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肩膀越來越疼

2021-08-03 21:48:36 字數 608 閱讀 9047

1樓:姚梅沉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可能,跟你的職業有關。通常情況下,坐在電腦前的都有肩周炎。你可以服用中藥調理調理。中藥***小。也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疼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應該是肩周炎的症狀了,肩膀痠痛一般是肩周炎常見的骨科疾病,俗稱五十肩,但是生活中很多年輕的朋友都出現了肩周炎的困擾,肩周炎患者的年齡出現了年輕化的趨勢,肩周活動不便,有疼痛感,我們一定要做好預防,避免肩周炎的來襲得了肩周炎可以豆用苗,父。肩周 貼在 肩膀疼痛處,治不,好不,瘦錢,在逃,寶 上右,再有,肩部注意運動,肩周炎的體育運動方法不少,現介紹幾種,可酌情選擇:

撈物站立,兩腳同肩寬,上身向前彎,患側前臂向下做撈物動作,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30~50下。

甩手站立,兩腳同肩寬,兩臂輕輕前後擺,並逐漸增大擺動幅度,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50~100下。

展翅站立,兩腳同肩寬,兩臂伸向兩側抬起(外展)與身體成90度,兩臂後停5~10秒鐘再放下,每天做30~50次。

3樓:

你好,考慮是肩周炎,是肩關節周圍肌肉、韌帶、肌腱、滑囊、關節囊等軟組織損傷、退變而引起的關節囊和關節周圍軟組織的一種慢性無菌性炎症.

為什麼我的臉越來越瘦,我為什麼越來越瘦,臉上也長斑了

臉瘦是屬於體虛的症狀表現 建議飲食清淡,少吃刺激性食物。飲食需注意,細嚼慢嚥,多吃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太多米飯。日常作息要規律,避免熬夜。多補充水分,建議每天喝一瓶純牛奶,吃一個雞蛋。運動量不要過大,以走路為主。不宜亂吃或多吃,這不僅達不到增肥效果,反而不利於身體,必須長期堅持,不打亂規律合理飲食 我...

為什麼我運氣越來越差,為什麼我運氣越來越差?

我覺得有很大部分都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啦 首先不說你當年見到的是什麼 其實你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 樂觀點看待你的生活 細心點就會發現 其實生活中也是有很多開心 有好運的低時候的 嘻嘻 我想是你想太多了,沒事的,總會忘記的,只是時間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運氣比較好的時候,也有...

為什麼記性越來越差了,為什麼我的記性越來越差呀?

大概和壓力有關係。人可以利用的腦細胞都差不多。但你用於其他事情的多些的時候,就自然會把一些記憶忘記。才高三,記憶力不會很明顯衰退的吧。只要單詞不會忘記就好。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都會使記憶裡減退,和左右手撇子無關。也和高考壓力有關,高三緊張的學習使乙醯膽鹼分泌不夠,這也是大部分同學導致記憶力下降的共同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