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了情緒容易哭泣,為什麼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哭

2023-05-28 07:20:03 字數 3296 閱讀 692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自己覺得有用的辦法是,在想哭的那一刻立刻喝水!

喝水的時候杯子可以蓋住眼睛的一部分,暫時隔離一下和外界的聯絡,專心喝水,轉移注意力,還有一點生理原因是,喝水會導致想尿尿,因為尿是先在腎形成的嘛,想哭的時候腎上腺素會猛增,喝水的話,水就可以順著腎分泌的腎上腺素變成尿,然後排出了!

目前對我有效的方法!但是要是你是大哭的程度的話,喝一下子水應該收效甚微,或者你一直喝水試試看?所以這個方法比較適合在不適宜哭的場合,眼淚還沒出來的時候,配合自我調節,才有效的。

因為我也是這種非常容易哭的人,容易負情緒**,週期性的,趁早把自己拎出來風吹日曬更好,強心臟!

2樓:康念之

控制不了情緒,容易哭泣,那你就多想想開心的事。掃想去掃去想那些傷心的事情竟然控制不了情緒,那你應該能夠控制你自己的思維吧,要不然真的是特別想哭,忍不了的話找個沒人的地方。放肆的哭。

過完之後會舒服很多,因為一直憋著也不行啊。

3樓:a桉樹

控制不了情緒,容易哭泣,我覺得控制不了情緒的人,比較脆弱,而且很容易哭泣,內心不夠強大,等等表現。因此,平時我們一定要內心強大,不要輕易哭泣。做乙個堅強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是心理不夠強大造成的。覺得委屈了就想著哭,哭完之後心裡就會舒暢一些。

5樓:六彤苼

認清自己的弱點,在平時看看哪些事情容易讓自己流眼淚,然後再遇到這些事情的時候,盡量控制自己,少去接觸那些容易讓自己流眼淚的事情。

6樓:極樂勝境

負面情緒來臨時,如果去對抗,那就是用負面情緒對抗負面情緒,結果就是導致了更大的負面情緒。負面情緒來臨時,如果去接納,那就是認同自己的負面情緒,認同自己可以負能量,久而久之雖說習慣了負面情緒帶來的痛苦,有可能會讓自己感覺好一點,但實際上蘊藏著極大的危機。

如何正確的對待負面情緒?對待負面情緒正確的方式是,不去理會負面情緒,投入到做正能量的事情上去,不斷的放大正能量。一切負能量、負面情緒就會退散。

為什麼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哭

7樓:御玄

因為年齡還小還不能理性地分析問題,遇事總是情緒化地去處理也成了習慣,所以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而苦,年齡大了能夠自立了或成家了就會慢慢地改變這種狀態了!

8樓: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控制不了情緒易哭易怒

9樓:虛白和同

控制不了情緒,容易哭也容易憤怒。你不要試圖去控制情緒。因為情緒是不受控制的,你會越控制越難,情緒就會一直跟隨著你,讓你越來越難受。

最好的方法就是順其自然。你去觀察自己的情緒就可以了。當你發現自己想要哭或者想要憤怒。

激動的時候,那麼你去觀察你的情緒。

用觀察情緒的方法去感受你的情緒,當你感受情緒的時候,他就是一種體驗人生的體驗。而你不會去跟隨自己的這乙個情緒去走。這時候你就能找到讓你激動的原因,然後你去解決這件事情。

如果這件事情你無能為力,因為你要知道你是個人不是乙個神。總有無能為力的時候,那麼你就去感受你這種情緒就可以了,慢慢的它就會消失了。

它程式的方法要通過它。你的信念才能夠讓你平靜下來,每一件事情它都是有乙個過程的積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所以你只要照著這麼去做,很快你就能夠控制你的情緒了,或者說讓情緒不容易那麼激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大多數應該是有心理問題,可以直接到心理科去做檢查,看一下對症處理,有症狀的話直接用藥物進行改善就行,不用擔心,平時注意休息,別熬夜,別工作勞累,這些症狀應該就能改善。

11樓:網友

我有時也會這樣。其實出現這種情況跟身邊的人和事有關。就拿自己舉個例子吧!

之所以會成為這樣並不是就特意去想。是與家庭很大的關係。每次家人只要一擊我,把話說得很堵,就不由自主的會發脾氣。

也因為受到了很多的折磨,才會總是委屈的嘩嘩流淚。聽點喜歡的歌,緩解一下情緒,慢慢地會好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莫名煩躁、想發脾氣、想哭與病態的焦慮抑鬱情緒有關係,根據這種情緒對學習、工作、生活影響程度的不同,醫生會給予不同的**建議,如果對學習、工作、生活僅為輕度影響,可以借助物理**或心理**的方式讓自己的狀態恢復正常。

13樓:子陌雨霏

注意力轉移:當有某件事情令你心情很不爽,特別想發火的時候,盡量的克制自己不要想這件事情,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能夠令自己心情愉悅的事情上,比如聽聽**,這樣也可以有效的控制暴躁脾氣的爆發。

學會控制自己:當感覺到自己情緒糟透了想要對身邊人發火的時候,一定要在心裡告誡自己控制住,不要把壞脾氣爆發出來,嘗試成功自我控制幾次之後,以後再遇到類似的情況就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氣了。

14樓:點資料色色

病情分析:

您現在可能是由於壓力過大才會導致出現這樣的問題,所以你現在年齡還小,我建議您先自我調整一下,平時有事情可以多和您身邊的家人朋友多聊一聊,多溝通溝通,要聽點舒緩的**,放鬆放鬆自己的心態,晚上睡眠時間不要太晚。

15樓:宋軒艷麗

控制不了情緒易哭易怒 那說明這段時間很壓抑 可以去ktv喊喊 或者運動 也許能釋放情緒。

16樓:夜白暮黑

如果對學習、工作、生活僅為輕度影響,可以借助物理**或心理**的方式讓自己的狀態恢復正常。如影響達到中度及以上則還需要借助藥物**。

17樓:牢晴

控制不了情緒,一哭一鬧,怒是乾淨,火太盛了,清清肝火。

經常控制不住哭泣怎麼辦?

18樓:聆聽心情

經常控制不住,估計說明你個人的情緒比較波動,所以說有時候對於這樣的情緒要學會控制。

19樓:網友

我覺得是或者是焦慮症,你可以去問一下醫生,因為我前陣子也是經常哭,經常會想一些負面的事情之後去問醫生確定了是焦慮症之後吃藥就好了,就不會哭了,也不會煩躁,焦慮緊張。

20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可能不是抑鬱症,可能是您的壓力太大,情緒得不到宣洩,同時沒有人關心導致的。

21樓:浮生餘記

經常控制不住想要哭泣的話,我覺得你就不要乙個人待著了,你要到一些利潤熱鬧的地方去,或者和別人待在一起就行了。

22樓:魚娘玄星館

既然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就讓自己盡情的哭泣吧。相信你哭過之後自己安定下來了情緒就不會那樣的起伏變化大。

感情上控制不了情緒,常常做自己後悔的事

也許分手是最正確的決定,從目前來看,你女朋友屬於那種小公主脾氣而且很自私的那種,而且這種秉性是很難改變的,就算你們暫時化解了這次危機,以後也一定會再遇到這樣的爭吵,不斷的輪迴,不斷的折騰,最後的結局可能還是分手。兩個人在一起無論面對任何問題,都要有乙個互相商量的積極的態度,這是最基本的相處之道,但是...

連自己情緒都控制不了的人,乙個連自己情緒都控制不了的人

太衝動 遇事不 copy能冷靜 要學會控制自己bai 把你的脾氣磨下去,自己壓著du火,遇事先想一想,zhi要用理智去考慮問題,dao不會控制做不了大事,你的壞脾氣會害了自己,逼自己控制,一定要冷靜的分析,慢慢的就習慣了,只要自己去克服,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一句警醒的話 乙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

心情一煩躁就吃東西控制不了,為什麼總是心情煩躁,吃不下飯

這個方法很多啊!不一定非要找什麼東西發洩,只要讓自己高興起來不就好了麼!看些笑話,喜劇什麼的,再就是鍛鍊一下 這個是上學是時候老師說的,很有效 出去跑兩圈,看看好的風景,出去溜達玩一下,打打撞球很多很多!總之就是使自己放鬆下來就好!還有我覺得你這個習慣對身體不好,可能的話還是盡早改正吧!祝你好運!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