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離婚為什麼使眾網友都不再相信愛情

2022-01-08 01:52:05 字數 3125 閱讀 1069

1樓:布冬舊聞

即使是你所說的「眾網友」,那也只是個很微小的群體。

「雙宋離婚」,也如同許多公眾人物離婚一樣,不可能讓人們「不再相信愛情」。

這是因為,在人類感情中,愛情是永遠的主題。人們不可能為了「雙宋離婚」而不承認或者說是否認這個主題。

你可以想象一下,那些說「不再相信愛情」的人,一旦有了異性朋友,準保會將「雙宋」忘得一乾二淨。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就是這個範兒

宋仲基昔日寫信給粉絲,宣布要與喬妹結婚的情話也被翻了出來,這讓無數普通人開始唏噓,原來公主王子般的愛情終究也抵不過生活的瑣碎,架不住時間的磨合。聽過這麼一句話,」彼時都是真真切切,時過境遷也不用否定曾經」。我想,曾經令大家艷羨的兩人一定是相愛過的,即使現在分道揚鑣,但誰也不能否認兩人以往的愛情,哪怕這美好像烟花一瞬而過。

3樓:奧茲子

因為當初就是因為他們的經歷與感情才會使一些人很感動

4樓:百小度

他倆曾共同出演太陽的後裔,而也正是這一部劇才開始傳出戀情,兩個性格如此相配的人都離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之前的感情很是甜蜜,但是經過時間也會走到分開的地步。

6樓:不服輸的黑岩

因為這兩個一直都很相親相愛的都離婚了,所以才會不相信愛情的

7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他們結婚前甜蜜的要死,結果最後還是離婚了

8樓:

因為他兩個在外人面前都表現得非常恩愛的啊

9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雙宋都是我們很喜歡的演員,他們在一起就是愛情的模樣

10樓:蠟筆小新快樂

畢竟當時他們結婚,很多人都是祝福他們的,並相信他們能夠幸福

沒有愛情了要不要離婚?

11樓:我的生活小知識

離婚吧,沒有愛情的婚姻就像已經乾涸的水井,永遠都是乾燥的沒有一點水份,如果不能注入新的水源,婚姻基本上也相當於名存實亡了。

沒有愛情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到了該結婚的年紀,沒遇上那個該結婚的人,渾渾噩噩的結婚了。哪怕生活在乙個屋簷下,十年了,沒有感情,還要繼續嗎?

周國平說過:「最不幸的是兩個人彼此厭煩,偏要朝夕相處把乙個沒有愛情的婚姻維持到底。」

不喜歡,還真別湊合。我們從一開始就錯了,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就好比不一樣長的筷子,怎麼都湊合不到一起去。

人的道德約束,是在有情愛的前提下,這要是沒有情愛,身邊恰好有乙個人,即便不喜歡,也可能會發生關係。或者說,雙方本就是為了生孩子而結婚的,到了結婚的年紀,為了堵上爸媽的嘴,而湊合著生活在了一起。

為了孩子而湊合的生活在一起,看似是大愛,實則是自私。

在任何時候,沒有愛情的婚姻終究是不會幸福的,把兩個人用乙個結婚證和孩子彼此拴著,犧牲了自己,也更害了孩子。

不合適,還真別湊合。結婚不是隨便找個人過日子,而是找乙個能和自己合得來的,兩個人相互陪伴彼此的生活下去。

寧願因為愛情而選擇婚姻,也不願為了結婚而結婚。

這麼說吧,穿了一雙不合適的鞋子,試圖飛快地往前走,奈何只能疼的更慘,鮮血直流。愛情不能將就,婚姻更是如此,選擇乙個對的人。

12樓:善恩媽咪

沒有了愛情,也不要著急離婚,因為結婚的時間長了,愛情也會變成親情了,可以適當做點浪漫的事情,來為你們的情感公升溫。

13樓:情感解憂站

不要離婚,離婚並不是解決,而是逃避。因為如果你沒有認識到戀愛與婚姻的本質區別,對你而言其實也就是從乙個無法逃避的困境跳進另乙個更大的困境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所有成功婚姻的秘訣無外乎是,相互尊重,包容、體諒、理解並接受對方的不完美。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15樓:

要離婚,婚姻一旦沒有了愛情作為基礎,那將會是索然無味,這樣的婚姻根本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這輩子就白搭了

16樓:江畔舊時月

要。沒有愛情得婚姻就是乙個傀儡,沒有感情得婚姻也是不幸福得,還是放手,再次尋找幸福吧。

17樓:注定修行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會過的幸福的,與其兩個人將就著湊合,不如離婚重新開始尋覓自己愛的那個人。

18樓:土豆說財經

要離婚。婚姻沒有了愛情之後,其實是名存實亡的婚姻,所以當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愛了的時候,大家盡快的分開是對彼此更好的選擇。

19樓:

要,這樣的愛情等於是乙個枷鎖,牢牢的抓住了你,既然沒有了愛情那就努力去找尋下一站的幸福。

20樓:

我覺得不應該離婚,一段婚姻裡不僅僅有愛情,還包含了親情,如果你們已經有孩子了更不能離婚了。

21樓:獅子

我覺得不用離婚的,婚姻和愛情是不同的。如果你當初結婚只是為了愛情的話,那你根本不需要結婚,你只要一直談戀愛就好了。婚姻可以是相濡以沫的親情的。

怎樣和乙個離婚的女人戀愛

22樓:冒牌天神

時刻給她溫暖,讓她能感受到你時刻的關注,要帶孩子的話就對她的孩子好,要發自內心的那種,讓他覺得你有責任心,離婚的女人最怕沒責任心的男人,要不她離什麼!還有,最關鍵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重燃她夜晚的激情!

23樓:穎穎

親 如果是這個女人是剛剛離婚不久的話,其實來說你要先讓這個女人穩住情緒讓她每天都可以開心的生活,盡量避開她離婚的話題,或者是她不感興趣的話題,以免導致她的內心又一次的觸碰到了心中的傷痕!你的工作也是要有保障的,還有就是你要有足夠的寬大的肩膀可以讓她可以在你旁邊依靠,讓她對你有依賴感,然而就會慢慢對你產生好感了。當然了,前提是你可以讓她覺得你可以讓她覺得很有安全感!

如果這個女人有了小孩的話,那麼你一定要善待小孩,要把小孩當成自己的孩子一般,因為小孩就是她的一切!

如果是這個女人離婚有段時間的話,那麼就看你和她相處了。這我也不好說,畢竟每個女人都不一樣的嘛!當然這只不過是小女子我的個人的意見了。謝謝了採納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是什麼原因呢,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宋慧喬一方說的是兩人性格不合,決定和平分開。而宋仲基這邊就有些火藥味,雖然說的也是兩人不合適,但是卻提前交了離婚申請並且沒有通知宋慧喬,看起來是一點關係都不想有,連離婚的補償都不想要。兩人結婚時的深情與現在的絕情雖然讓大家很詫異,但是卻也能明白愛才是關鍵,即使是明星也要被理解。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有隱情...

於正為什麼簽約宋威龍

宋威龍到底是怎麼火的呢?宋威龍曾經是網路上的網紅模特,但是為什麼宋威龍卻能夠當上大ip的男主角?我們來看看吧。宋威龍1999年3月25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國內地演員模特,今年已經18歲了,宋威龍開始是網紅模特,後來和臥蠶阿姨他們拍了短篇,在微博上由各種網紅 過,還有國民校草君也推薦過,慢慢的在微...

團圓飯裡面宋一亞的媽媽為什麼突然對宋一達開始好了

小雪在吃飯的時候提出跟宋一達和娟子分開煮吃,為了找個藉口讓宋一達同意,小雪謊稱對娟子做的飯菜不滿意,娟子同意了小雪的提議,宋一達卻不願意跟弟妹們分開吃飯。宋一和對娟子積怨已久,如果分家娟子跟宋一達就在客廳吃飯,宋一和與小雪和宋一文就在偏房吃飯,宋一和憤憤不平想到客廳吃飯,小雪攔住宋一和耐心勸說。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