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業都轉線上了,問一下電子合同怎麼籤

2022-01-07 20:38:02 字數 4102 閱讀 9645

1樓:法大大電子合同

根據《電子簽名法》對可靠電子簽名的規定,「鎖定簽約主體真實身份、有效防止檔案篡改、精確記錄簽約時間」的電子簽名才是有法律效力的電子簽名。可靠的電子簽名與手寫簽名或者蓋章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個人和普通的企業想要製作出可靠的電子簽名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有資質的第三方電子簽名平台則會通過多種技術來保障製作的電子簽名的法律效力。

使用我平台簽訂電子合同的流程如下:

下面我們就詳細說一下這些步驟是如何保障電子合同安全合規並提供方便快捷的。

第一步:實名認證

實名認證是對使用者資料真實性進行的一種驗證審核,是保證電子合同有效的首要前提。目前我平台實名認證分為個人實名認證和企業實名認證兩種,其中個人實名認證採用刷臉驗證的方式,方便快捷。實名認證成功後,我們將為使用者向ca機構申請一張數字簽名證書,使使用者可在我平台上安心進行簽名。

第三步:傳送合同

合同由自己簽署後,便可傳送給對方等待對方簽署。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通過先進的第三方取時、防篡改等技術手段,精確記錄傳送時間,並確保電子合同在運輸過程中不被纂改和丟失。

第四步:對方簽署

第五步:合同儲存

電子合同成功簽署後,將由我平台加密儲存在雲端,並且通過金融級別的同城雙活、異地容災、多雲備份的資料安全機制,保證合同不被篡改、不丟失。

第六步:合同管理。

作為國內領先的第三方電子簽約平台,多年來我們也在不斷打磨自身產品,全方位布局智慧型化。我們的電子合同saas產品功能,在原有實名認證和合同簽署的兩大核心功能基礎上,增加了組織管理、審批管理、印章管理、合同起草、合同模板管理、公證存證六大模組。較早前,我們還釋出了手寫筆跡識別、碎片化儲存機制、文印安全防偽等多項技術。

此外,針對線上司法處置通道缺失、電子證據效力認定標準不一等問題,我們推出了「實槌」保全系統,以實現證據保全、實時出證,在為客戶提供電子合同服務的同時,提供更專業高效的法律保障服務。

教育培訓行業從線下轉線上,想用電子合同靠譜嗎?

2樓:籤筆盒電子合同

根據《合同法》規定電子合同是所有資料電文(電郵,簡訊,網頁等)的一種,電子合同需要符合以下條例才能是法律意義的資料電文。

一有所表現形式,滿足隨時調查,並自儲存能保證資料完整

二生成、儲存、傳輸可靠,保證內容完整、真實性

三具備可靠電子簽名、手寫簽名或電子簽章

四能識別資料電文的發件人、收件人、時間等內容

一般企業/個人作為合同當事方往往難以自行滿足法律對電子合同的高技術標準要求,即使技術實力雄厚的大型企業可以自行建立電子合同簽訂、儲存系統,也難免因對系統具有完全控制能力而在將來涉訴舉證時陷入難以自證的困境。

因此目前較為流行的做法仍是借助第三方機構的力量——選用如籤筆盒電子合同這樣資質齊全、合法合規的電子合同平台。

網頁鏈結

3樓:法大大電子合同

電子合同是否靠譜,換一種說法就是電子合同是否和傳統合同擁有同樣的法律效力。而電子合同的法律效力取決於是否使用了《電子簽名法》規定的「可靠的電子簽名」。(電子印章是電子簽名的一種表現形式)

根據《電子簽名法》對可靠電子簽名的規定,「鎖定簽約主體真實身份、有效防止檔案篡改、精確記錄簽約時間」的電子簽名才是有法律效力的電子簽名。

個人和普通的企業想要製作出可靠的電子簽名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有資質的第三方電子簽名平台則會通過多種技術來保障製作的電子簽名的法律效力。

以我平台為例,核心技術有:

1、實名認證技術:我們的電子簽名平台與權威的ca機構合作,為使用者提供ca證書,並接入公安部eid認證系統,確認使用者身份的真實性;

2、防篡改技術:我們的電子簽名平台採用國際通用雜湊值技術固化原始電子檔案資料,可輕鬆識別檔案是否被篡改;

3、第三方取時技術:我們的電子簽名平台採用先進的第三方取時技術,可精確地記錄簽約時間;

正是這些核心技術,保障了使用者只要通過實名認證,就可以馬上製作有效的電子簽名,然後用在編輯好的合同檔案上。

除了保障法律效力的同時做到方便快捷,法律服務也必不可少,我們的電子合同平台可為使用者提供出證報告、司法鑑定、網路仲裁等後續法律服務,解決電子合同法律糾紛問題,保障製作的電子簽名的可靠性。

多年來我們也在不斷打磨自身產品,全方位布局智慧型化。我們的電子合同saas產品功能,在原有實名認證和合同簽署的兩大核心功能基礎上,增加了組織管理、審批管理、印章管理、合同起草、合同模板管理、公證存證六大模組。較早前,我們還釋出了手寫筆跡識別、碎片化儲存機制、文印安全防偽等多項技術。

此外,針對線上司法處置通道缺失、電子證據效力認定標準不一等問題,我們推出了「實槌」保全系統,以實現證據保全、實時出證,在為客戶提供電子合同服務的同時,提供更專業高效的法律保障服務。

4樓:放心籤電子合同

靠譜。以放心籤電子合同為例,簡述線上合同簽約特點:

簽署跟蹤、分類歸檔、一鍵查詢聯合存證、法律保障

教育行業電子合同怎麼籤?

5樓:法大大電子合同

電子合同的法律效力和傳統合同實現的方式不同,傳統紙質合同簽字、蓋章或者按手印都可以通過筆跡、印章以及指紋來鎖定簽約主體的身份,是否被篡改、簽約時間等都和實體合同本身相關,而電子合同不同,如何證明合同是此時此地在簽約人的意願下簽署的呢?

這就要通過電子簽名技術來實現,根據《電子簽名法》對可靠電子簽名的規定,「鎖定簽約主體真實身份、有效防止檔案篡改、精確記錄簽約時間」的電子簽名才是有法律效力的電子簽名。

而這些技術就個人和普通企業很難實現,所以第三方電子合同服務商應運而生。這類平台的技術通常有以下幾種——

1.   權威認證系統:採用國家機構認證技術,確保電子合同簽署主體真實身份;

2.   防篡改技術:採用國際通用雜湊值技術固化原始電子檔案資料,輕鬆識別檔案是否被篡改;

3.   第三方取時技術:精確記錄簽約時間。

另外,優秀的第三方平台還能提供更方便的合同管理以及完善的法律服務,因此選擇可靠的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簽署電子合同是最好的選擇。

使用可靠的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簽署電子合同的優勢:

1、節約成本

2、提公升簽約效率,規避風險

3、安全有效

實名認證防篡改,電子合同雲儲存,後期如發生糾紛,可申請一鍵仲裁,電子合同存證法律效力強,法官容易採納。

總之,電子合同是企業降本增效的重要工具。

教育行業籤電子合同選哪個平台比較好?求推薦

6樓:放心籤電子合同

最近幾年教育行業瞬速發展,線上線下齊頭並進,對於教育機構、學校和家長們來說都更為便利高效。那麼在教育行業籤電子合同時我們應該怎麼選擇呢。

電子合同

乙個好的電子合同平台應該具備的功能:

1.實名認證

實名認證是對使用者資料真實性進行的一種驗證審核,有助於明確簽訂主體身份。放心籤電子合同支援人臉識別驗證、身份證號驗證、手機號驗證、銀行卡號驗證以及公安部eld驗證等實名身份驗證方式,快速確認簽署各方真實身份,有效避免詐騙。

通過實名認證,系統會生成電子簽名,同時也保證了電子合同有效性的第乙個條件,真實身份。

3.傳送合同

己方合同簽署完成後,新增「接收方」資訊,點選「下一步」就可將合同傳送至其他簽署方,傳送過程中採用數字簽名技術、ca機構頒發的數字證書對電子合同原文進行加密,保證合同傳輸過程中不被篡改,即「原文未改」。

4.對方簽署

對方會收到一條簡訊,點開簡訊裡的鏈結進入後,也完成實名驗證,點開待簽署的合同,確認內容沒有問題,新增電子簽名完成合同簽署,生成「時間戳」,保證簽訂時間未改,即「簽名未改」。

5.合同管存

電子合同的儲存也至關重要,放心籤將合同加密儲存在雲端,同時提供合同簽署跟蹤、分類歸檔、批量查詢、多資料夾等服務,使用者可從海量合同中快速、準確地搜尋到目標合同,方便後期合同呼叫,極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各類倉儲、人力、時間成本。

7樓:滿意

說的籤電子合同,選哪個平台比較好?教育行業一般來說,一定要登入相應的教育局的官方**。在官網上上的合同才是最標準的。

請電子行業的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感謝

the order number 12777701 has been cancelled by us,which is granted.thank for your help.the latest deliver tiome for other p ls are as below we agree ...

問一下關於會計繼續教育的問題

繼續教育不會不過的,除非你不去考試,因為你把那個會計證交上去之後還沒有考試他們就給你蓋好已年檢的章了,如果你不去考試,會計證就不會給你,等到你考了試再給你,繼續教育就是年檢,年檢就是繼續教育乙個意思 繼續教育就是年檢的一種形式 如果繼續教育不合格的話,就會等下一批再重新考,一般只要你交了參加繼續教育...

問一下,僑鑫集團可好?在行業排名第幾

沒關注過排行榜之類的,不過我聽很多人提起過僑鑫集團,主要是因為這個集團旗下有不少知名的專案,比如度假聖地僑鑫從都國際莊園,還有看上去就高階大氣的僑鑫國際寫字樓,匯悅台等專案。問下,僑鑫集團是家怎樣的公司,僑鑫集團待遇如何?簡單的說,僑鑫集團copy是乙個秉承著 誠信 堅定 開放 的核心價值觀和 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