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應該怎樣對待青春期的叛逆女孩呢

2022-01-08 00:44:58 字數 2275 閱讀 353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聽聽孩子的想法..

有時候耐心一點..

其實孩子的想法比較敏感..

這個時期的孩子處於敏感期..很多的孩子做人多家長無法理解容忍的事情..

那是因為他們想用一種方式引起家長或是老師的注意,,他們是需要時刻的注意和表揚的..

找個時間找個她容易接受的方式..

比如在她上網的時候..講些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表示出您對她的世界有很大的興趣,,

孩子們在某個階段都有一段迷茫期..

您不能老是以乙個大人的心態去和孩子計較...

去試著喜歡她的東西..進入她的世界,,

然後用您的眼光,,用她能接受的方式..

把您所看到的問題..委婉的表達給她.

有時候要對她表示支援..

在不經意間給她鼓勵和表揚..

要讓認為..

您是能夠給她依靠的..

您和她一樣..

您了解她..

就是要她相信您

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叫你阿姨..

我今年20歲,,

我中學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那時候是很敏感的時候..

也許一句不經意的話都能刺激到心靈的..

所以..

您也許會辛苦一點,..

但是人一輩子不就為了乙個孩子嘛..

希望您能和你的孩子成為很好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使用暴力,很多時候會適得其反,溝通是關鍵,如果對方拒絕就在飯桌上將些輕鬆話題,不要總將學習,很容易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正常 如果孩子沒有叛逆心理 這孩子才會有問題呢 ,其實父母也應該理解一下孩子這個時期的叛逆心理等過幾年 張大了 孩子了 自然就知道那個時候的不對對於現在的她 應該特別注意他交的朋友 ,朋友是能影響乙個人一生的。

面對青春期叛逆的女孩子要如何處理?

4樓:儒雅的許你天涯

你好,對於你這個問題我想很多大人都會面對,因為在青春期的女孩子確實是很叛逆,這噶時候的他們思想還不算成熟,面對事情考慮也不會很理性,所以很容易不小心就做下錯事,很多大人就會很痛苦,很失望,有的甚至對孩子又打又罵,其實這是乙個很錯誤的做法,因為這個時候的孩子沒特別是女孩子心裡是特別脆弱的,在做錯事後如果家長只知道打罵,會讓他們越來越叛逆,甚至做出更大的錯,所以面對青春期叛逆的女孩子,父母應該更注重她的內心想法,以下幾點很重要

1、多和孩子聊天,學校的事情,無論好壞,多聽聽他的述說,當她說完抱怨時好好和他說說解決方式

2、在某些事上,多聽聽他們的想法,也告訴她你們的想法(比如早戀這種事)

3、做錯事時,別忙著罵,好好坐下,以聊天的方式和她交談,慢慢引入話題,然後說說他的錯誤,讓她能夠很好地認識自己的錯誤,接受並改正

希望您能和您的孩子相處愉快。

父母應該怎樣對待叛逆期的孩子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般都要經歷叛逆期,有的孩子還特別明顯,叛逆期的孩子不好管理,要學會傾聽,多多鼓勵孩子。

6樓:鬆糕桂花小怪獸

菇涼,其實在成長的過程中和父母有矛盾是特別正常的事情,你要理解你的父母,當然你的父母也應該尊重你和理解你。你可以嘗試著和你的父母進行溝通,表達你自己的意願,和他們進行溝通總比所有的事情憋在心裡要好,相信你的父母會明白你的意思的。你也要理解父母的苦心,他們也是第一次當父母,有很多事不知道該如何向你闡明,唉,總之溝通比較重要。

希望你能好好的。以後離開家以後,一定會很想他們的。

7樓:絆倒人

時間很短,不要想太多。

家長面對青春期的女孩子該如何正確引導呢?

8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首先在思想觀念上的正確引導,第二個在學習上教育孩子,家長要以身作則,第三個走進孩子的世界,做孩子的知心朋友,這個時候的孩子可能會產生逆反心理,發現問題不要粗暴的干涉。

9樓:親子教育稀罕麻麻

青春期的女孩子會有一些叛逆,有一些隱私不願意與別人溝通。家長首先要擺正態度,說明自己的想法,媽媽還可以用輕鬆的方式,講一講自己曾經青春期時有哪些表現和行為,與女兒交流心得。

10樓:曾經的英語小老師

1.多與孩子溝通,了解青春期女孩的心理需求。2.

在思想上幫助其樹立正確的觀念,經常給孩子講述一些女孩子遇到危險時如何自救的案例。3.在學習上,不要對其要求過高,應以鼓勵為主,循序漸進。

怎樣對待青春期的愛情萌芽,如何對待青春期男孩的感情萌芽

哄女孩子開心有幾點要做的。1.臉皮厚,臉皮夠厚你就成功一半了。2.痴情,沒有女孩不喜歡專一的男人。3.嘴甜 舌滑,嘴上抹了蜜,女友樣樣都滿意。4.穩重 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哄女朋友開心少了穩重女孩子會說你是個 少了嘴甜 舌滑女孩子會說你不懂情趣。哈哈!5.浪漫 這點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

怎樣對待青春期的情感

一切隨緣,但是,即使有一天自己真的身臨其境,不要迷失了自己!不要迷失了方向!就好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

孩子青春期叛逆,家長該怎樣教育,如何青春期叛逆 家長應該怎麼做

青春期的孩子怎樣教育 孩子不聽父母的話,不代表你說的話他沒聽進去。一 避免兩極教育誤區 家長應辯證地看待孩子的青春叛逆期,該階段是孩子世界觀形成的關鍵時 期,其個性和創造性都恣意公升騰,伺機張揚。同時,由於孩子身心發展 所受教 育的侷限,他們形成的諸多想法並不成熟甚至偏激,這就需要正確引導。但在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