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大學學的工程造價專業,畢業之後不好找工作

2021-03-23 05:22:02 字數 2100 閱讀 8441

1樓:求來生再相遇

你的妹妹在大學裡面學的是工程造價的乙個專業,然後畢業之後不好找工作,你的家人在考慮是否找一家培訓學校再學習一下,有好的推薦嗎?這個不一定的呀,你說的是什麼?為什麼不好找工作呢?

他學這個專業還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呀,而且找到比較好的工作,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想在別的培訓學校學習一下的話,看他想學些什麼型別的,其他的專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造價專業就業應該還是可以的,先找個工作幹著在實踐中繼續學習深造,將來可以考造價工程師。關鍵還在於她想不想做這一行了。

3樓:魚仁杰

不管以前還是現在,普遍性的大學生學的專業跟以後工作都是對不上口,比如會計專業的,大多數人不是從事會計工作,建議看看你妹妹有什麼愛好興趣,然後從頭開始學習,有學歷是一回事,工作能力又是另外一回事。不要高不成低不就就行。

4樓:學天網校

像二級造價工程師和一級造價工程師都是要工作年限才能報考的,所以剛畢業的話還是先跟著工地上的師傅們虛心學習下吧,等報考年限到了再去考證加薪公升職。

5樓:嘟蕾咪

造價行業還是挺吃香的,建議畢業後去造價諮詢單位磨練幾年。造價諮詢單位能學到的東西很多,培訓也挺正規。非常適合畢業實習小白歷練。

大學畢業了,學的是工程造價,但是什麼都不會,現在出來找工作,該找什麼樣的工作,現在很迷茫。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認清現在的就業形勢,目前的就業形勢很嚴峻,你要有這心裡準備,因此,你要放下所謂天之驕子的心態和姿態。

其次,要對自己的職業有個規劃,要知道自己的興趣愛好及自己所擅長的領域,這樣才能有徵對性地去找工作。

還有,就是要腳踏實地地從基層幹起,堅持自己喜歡做的工作,你肯定能成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許多事情會讓你覺得,高不成低不就!凡事起頭難!做什麼工作不是問題,以前學習技術是先乾打雜活3年再說,現在不就是在正式給你合適的"工作"之前,給你一些考驗,一般日常工作就是乙個人的生活,習慣,能力的基本情況體現,所以心態調整一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付出多少,就會收穫多少的,不必懷疑,再大的老闆都是這樣低階的基礎工作出來的哦!

加油!

8樓:

你學造價,就應該去工程公司混啊,做別的,專業荒廢了,前景也沒了。

剛開始沒經驗,可以去小工程公司混,有經驗再去大一點的公司。

沒有目標,就是個無頭蒼蠅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時候,都會有這樣的感觸。很正常,定好位,給自己乙個目標和職業規劃。 貌似你可以考個建造師之類的,最好從事你的本行業,我很看好你的專業。

我學的是工程造價專業,以後好就業嗎?

10樓:青城院士

工程造價行業前景很好:工程造價是屬於土木建築方面的,因為每個工程都會需要造價預算,就這個工作而言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對於造價這個行業來說也是十分可觀。

現在建築業、裝飾業、房地產業等很多領域都需要大量專業預算工程師,前景非常好。只是想學好預算就需要很大的毅力和決心。

在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中,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有:專案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價,工業工程,產品質量工程,房地產經營管理,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管理科學,管理科學與工程等。

11樓:鳯落羽

如果說你

這個專業特別好就業,那麼大家都去學這個專業了。專業不等於就業,是否能夠有個好的就業崗位還得靠自己往後的奮鬥了,況且這個社會上的大多數人畢業後基本上比不從事本專業的工作,那是不是白學了呢?當然不是,現在沒必要想那麼多,還是多豐富下自己的知識和見聞吧

我是一名讀工程造價專業大三畢業生,找工作實在難找啊!你說我該先去幹施工員還是去公司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公司找找吧,如果沒工作,再考慮做施工員吧,只有底層工作的經驗才能有上公升的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很難找?我當時特愛這個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施工員好點,先學一些經驗在說

我是工程造價專業畢業的,但因為在學校裡啥都沒學到,現在找到一家造價諮詢公司上班,我連圖紙都看不懂

在學校有老師教的時候你不珍惜,不學 現在參加了工作,你又不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等別人教是不可能的,都有各自的工作 不是原來的社會了,那時提倡傳 幫 帶 不管你是辭職還是繼續,盡早提公升自己的技能才是必要的。是啊,那就再換乙個工作吧,總比在這混日子好。連最基本的都不會浪費你父母的錢 是你沒好好學,還是沒...

求工程造價專業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求工程造價專業比較好的專科學校

作為高校專業目錄中的一項專業,工程造價專業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掌握工程造價的基礎知識,熟悉工程造價全過程的管理,經過嚴格的實踐技能訓練,以工程施工階段工程造價的編制與控制為重點的高階技術應用型人才。工程造價專業畢業生主要從事建築 安裝 市政等施工階段工程預算及工程結算與決算,工程審計與估價,定額...

我是剛畢業的大專生,學的專業是工程造價,但是我不想做這一塊,現在又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您好!畢業後不從事自己的專業工作的人有很多,首先我建議你找專業相關聯的行業,這樣 那你對哪一行感興趣?我是乙個剛畢業的大專生,學的專業是工程造價,但是我不想做這一塊,現在又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剛畢業復的大學生學 制習專業工程造價,他是不想做這一塊,但是你可以做別的,這一塊是很麻煩,很列害的人,如果做...