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離婚?

2023-03-06 11:35:05 字數 726 閱讀 4935

1樓:容寒玉

我和老公結婚五年了,有個女兒今年剛三歲上幼兒園了。其實我們家的條件還可以,衣食無憂,我和老公都有穩定的工作,公婆都退休了沒什麼負擔,日子過的好極了。

我長這麼大了,只有兩個好閨蜜,乙個是從小長到大的帶點親戚關係的姐,還有乙個是大學同學,我們是乙個市里的又是乙個宿舍的,所以關係特別好,大學畢業後我們一起回了市里,都找了單位工作。

我結婚五年了,閨蜜結過婚,閃婚閃離,倒也沒什麼負擔,我也沒因此和她關係疏遠怎樣的。按理說呢,我也挑不著閨蜜什麼理兒,可是她最近朝我老公借了一筆錢,而且沒通過我借,我老公還瞞著我,要不是我看到他微信的轉賬記錄我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截了圖留了記錄,放在手機裡越看越不是滋味,我憋了兩天了不好意思問他,今天憋不住了在微信上問他,他居然說我無理取鬧,你們說,他是不是和我閨蜜有點什麼呢?

下面是老公給閨蜜亞婷的轉賬記錄,老公還給閨蜜備註是瘦,是怕我發現什麼麼?而且他們還約了晚上見面,具體幹什麼我都不清楚。

從他們的對話我看不出什麼,可從我們的對話我看出來了,老公心裡是向著閨蜜的,他把我擺在什麼位置了?我真的心累了,想離婚了,這樣被綠的感覺不好受。

聊一聊你為什麼會離婚

好女不下嫁 看來很多都是這個問題 放曾經的愛,一條活路。如果有一天會離婚也是因為婆婆 不想結婚 一個人挺好的 離婚原因很簡單的,當你連一個外人都不如的時候,你還留在那裡幹嘛?還沒有離婚,但我知道已經快了,喪偶式婚姻,出得廳堂,入得廚房,打得小三,這三個我已經集滿了,是不是集滿第四個就可以召喚神龍了,...

你會離婚嗎?離婚了,你會離婚嗎?

我會的。生活中,有很多人,總是覺得想象中的婚姻美滿,於是遇到一點家庭矛盾就覺得自己婚姻不幸福,覺得自己的愛人一無是處,就會萌生離婚念頭。如果這時,外面有了婚外情,再加上對方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於是就覺得自己找到了真愛,找到了幸福,但是有的人由於孩子的羈絆,再三權衡利弊,最終還是為了孩子,選擇婚姻繼...

為什麼現在社會很多離婚,為什麼現在離婚的人那麼多

反省離婚的緣由 即使生命結束,但愛會長存。古往今來,愛情的力量什麼時候被我們小覷過。直到今天,我們對愛情的渴望,依舊以不同的版本 和各種各樣的演繹方式努力地傳承著。到底是什麼神祕的力量能讓我們痴迷的投向一個人的懷抱,又有什麼使我們遠離一個人的懷抱?根據統計學調研 人們選擇的伴侶跟他們有很多相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