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大學專業人才缺口大,畢業後更搶手

2022-01-07 03:14:57 字數 367 閱讀 9157

1樓:永恆曉曉

就目前的就業市場來說,人工智慧、法學、通訊工程、小語種外語、土木工程等專業人才需求量較大,在畢業之後比較搶手。

2樓:愛貓咪的葉子

通訊工程,這些年相對較火的專業,需要的人才比較多;人工智慧,近些年來,越來越多的網際網路公司解決人工智慧,這方面需要的人才也就更多了;法學專業,一直是非常熱門的專業,既能去律師事務所工作,又能進體制內工作。

3樓:只願你是個夢

財務管理專業,這幾年就業形勢一片大好,因為財務管理專業的不可替代性決定了這個專業成為職場金飯碗的代名詞。還有人工智慧專業,因為現在全世界都在人工智慧領域發展,這個專業前景非常好,適合時代發展。

出國留學學什麼大資料專業專業人才缺口150萬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

ENTJ型人才適合的大學專業有哪些

entj啥意思?誰幫我解釋下。應屆畢業生 entj職業性格 找什麼工作 170 畢業季將至,應屆生的重心基本都在找工作上,但對於一部分性格內向人的來說,進入社會求職和工作真的是很難踏出的一步。但學姐想告訴大家,先別急著悲觀失望,有4類職業還是能夠選擇的。的答案 搜尋相關資料。管理型的人適合學哪些專業...

大學畢業哪些專業難找工作,大學裡畢業有哪些專業不好找工作?

如果你確實是想找個對口又相對較為輕鬆的工作職位,那麼你還是繼續努力去讀研讀博吧!也許等你是研究生或博士學位拿到手的時候,應該選擇你自個的所學專業對口工作的問題不大!我覺得我這個專業就挺難找的,就會電子商務,我學了三年了,說實話,我現在都不知道我主要學的是哪個,什麼會計 物流 營銷都學。專業的不同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