強或鹼性洗髮劑,這類洗髮劑脫脂性和脫水均很強,易使頭髮乾燥頭皮壞死,應先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性的無酸性天然洗髮劑。或根據自己的髮質選用。 8、消除精神壓抑感,精神狀態不穩定,每天焦慮不安會導致脫髮,壓抑的程度越深,脫髮的速度也越快,對女性來說,生活忙碌而又保持適當的運動量,頭髮會光彩烏黑,充滿生命力,男性相反,生活越是緊張,工作越忙碌,脫髮的機會越高,因此,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馳體操等,可消除當天的精神疲勞。

9、燙髮吹內要慎重,損傷頭皮,因此要避免高吹風。燙髮,次數也不宜過多,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髮絲大傷元氣。 10、空調要適應。

空調的暖溼風和冷風都可成為脫髮和白髮的原因,空氣過於乾燥或溼度過大對保護頭皮都不利。 11、可能是洗髮水的問題,建議換個牌子的試試,不要一直用同一個牌子的洗髮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上兩拳,立馬就胖了!

我的臉為什麼越來越瘦

16樓:

臉越來越瘦,說明人已經很瘦了,然後可能和營養有關,和睡眠不足有關,還有就是可能你工作學習太勞累了

17樓:經靜剛

臉瘦是屬於體虛的症狀表現建議飲食清淡,少吃刺激性食物。飲食需注意,細嚼慢嚥,多吃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太多米飯。日常作息要規律,避免熬夜。

多補充水分,建議每天喝一瓶純牛奶,吃一個雞蛋。運動量不要過大,以走路為主。不宜亂吃或多吃,這不僅達不到增肥效果,反而不利於身體,必須長期堅持,不打亂規律合理飲食

為什麼我的臉越來越瘦,感覺都沒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臉瘦是屬於體虛的症狀表現

建議飲食清淡,少吃刺激性食物。飲食需注意,細嚼慢嚥,多吃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太多米飯。日常作息要規律,避免熬夜。

多補充水分,建議每天喝一瓶純牛奶,吃一個雞蛋。運動量不要過大,以走路為主。不宜亂吃或多吃,這不僅達不到增肥效果,反而不利於身體,必須長期堅持,不打亂規律合理飲食

19樓:齊家輝

平時多吃點營養東西,一天三餐正常吃,別挑食。

為什麼最近我體重慢慢增加了,我的臉卻越來越瘦了,瘦的快變形了,我也沒什麼覺得壓力大什麼的,這是什麼

20樓:博涉

脾胃出問題了。體重增加是體內痰溼集聚。

21樓:帛抒

親可以試試排毒食品下。

22樓:

請問你問題解決了嗎?我也是啊

為什麼美國窮人越來越胖富人越來越瘦

在美國肥胖是窮人的標誌,意味著愛吃速食品 啤酒 土豆 而富人大多吃有機食物 喝紅酒,吃螺旋藻,有錢投資在健身上。胖很容易,瘦卻是一件昂貴的事情。美國窮人餐桌的日常就是漢堡 薯條 可樂 熱狗 比薩餅 bbq以及超市裡可以買到的各種半成品 烹飪方式多為煎烤 油炸 而且這些食物便宜 美味 方便 唾手可得。...

為什麼我運氣越來越差,為什麼我運氣越來越差?

我覺得有很大部分都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啦 首先不說你當年見到的是什麼 其實你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 樂觀點看待你的生活 細心點就會發現 其實生活中也是有很多開心 有好運的低時候的 嘻嘻 我想是你想太多了,沒事的,總會忘記的,只是時間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運氣比較好的時候,也有...

為什麼記性越來越差了,為什麼我的記性越來越差呀?

大概和壓力有關係。人可以利用的腦細胞都差不多。但你用於其他事情的多些的時候,就自然會把一些記憶忘記。才高三,記憶力不會很明顯衰退的吧。只要單詞不會忘記就好。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都會使記憶裡減退,和左右手撇子無關。也和高考壓力有關,高三緊張的學習使乙醯膽鹼分泌不夠,這也是大部分同學導致記憶力下降的共同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