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孩穿的越來越暴露?

2023-04-23 03:45:02 字數 2286 閱讀 6097

1樓:網友

那麼,在中國人眼中,女人完美身材的標準是什麼呢?有調查顯示,在參與調查的8752人中,的人選擇了豐滿柔弱型,之後依次為健美型(28.

4%)、豐滿健碩型(,眾多女性追求的骨感型身材則排名最後一位,僅佔。

而在美國人眼中,最吸引男性的是有著運動員般健美身材的女人。

2樓:你是誰的眼

女孩子都想學明星。看著明星那麼紅。女孩喜歡時尚,漂亮,**。

我不喜歡暴露的衣服,我喜歡淑女的衣服,這樣更加適合我的氣質。有時候那些女孩穿暴露的衣服,反而不好看。暴露了自己身材不好的缺點。

女人的服裝就是花樣多,不要問為什麼。一切都是時尚在做怪。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暴露的衣服就是涼快的衣服,夏天誰不想涼快呢。現在的時尚有暴露的傾向,追時髦的女孩就不顧一切的暴露了。

不過,有的女孩只知道圖涼快,不知道暴露的衣服並不適合她的身材。

4樓:其他收藏

我覺得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穿著暴露是因為現在思想更加開放了有很多女生都希望向別人展現自己美好的一面。而且現在美女都越來越**材也越來越好穿著暴露可以讓我們好好的去欣賞。現在一些女孩穿的越來越暴露,因為他們覺得很時尚,很好看,現在的這種衣服很流行,他們想把自己穿的很好看。

5樓:渚湖散步

藝術是人類實踐活動的一種形式,也是人類把握世界的一種方式。藝術家按照美的規律塑造藝術形象,以人為中心對社會生活做出感性與理性、情感與認識、個別性與概括性相統一的反映,把創造性的生活與表現情感結合起來,並用語言、音調、色彩、線條等物質手段將形象物質和外觀,成為客觀存在的審美物件。

為什麼女生穿著越來越暴露?

6樓:風中水滴的春天

女生穿著越來越暴露的原因:因為夏天太熱了。

男的是想上你還是想跟你認真在一起,跟你好不好,沒有任何關係,他只要本質上是渣,再好的女孩他也會糟蹋。

在這裡你要了解男性:那種頂級的白富美是把她睡了有成就感,還是把她追到有成就感?——大多數男人都會選擇第一種。

你很白很美,各方面都很不錯,男人湊上來不一定是想追你,很有可能就是把你當獵物。

這個男生如果很儒雅,各方面很好,這種更要小心,很有可能是金漆馬桶外面光,更有可能是渣男。

比如現在文藝青年忽悠起人來都一套一套的,把自己逼格弄得很高,表現得很高雅很有思想,但不代表他在感情方面是正的,反而有更多渣男理論來洗女孩的腦。

俗話說:天道有輪迴,蒼天饒過誰,估計你以前也養過備胎,也嫌這嫌那的,或是有過類似這樣的事情。因為你自己平時對待感情的這種態度,導致你就會有同樣的價值觀。

現在女孩子穿衣暴露僅僅是因為衣服好看嗎?為什麼呢?

7樓:巨集盛巨集盛

是的,還因為可以突出自己的身材,可以讓自己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所以才會穿這樣的衣服。因為穿這種衣服可以讓自己帶來更多的熱度,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身材更好。

8樓:橋海秋

不僅僅是因為衣服好看,因為暴露的衣服可以更好顯示女孩的身材,把女孩的特點顯露出來,而且可以更好展現女性的魅力。

9樓:不爽的爽朗菌

不僅僅是因為衣服好看,而是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審美觀念,有些女生認為這樣的穿搭是非常**的,所以才會這樣穿。

什麼樣算穿著暴露?穿著暴露的女生是什麼思想?

10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而且在穿搭方面,很多人會覺得穿乙個短褲都非常的暴露,但是對於一些人來說,這就非常的普遍,只要自己穿著的舒適就好了,自己比較喜歡就足夠了,所以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對於那些穿著暴露的女生的思想,我們也沒有必要過多的去深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穿著方面的權利。

11樓:秋風體育

露肚臍眼,絕大部分腿都露在外面就算暴露。穿著暴露的女生其實就是想要涼快,也想吸引視線。

12樓:子非魚

衣領過低,裙子過短,衣服透視感太強。其實這個算是個人穿著喜好,並不是說穿著暴露就思想不好。但是要在不同場合注意服飾穿著恰當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露出來的肉比較多,就是穿著暴露,她們就是為了展現自己美好的身材,為了讓男人多看自己幾眼吧。

為什麼現在一些女孩穿的越來越暴露?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穿衣服越來越暴露?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為什麼有些女人喜歡穿著暴露?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穿衣服越來越暴露

攀比,秀身材,跟風 女為悅已者容。國家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啊 人民生活富裕了 衣服有人做出來 就有人穿的 天氣這麼熱 看著她們 也可以消消暑啊 表明女性更積極地參與了社會事務。因為天氣越來越熱了.因為現在是什麼時代了?現在的女孩子的心理穿的暴露一點回很吸引很多男孩子的 但還有個回答,就是天氣熱的輩 是...

為什麼女生越來越難追?為什麼現在女生越來越難追?

我認為是現在的自 軟體太多,導致社會存在一種錯誤的價值觀!感覺遍地都是高富帥,有很多的百萬富翁在等她,導致一部分女性生活在不切實際的幻想中!因為現在的女生都相信自己,不相信愛情,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獨立,一般男生的套路對於她們來說都不管用,她們都有自己的主見。因為女生對男生的要求很高,而男生不具備這些條...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難追呢,為什麼現在的女生越來越難追

因為現在的女的不用買車買房給彩禮,有錢都出去旅遊娛樂,物質拜金,還說什麼新時代女性,想想就可笑,一邊說要女權要地位,一邊又躲避責任,遇見對自己有利的就說女士優先,要付出的時候就說我是女的耶好意思讓我做嗎?三分顏值五分化妝,開個p圖,我是仙女,凡夫俗子哪能配得上我,然後罵男人沒乙個好東西。有錢我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