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到底是誰的過錯

2022-01-08 01:52:02 字數 4862 閱讀 9681

1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認為對於他們兩個的離婚問題,不能單純地將過錯歸到某乙個人身上,畢竟他們是夫妻,只要離婚肯定就是雙方身上都有一定的過錯!如果知道自己有一天會離婚,當初一定不會選擇結婚。但生活就是這樣,有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離婚對心理是乙個巨大的創傷,心理學認為,離婚對乙個人的傷害,僅次於親人去世。

我想對於大多數的中國年輕人來說,他們之所以選擇婚姻可能只是因為一種習慣,而離婚則是結束這種習慣——習慣的改變一定會讓人很不舒服、不適應。如果婚姻幸福,你是可以預期未來的,而且這種預期都是美好的;但離婚,你是無法預期未來的,你對於未來的種種假設,都會帶上灰暗的色彩

在我看來,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其實他們都是一樣的,那就是都具備著對於婚姻的渴求,對生活的追求和渴望,夫妻本身先端正思想,多多互相理解,互相讓一步,互相關懷,共同努力,才能維持原有的幸福指數,其實我覺得,只有神才能把人生一眼看到了頭,但人總會習慣因為怕什麼而堅決拒絕什麼,比如「你要是現在買不起房,咱倆就不能結婚!」因此有些感情表面上討論的是感情,繼續的也都希望是感情,結束了還在極力證明自己是動了情的!但無時無刻不跟物質、不跟現實、不跟世俗扯上關係。

因此離婚對於婚姻中的夫婦來說並不是一件小事,畢竟一旦離婚的話那就意味著不管雙方接受與否,不管你想不想得開,這個割捨已經既成事實。就像割掉身上的一塊肉,雖然你也可能清楚,割掉的是病原體,但是這個割捨一定是痛的,未來永遠是不可預知的,而離婚者面對未來,往往是悲觀而消極的,他們總會給自己假設各種將來過得不好的情形,比如乙個人再也碰不到合適的人,然後孤獨終老;比如孩子將來對自己的抱怨,離婚對於孩子將來幸福的影響等等。

2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在此前,就曾因宋慧喬摘下了婚戒,外界開始揣測雙方情變。後又有傳宋慧喬深夜刪除ins**,是因為宋仲基出軌自己的閨蜜兼造型師。但隨後宋慧喬發出了自己和造型師的合照,立破謠言。

也有「宋慧喬曾經懷有身孕,後來流產,惹怒宋仲基」的傳言。而宋慧喬官宣的相關宣告中稱,雙方分手原因是因為「性格不合」。

網友稱,宋慧喬之前三次戀愛,都是因戲生情。在《藍色生死戀》中與元彬相戀,在《all in 》中與李秉憲相愛,在《他們生活的世界》中與玄彬相愛。因為雙宋這對夫妻是因為拍戲而結緣,也引發了網友對因戲結緣婚姻的牢固程度的討論。

自己在拍第一部和劉詩詩的合作劇《步步驚心》時就已經對劉詩詩很有好感,但不知道這種好感是戲中的,還是真的喜歡上了戲外的這個人,所以就沒有表達。直到《步步驚情》才確認了自己的心意。

但也都是在戲外再次確認,或者連續拍了幾部戲,甚至分開一段時間後再嘗試接觸才終成良緣。

因戲生情的代表應該是日本巨星山口百惠與三浦友和,他們在一起一同拍攝了十三部電影和大量電視劇集。在山口百惠21歲時和三浦友和結婚,據說兩人感情甜蜜,結婚至今近40年從未吵過架。

無獨有偶,鄭元暢在和林依晨拍攝《惡作劇之吻》時,也喜歡上了林依晨。只是分不清到底是戲中感覺,還是真實感覺,一直不敢表白,最後「袁湘琴」嫁給了別人。

當然,絕大多數專業演員是能夠將戲裡戲外的角色分得很清楚的。但確實也有不少頂尖的演員如宋慧喬、梁朝偉、張國榮、周迅會比較容易沉迷在角色中,難以脫身。

3樓:珍惜光輝

明星離婚到底是誰的過錯真讓人不清楚啊,現在的明星都有自己的簽約公司,有經紀人,包裝宣傳一切都是以有利於明星為目的,所以人們所看所聽也全是這些團隊發出來的訊息,真真假假難辨。

4樓:匿名使用者

慧喬歐尼就更不用說了!n多年以前就已經是國民女神了!並且一直都是!

在小編看來,慧喬歐尼的美,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是氣質型美女!(雖然個子嬌小,小編卻一直覺得歐尼是170cm以上的身材!

全因慧喬歐尼的氣質,簡單大氣,卻又不失溫婉親和,看到慧喬歐尼就好似如沐春風!漂亮的女人很多,像歐尼一樣漂亮卻讓人感覺沒有侵略性的女人很少。溫柔的女人很多,像歐尼一樣溫柔卻又讓你感覺很倔強的女人很少;溫潤如玉,可塑性強。

這種感覺除了長相之外,更豐厚的是從她的內心裡傳達出來的!對她不太了解卻能清楚地從她的演技和氣質裡看到她的高智商、高情商、高格調!這樣的女人,相信婚姻生活裡扮演起妻子的角色,也絕對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管得了孩子孝得了爹娘的!

扛得起事業經得住老王!

5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不能簡單的去判斷到底是誰對誰錯,畢竟咱們只是路人。

6樓:

這個應該只有兩個當事人知道,有人說是宋仲基的錯,也有人說是宋慧喬的錯,反正真香撲所迷離。

7樓:

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雙方都沒有過錯,只是在一起不合適,不合適就應該選擇離婚。

如果非得說是誰的過錯,結婚才是過錯,錯誤的結婚,結果就是離婚。

8樓:教旅濟

兩個人離婚的事。戀愛女人都是願意的,不願意他們遠離不了魂,所以你們現在也就沒意思了。

9樓:小皚學姐

我們外人很難去判定到底是誰對誰錯,真相只有他們知道。

10樓:龍行天穹王

應該說兩人都有錯,其實從他們走到一起,就已經犯下了大錯,因為兩人性格差異較大,特別是對於婚姻的態度上,乙個太過於理想,乙個又太過現實,所以說離婚是必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的兩個人最終走向離婚,不能簡單的說誰對誰錯。乙個巴掌拍不響兩個人都有原因。

12樓:六月梅

這種事情多半沒有對錯,只是二人有某些觀點不一致,卻誰都不肯讓步而已。

兩個人要想天長地久,必須要有一方或雙方能包容對方,做出妥協。

13樓:櫻桃煎餅果

孰是孰非外人猜測不了,只有當事人知道。感情的事很難一言概全,況且是在娛樂圈,對感情的考驗與普通人不在乙個層次。兩個人都很優秀,對也好錯也罷,緣盡了,就分手。唯有祝福。

14樓:理谷

這個問題直到現在好像也沒有公布,其實我們都是旁觀者,如果當事人都沒有公布的事我們只能是猜猜而已,而且還不一定準確

15樓:泉水叮咚

原生家庭的差異,導致彼此人生觀、價值觀的不同,他將家庭放在第一位,而她將賺錢放在第一位,只要存在了,都是合理的。只是不能說到一塊了,心也想不到一起罷了。

16樓:朱建平懶豬

談到離婚的兩個人,要問到底是誰錯,應該說誰都沒有錯,公有公的理,婆有婆的理。或者說他們都錯,兩個人都不會經營他們的婚姻,所以才會離婚。

17樓:雙子座

離婚是兩個人覺得不合適在一起了,沒有誰對誰錯吧,錯誤不一定是乙個人造成的,沒有因哪有果

18樓:你愛我惜

一樁婚姻的失敗,誰也沒有錯。是緣分讓我們在一起,緣盡我輒逝,分手成必然。

19樓:巫馬祥

任何一對夫妻導致離婚都不是說誰對誰錯,只能說緣分到了該散則散。本來感情這種東西就沒有誰對誰錯。感情到了就在一起,感情沒了就分開。aqui te amo。

20樓:桓陽韓餘

很顯然是渣男有錯所以喬妺先提的調解離婚,但給男渣留面子未向**公開。

男宋渣渣不識好歹先向**透露,故意將矛頭引向喬妺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21樓:奧特曼會跳舞

提到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的原因在這段時間來一直是乙個熱門的話題,宋慧喬稱是因為兩人性格不和,但是很多網友都覺得事情不會這麼簡單,有些網友甚至還猜測是宋慧喬出軌才導致宋仲基要和她離婚。

後來南韓**方聯絡了當時第乙個報道宋慧喬宋仲基離婚的記者,因為兩人在《男朋友》大結局拍攝之前就已經發生了婚變。宋慧喬曾經和朋友說過自己要在《男朋友》拍攝 完成之後就開始備孕,可是後來《男朋友》拍攝完宋慧喬並沒有準備備孕,而是立馬 就開始找新的戲拍,這也就說明兩人在感情上已經出現了問題。

而在此之前,兩人婚變離婚的訊息早有傳出,2023年7月左右,宋慧喬被曝更換個人社交平台頭像並且刪除一些**,之後兩人便不帶婚戒出席活動而被傳出兩人要離婚的訊息。更有趣的是,在2月份兩人出面闢謠離婚後,三月份就被曝出宋仲基出軌宋慧喬化妝師閨蜜,雖然之後被宋慧喬否認。個人了解既然離婚謠言變成事實那麼肯定是另一方出軌才引發離婚事實。

22樓:快樂的乳娃娃

作為最具熱度的南韓明星夫婦,稍微風吹草動,的確都能令中國網際網路熱鬧一番

23樓:悅悅的魅力

他們結婚的時候,我對我的家人就說,不久就會離婚,當時宋仲基的家人在****喬妹的家人的情況,宋仲基家人不厚道,結婚當時就嘴巴欠考慮,說喬妹的家長裡短,結婚後肯定是無窮無盡的欺負,忍無可忍喬妹就躲起來了,宋仲基沒有在婚姻中擾到好處,喬妹沒有給宋仲基資源,肯定離婚收場。

24樓:w雅丫吖吖呀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的原因是不合適

25樓:泉水叮咚

人生觀與價值觀不同導致的火星撞地球。男宋從小衣食無憂,家庭幸福,長大後比較看重家庭生活,這也是他為什麼在事業上公升期無懼掉粉,毅然結婚的原因;而女宋比較注重經濟,這與她小時父母離異,十五歲入娛樂圈的成長經歷有關,當家庭與事業衝突,她當然選擇放棄家庭而選擇事業了,因為錢才實在,有安全感。

26樓:幸福回味

是不夠愛吧,足夠的愛是可以克服一切困難的,或是有一方太過分了

27樓:燕龍雪

離婚很正常了,過不下去了

28樓:

我覺得是兩個人覺得不合適吧

29樓:澳的澳澳

兩個人在一起過不下去了就離婚了吧。

30樓:

他們雙方沒有說過到底為什麼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是什麼原因呢,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宋慧喬一方說的是兩人性格不合,決定和平分開。而宋仲基這邊就有些火藥味,雖然說的也是兩人不合適,但是卻提前交了離婚申請並且沒有通知宋慧喬,看起來是一點關係都不想有,連離婚的補償都不想要。兩人結婚時的深情與現在的絕情雖然讓大家很詫異,但是卻也能明白愛才是關鍵,即使是明星也要被理解。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有隱情...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後,你還喜歡《太陽的後裔》嗎

而且對於這部劇是誰演的我並不是很關注,我更關注的是這部劇的劇情是否狗血以及它所要表達的情感,而這部劇沒有讓我失望,沒有出現一些狗血的韓劇橋段,軍人的責任和義務,軍人的愛情和柔情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了。若果把明星的私生活和其影視作品混為一談,這是不理性的表現,因為在 太陽的後裔 這部影視作品當中宋仲基和宋...

CPI和GDP,到底是誰掠奪了我們的財富

cpi會使你錢不知不解中貶值,而且明白的人沒多少!錢最終還是在百姓手中,但是cpi吃掉了錢!我國目前的通脹,不是我國自己造成的!而是由於美國大量印刷的美元造成的!石油 糧食所有大宗商品的漲價都是由於美元的大量印刷!美國人如果想收回這些美元,必須讓這些東西漲價,因為美國可以壟斷,而中國等等國家只能是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