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青春期的女孩喜歡青春期的男孩?

2023-02-11 09:25:02 字數 1697 閱讀 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很無聊。

女孩青春期喜歡乙個男生怎麼辦?

2樓:月亮門

過了青春期你就不喜歡了,沒什麼。

3樓:網友

還是在心中默默的喜歡吧,也不知道男人喜不喜歡你,先保留著,再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一樣的呢,很多女生都是這樣。

青春期的男孩子喜歡吸引女生,怎麼正確引導?

5樓:雷天羽

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我會看這幾點。1.不說髒話,偶爾可以,但出口不離髒字的男生會早到女生反感。

2.有責任心,平時可以吊兒郎當,但若發生狀況,會積極主動的站出來幫助同學,或集體。其他的話,能做到最好,比如主動與其他女生交朋友,熱情,大方,愛開玩笑,不會計較一件事太久。

女生其實對男生的長相不是特別看中。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溝通慢慢引導,不可簡單干涉或打罵。

正值青春期的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7樓:茆詩蘭光冰

有能力的很帥的字寫的好的文采好的懂女孩心思的睿智的。

怎樣的青春期男孩才能夠讓青春期的女孩放下矜持去表白?

8樓:束適淦光

這個其實不在於什麼時期,而是在於女孩子的勇氣才會去表白…所以要看女孩子的想法與勇氣才可以有表白這個動作。

青春期女生喜歡上男生有什麼表現?

9樓:伊依靜

一般青春期的女生如果喜歡上了乙個男生的話,(因為畢竟是女孩嘛!)也只會把版。

這份感情深深埋在權心裡,平時很希望可以有很多的機會單獨和這個男生說話,可是真的有了這個機會又會很緊張,不知道說些什麼好,很容易會臉紅,假如聽到這個男生喜歡某個女生的訊息,會明顯很不高興的!關注這個男生的一切,不過一般來講,只有比較細心的男生也許會察覺到這個女生喜歡他!

10樓:度靜遲妙菡

天天都想見到他。

他在的時候,裝在做別的事,卻時不時偷瞄他幾眼。

他一離開了,就到處尋找他的蹤影。

他在和別的女生說話時,心裡酸酸的,拼命找別的男生講話,或是裝作有事找那個女生,讓他發現自己。

11樓:我是呂慶斐

因為女生。

抄比較矜持,所以她們襲表現的都是比較暗示的那種啊!要靠我們仔細觀察了。

啊!比如她談到某個男生就滔滔不絕的,在那男生面前說她和別的男的有關係它就會急忙辯解,和那個男生說話是都臉紅每次!這些都是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喜歡關心人家,有事沒事注意他。

13樓:我喜歡你這樣

青春期嘛,因為這bai時候性。

du意識開始甦醒,朦朧的。對zhi異性——這dao個從身體到版性格和自己截然不同的權。

14樓:東邦¤魔道

⑴會不斷注意那個男的。

⑵和他說話會臉紅。

⑶雖然喜歡,但不敢和他說話。

我只知道這麼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常的注視著你。關心你。

青春期的女孩怎樣保護自己,青春期的女孩怎樣保護自己?

你好,我是一名初中老師。我教的孩子都處於青春期。青春期的女孩子,躁動,易怒。我的建議是有幾個知心朋友,可以說心裡話的那種。不要輕易接受男生的禮物,邀請,以及任何示好。女孩子就應該是高貴的,自尊自愛的。把眼界看遠一些。不要讀言情的書,多讀要思想的書,愛自己,愛父母。多讀書,別接觸社會上的不良青年及資訊...

青春期的男生喜歡怎樣的女生,青春期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讚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開朗但內斂,外向但有內涵,聰明漂亮,溫柔可愛,善良體貼。還要保持距離,因為距離產生美!還要人緣好,有特長。時而要沉默一點,有思想有...

青春期應該怎樣表白,青春期喜歡一個女生怎樣表白?

在畢業前表白,但為了增加表白的成功率,你需要之前好好做一番工作 1 與她不間斷的保持交往,展示自己的魅力。可以是幽默 陽光 體貼 大度。等你自帶的一切美的東西。2 學習方面與她一樣鍥而不捨,學習上你們互通有無,互相鼓勵,共同複習。3 偶爾談談理想,為考入同一個學校而努力。4 畢業前,找個特殊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